創作內容

5 GP

秋 赤音2013台灣演唱會 REPO(序)

作者:ジェン。珍│2013-10-04 00:45:38│巴幣:10│人氣:292
想看重點的話,建議直接看下篇,我的廢話實在是太多了

這一篇會以簽名會跟演唱會前的碎碎唸為主,看完萌萌秋赤音之後,其他可以全部高速忽略,完全沒問題




正文開始~(還是會先有一些閒聊)

除了演唱會本身的REPO之外,也會提到一點前一晚的簽名會。

不過因為是吃飽飯後路過,只看到結尾部分就會多附點照片之類的。

沒想到人生第一個REPO就獻給秋赤音了,好害羞(艸)

那別再廢話了,先來張萬用的活動海報w


(圖片來源:秋赤音FB)

會說萬用是因為,現在看到的這張圖&秋赤音FB上的宣傳文宣整份,直接就印出來,變成9/27晚上簽名會的海報。



簽名會

簽名會的地點在中山地下街R區的廣場,不忍說,那場地實在小到有點心酸。

當天晚上又悶熱到不行,不就幸好秋赤音瘦到感覺風吹就會飄走,不然我這個胖子差點沒熱死……orz|||

持有演唱會票卷就可以免費參加,簽名資格之類的,就直接參照她的FB上面的說明。

(這裡實在又忍不住要吐槽,為什麼簽名資格那麼詭異?
我本來還以為能抱著專輯請她簽名的,不然那張海報好歹有誠意點,我也會掏錢買,但限定周邊從T恤到杯子到海報全部都是這張圖反白/剪影/彩色製作,啊不就同一張圖放大縮小,也未免太萬用了吧

(怒)
有誠意點啊主辦單位####
秋赤音的那張小桌子也好憋啊,雖然只在遠方看,還是有種心疼感T_T
)


原本期待看到秋赤音的招牌雙色假髮,不過這次她戴的全紅長假髮,再加上幾條細小股辮,造型上其實也很好看


想了很久,日文差也沒有準備禮物,也沒辦法簽名,萬般不捨還是決定在遠方用變態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女神就好。

女神的簽名很可愛,寫了秋之後用線框起來,有點像外面圈了可愛的「口」這樣。


各種角度都萌的女神,尤其右下角的抿嘴跟站起來後玩髮尾都(ry

以前光聽歌都覺得秋赤音是個rocker之類的。

就是那種會很high,到處恰恰跳,整個氣勢逼人的強勢女歌手。

沒想到從她逐漸曝光的表演影片、給粉絲的影片可以發現,她其實是個非常恬靜的氣質女生。

簽名會結束以後,秋赤音離開前跟粉絲說了點話。

大致上意思(感謝燁桑幫我這個日文菜鳥簡短翻譯)是說:「今天謝謝大家,明天的演唱會也要來喔,我明天也會努力嘶吼的(輕輕握拳)」
↑她的聲音,溫柔到,風都不忍把樹葉吹落啊!!
(啥鬼比喻

而且就是面無表情,很認真、細柔的說,於是她說話時大家鴉雀無聲,多專注啊!

我快速從拍照換成攝影,於是有留下一小段影片:

手機收音跟畫面品質都沒有很好,請不要介意Orz

本來坐在椅子上還沒感覺,等到秋赤音站起來,才發現我的媽她多麼嬌小啊!

為什麼可以薄成紙片,卻又有堅韌的鐵喉嚨能唱出那麼驚人有力的曲子,實在太令人好奇,也更期待隔天的演唱會了



演唱會LIVE前

終於來到重頭戲。

這次的場地在ATT Showbox 1,直到踏上6F我才發現自己曾經來過一次,但很快地我就迷路了……(´・ω・`;)

好不容易爬上6樓,工作人員卻跟我說整隊是在1樓,只好像個笨蛋一樣再到1樓整隊處。

怪不得,我還覺得怎麼可能都沒人,原來都塞在M噹噹外面吸燒烤油煙了,按照票號分成好幾列排,有好幾個工作人員幫忙指示。

我是23號,問過工作人員後,我以為會有人領著我,把我安插到我該排隊的位子,沒想到一位小哥竟然看著我跟我說:「那就是最左邊那排,第23個。」

我內心OS:阿你是在說廢話喔#意思是我要自己一個一個數,一個一個問就對了?n(ー_ー?)ン?

有夠尷尬的不是我在說……(抹臉)而且等我就定位,才發現隔壁幾排,都馬是工作人員帶路!(,,#゚Д゚)

為什麼啊!那位小哥還一臉看笨蛋的關愛眼神看著我(-"-怒) 死ね

等到快7:45,工作人員終於領著人往樓上走。

排隊時,前方兩位同好還在討論說,這樣子到底怎麼上6樓,難不成要手扶梯排排站,一路上6樓?

這問題我也滿好奇的,後來還真的是這樣的時候我笑了wwwww各種微妙啊,看到一群人占領手扶梯的畫面,實在有點壯觀。

身為live初心者,我已經做好入場後要佔票號優勢擠到中間,甚至準備好把隨身小包塞入大包包,再把後背包塞到雙腳間,以防被推擠。

沒想到……欸?座位?!


總覺得前面的人也帶著必死的決心往內衝,大家在看到滿場座椅時都傻了,一時之間不知道到底要按照位子,一個蘿蔔一個坑坐,還是挑自己喜歡的區域坐。

最後我跟著前方的人,坐在面舞台左方正中間的位子。

坐在第二排,又靠近舞台正中間,我的人生圓滿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坐手扶梯的關係,延遲開場大概15分鐘左右。

看起來應該是滿場,感覺到很後面的座位都坐滿了。

比較可惜的是後面並沒有加高的檯子,全部都在同一平面上,感覺坐在後面實在太吃虧了orz主辦可以再貼心點嘛……


(圖片來源:秋赤音FB)
舞台往下看長這樣。

除了6樓外面櫃台有在賣周邊,面舞台左手邊也有在賣螢光棒(一枝50)跟外面也有賣周邊(杯子、T恤、明信片、海報之類的)

主持人還用很high的語氣問大家有沒有買「專屬於」秋赤音的紅色螢光棒,沒買的朋友快點衝去購買……………………………………………………………………………………………………………ε-(;-ω-`A) フゥ…淡定忽略

如果螢光棒外包裝來個秋赤音的圖,或是上面有live字樣,那還有點紀念價值,但其實是文具店就買得到的螢光棒,就(ry

這時候還注意到2樓座位(舞台看出去左上方)有位穿西裝打領帶的歐基桑,他非常認真觀察場內狀況,在看到幾乎全滿時還滿意點點頭。

忍不住想說,該不會是經紀人?(應該不會是老闆吧?!也太大費周章)

你看!台灣人是很熱情的好嗎!多讓秋赤音來台灣嘛(人´㉨`)♡

呃,好像有點長,只好切開,演唱會本體就放在下篇吧!(遭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4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赤音|2013演唱會|台灣|DRAGONFLY|REP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Comic Nova... 後一篇:秋 赤音2013台灣演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