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穿透幻影的太陽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10-03 23:20:41 | 巴幣 22 | 人氣 1373

        我自己當初為啥會追這動畫已經不太記得了,應該是人物還算可愛吧 ,實際看完第1集時,讓我聯想到"戰國Collection",一整個就很反感
       有天睡覺睡一睡,太陽的表姊變成魔物攻擊太陽,太陽塔羅牌的力量覺醒,雖然擊敗了魔物但這也代表太陽親手殺了表姊,之後被帶到專門的機構,繼續為了人類的安全與魔物戰鬥。能聽得見魔物內心聲音的太陽,也嘗試去了解,想要拯救它們。太陽會有這樣的能力是因為她是人類與魔物的混血,太陽也被魔物盯上了,為了要讓太陽黑化,好讓她跟魔物結合,一直讓她重複過著殺害表姊的那一天,太陽最後沒有黑化,也了解表姊內心真正的想法,成功打敗了魔物。
       大綱打得亂亂的,總之就是小圓的另一種版本的感覺,還帶著"戰國Collection"的感覺,說好不好說壞不壞,還算不錯的動畫。

評分:★★★

創作回應

Матрёшка
過程算是有點黑的作品,推獎他人的時候還是得請人稍微三思
名作確定就是了。[當初在看第一話的時候就這麼肯定了]
2013-10-05 04:0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