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短篇小說、超越榮耀、其之四。 連載再開

作者:Keymind│2013-10-03 19:28:07│巴幣:36│人氣:550

超越榮耀,其之四,咿咿、炸彈、X


皮爾托福,進步之城。

這裡時常充滿市場喧嘩的叫賣聲,機械商維修或製作的的敲打和研磨聲,以及位居中心的鐘樓準時敲鐘的聲響。

但近期卻時常多出了些不同的聲音,激烈的奔跑聲,狂妄的笑聲,爆炸不完全的炸裂聲,擊碎某處牆壁的聲音,以及大量的咆哮聲。

「咿咿咿咿咿咿!呀哈哈哈!來!再來!」輕巧的皮鞋踩過陶瓷漆的水泥牆,隨即被巨大的鐵拳打碎,使拳者,正是鐵腕特警、菲艾。

「媽的!執法6-2!妳到底開了幾槍了!?肩膀僵硬嗎?眼睛乾澀嗎?胸部太大嗎?」菲艾看著眼前的目標旋轉幾圈,輕鬆藉由圍牆跳上其他建築物,離開前還不忘記對她搖搖屁股,這讓菲艾氣炸了。

「這裡是執法6-2,妳少囉嗦!少給我在批評裡面加入私人恩怨!」在另一處較高的建築,一名槍手蹲立在窗口,她是執法者、凱特琳。

瞄準鏡終於跟上那快速移動的目標,目標還不忘在奔跑的時候對著鏡頭擺鬼臉。

「別小看我!」凱特琳咬牙,手指一扣,槍口拉出火花,但目標似乎早已準備好似的,突然低頭閃過子彈,她馬上又抬頭用雙手比出『十三』的數字,似乎在暗示凱特琳已經失誤幾槍了。

「這小妮子...」凱特琳表情非常火大,但手上拉膛、換彈的動作卻依然順暢不受影響。

「今天也順利逃跑!」目標從某間屋子跳到一個小巷內,似乎很開心今天也平安無事,但她突然停下腳步,因為一個身影擋在她的撤退路徑上。

「這裡是執法4-4,我逮到『X』了。」說話的,是明日守護者、杰西,他用金色戰鎚指著名為X的女性,順便報告戰況。

「咿咿咿咿!被抓到了!該、該怎麼辦!?」X面露難色,雙腳一癱,跌坐在地上。

「放心,我不會傷害妳,妳要回去接受妳該有的懲罰,這裡無處可逃,放棄吧。」杰西輕轉戰鎚,鎚子解體重新組裝成閃耀出湛藍的光芒,變成水星加農模式。

「咿咿、呀哈哈啊,有沒有地方逃,我說的算!」X突然彈躍上前,似乎看準杰西的槍械模式不適近戰,她緊緊抱住杰西,嘴脣的自由也被X封住,她深深的吻了皮爾托福的守護者。

「執法4-4給我正確位置!喂喂!執法4-4!?」耳邊的傳輸器不斷傳來凱特琳的聲音,但杰西完全被眼前的畫面、觸感、香味,完全震攝住。

「我...想給你一個禮物...」X離開杰西的嘴脣,她深情的看著杰西,從胸口的口袋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什...什...」杰西還無法反應眼前所有的狀況,只見她緩緩的盒子打開,是一顆微型炸彈。

「咿咿咿咿!如果我們都沒死,然後你還有辦法抓著我,那就逮捕我吧!呀哈哈哈!」X發出誇張的大笑,將炸彈放在自己和杰西之間,她還是緊緊抱住杰西。

咚!

不遠處傳來爆炸聲讓菲艾和凱特琳立即抓準方向,她們趕了過去。

「杰西!」到達現場只看到灰頭土臉的杰西被瓦礫壓著,臉上還被畫了口紅,人已經失去意識,但附近卻看不見X的人影。

「媽的!這傢伙!」菲艾搬開瓦礫之後,環顧四方,看不見她究竟是從哪裡撤退的。

「先把杰西帶回去療傷吧,我們需要一個戰略,這個傢伙...太麻煩了...」凱特琳試著攙扶杰西,但重量似乎超越她能承受、菲艾走來直接把杰西扛上肩。

「走吧。」菲艾伸手順便牽起凱特琳。

「嗯。」凱特琳輕握那巨大的機械手掌,緩緩的離開現場。

妳到底想要什麼?

X。




待續。
---------



後記。


老實說X是個暫時名吧,台版翻譯我不是很喜歡呢。

大家覺得如何?感覺有寫出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4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冰o守護
我覺得不錯看阿~~~~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的暫譯名,但是我覺得都很好看!

10-03 19:32

Keymind
謝謝~~不過還是會以斯溫這邊為主,畢竟他們是主軸XD 風格應該是完全不同,寫法差不多~~畢竟都是我寫的QQ
10-03 19:53
智商被反白
難道是球女= =!?

10-03 19:50

Keymind
哭了QQ 新角色啦T口T JinX
10-03 19:52
flung
怎麼可以!!杰西!!
當然要去跟凱特琳搶VI阿XD

10-03 19:59

珉奎大型犬
一定是Jinx對吧!

10-03 20:20

Keymind
正解喔,本來已經結尾的因為他的出現讓我繼續再開。
10-03 20:26
RegretRen
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JINX!!!!!!!!!!!!!!!!!!!!!
病嬌阿阿阿阿阿((暴走
頗傳神的!!!
<3
VI&CAIT最棒了<3
JC什麼的去找維克特!!((欸
KK我愛你~~~((什麼結論

10-03 21:00

Keymind
他很可憐啊啊啊,吃了糖吃後就被炸了!!!
10-03 21:11

哈哈哈哈哈 看到留言球女突然放聲大笑XDDDDDDD

10-04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七十五、斯溫與勒布朗... 後一篇:超越榮耀,其之五,過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