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更新-54-仙拆坐墊)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03 18:09:12│巴幣:6│人氣:364
-54-仙拆坐墊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大將軍,魔劍士。

  果然,因為士兵長的那一聲大喊,驚動到了平偉……

  「你在大聲什麼啦!」平偉憑空刺出一板手,竟是有一股板手氣(通常不是劍氣或刀氣嗎?)直逼士兵長而去,由於攻擊速度太快,我和上官梅雨又是正在往前衝的狀態,所以一時攔不住那道板手氣,板手氣就這樣從我們身旁劃過,射向士兵長……

  士兵長一個猝不及防下,被正中盔甲,就在那一瞬間,士兵長的盔甲被拆解了,只剩下一條穿著四角褲的裸體男……

  「好霸道的攻擊!」我驚駭的說道,上官梅雨同意的點了點頭,眼睛卻在我身上掃來掃去……恐怕上官梅雨根本就不怕那拆解的能力,反而希望我能被拆解……

  這個色女!

  我一劍劈下,此招乃叫「乾坤一擲」,就是使盡全身的力氣的驚天一擊,但命中率卻降低十分多的技能。而上官梅雨則施展「諸刃」,是完全捨棄防守,全力攻擊的技能。

  「噹!」「噹!」平偉只是伸出板手,奮力的擋下了我和上官梅雨的攻擊。我和上官梅雨此時才終於落在地面,而平偉卻被我們強力的利到震退十幾步遠……

  平偉臉色陰沉的看了我們一眼,終於發動他最強的招式……「卍解」!

  「卍解……」平偉輕輕用左手撫過板手,然後說道:「『仙拆坐墊』!」

  「砰!」一股氣勢磅礡而出,將我和上官梅雨震退了幾步,我不禁大駭,因為發動了「卍解」的平偉,竟然不是只升三個級別這麼簡單,而是上升四個級別,到達了劍皇中級!

  而且,若是加上平偉板手「卍解」的特殊能力,恐怕跟我肉搏都值得一戰!由於害怕裝備被拆解,所以我左手取出一疊符咒,隨時預備。但就在此時,上官梅雨卻衝了上去!

  「慢著,妳不是他的對手……」話還沒說完,平偉那根變長的板手一個橫掃,竟是轉守為攻,掃向上官梅雨的脖子,上官梅雨終究戰鬥經驗還是略勝一籌,所以雖然比發動「卍解」的平偉低一個級別,還是十分穩當的接下了這一擊。

  「轟!」、「轟!」

  平偉被震退五步,上官梅雨卻倒飛回來,我趕緊扔出一張符咒,符咒發動的魔法,輕輕的將上官梅雨接住,與此同時,我衝了出去!

  「噹!」「噹!」「噹!」「噹!」我和平偉沒有發生高速的攻擊碰撞,而是每一下都使盡全力的一擊,所以不過短短四擊,都讓我們有些壓迫。但我終究是劍皇顛峰,而平偉尚未發動「卍解,仙拆坐墊」的特殊能力,所以還是我佔上風!

  「『換掉前輪』!」就在此時,平偉終於發動了他卍解的特殊能力之一……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技能,但我還是憑藉著下意識的動作閃過了這一擊,只見板手因為我側身的一個閃避而用力的砸在地面上,地面竟然被炸出一個大洞!我嚥了一口唾沫,吼道:「赤火炮!」平偉不慌不忙的將板手往身邊一擋,「轟!」的一聲巨響,赤火炮是一種壓縮性的火球術,竟然是被平偉的板氣氣壓給硬生生阻擋在外!

  「你在大聲什麼啦!」平偉怒吼一聲,板手直劈而來,我趕緊伸出黑帝玄劍擋下了這一擊,「砰!」我竟然被打的陷入地面半公分……但我卻笑了。

  不知何時,我左手上的一疊符咒都已經消失不見,只見平偉手中的板手上全貼滿了符咒,平偉的板手被我的符咒鎮壓,終於緩緩的縮小成原本的大小……

  「你輸了,平偉,現在慢慢將雙手揹在背後。」我說,平偉見狀,也知道自己已經掀不起什麼浪了,只好乖乖的將雙手揹在背後。我走到他背後,取出一張符咒,緩緩貼在平偉的雙手腕上,平偉就像被戴上手銬一般,動彈不得了……

  「這只是公道價啊……」平偉悲憤的說。

……

  本王是魔王,阿魯巴巴,魔王大陸的統治者,同時也是歷代最強魔王。

  本王竟然太大意了,當時因為睡的迷迷糊糊,所以沒發現對方就是會使用「卍解」的平偉,所以才會這麼輕鬆的把他轟出去……事後本王當然很後悔,畢竟若是平偉被死神抓去,讓死神研發出自己的「卍解」,那麼或許,死神將擁有跟本王同階級的實力!

  如此一來,加上人類大陸的騎士團、光明殿跟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勇者團,本王的勝算將少上許多……

  幸好本王派了速度最快的上官梅雨去找本王的魔劍士,奇洛,請他幫忙活捉平偉回來……雖然殺人滅口是最直接了當的方法,也可以從此避免平偉跟死神接觸,但本王繼承了爺爺,阿魯巴啦巴啦啦巴巴啦啦品客洋芋片大魔王的遺志,「絕對不濫殺生命」,所以本王也希望在不傷及性命的情況下把平偉收服……

  說到收服,上次對付那個手上戴著一個神祕機器,會用召喚卡召喚召喚獸的勇者時,本王丟出了三顆寶貝球,鯉魚王、鐵甲蛹跟可達鴨……

  卻發現那三隻召喚獸根本就無法戰鬥!

  鯉魚王只會一直在地上彈跳,好像被抓上岸的魚一樣絲毫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啊!岸上的魚!

  然後鐵甲蛹卻只會一直硬化、硬化,再硬化……他好像以為自己是一個蛹,正在拼了命的保護自己……

  啊!是一個蛹!

  最讓本王生氣的,就是那個看起來傻顛顛的可達鴨,他的眼神根本沒有注視對方,只是雙手扶著頭,然後「呱」了一聲,就被勇者的黑魔導炸飛了……他根本就是個低能障礙的蠢鴨子!

  啊!低能智障!

  天啊!本王怎麼會把希望寄託在這三隻沒三小路用的召喚獸身上?

  看來本王以後得再去抓更強大的召喚獸了……順代一提,本王將那三隻召喚獸給放生了……

  
PS.剛剛接到上官梅雨的電話,平偉終於被抓住了,此時正在被送往魔王城中,這真是一個好消息,或許本王可以先行一步比死神學會「卍解」,到時候就不用擔心死神的偷襲了。本王連「卍解」的名稱都想好了,就叫做:「霸王唬神,『審玉麟』!」


--------------------------------------------------------------------------------------------------------

作者的話:這裡有新的創角資訊,現在急缺反派,請各位踴躍報名!

絲頁開創第五十四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五十九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