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和平普通人居住圈

作者:凱文│2013-10-02 23:10:17│巴幣:20│人氣:584

【簡介】:在多種文化、多樣種族一起生活的阿斯嘉特中有這麼一個(異常)的居住圈。

  有多異常?這裡只有沒有自保能力的人類居住。
  
  他們因為不同或類似的理由來到阿斯嘉特,不管從東南西北哪裡來的牠們都有些固定的特徵使他們選擇住在這裡:
  1.他們都是在阿斯嘉特無法自保的人類。
  2.他們從心底排斥外來種族。
  3.除了人類,就只剩下比人類生存力弱的會住這裡。
  
  如果是其他種族或明顯是能力者的人經過會覺得渾身不對勁,並感受到不被受歡迎的氣氛。


【入口】進入居住圈的入口種植了一整排的樹木像在歡迎來人,入口也大到可以供應四台車同時進入。但地面的落葉卻不知道多少年沒有清理,入口寫著歡迎的招牌燈也年久失修。
  裡面的人似乎都刻意避過這會和(外來者)有接觸的通道,而刻意繞其他小路、遠路出入居住圈。

【高級住宅區】林立各種超過十層的高樓大廈,多為年輕人類居住。

【傳統小巷】多為小孩、老人居住,有不少小巷已經漸漸被拆除越來越有現代化的痕跡。

【商區】聚集經濟的地方,不管食衣住行以現代化、現代文化文主,從大型百貨公司到小雜貨都參雜在其中、還有各種租用的辦公大樓。

【信仰】在各式各樣的地方都能找到拜不同神的(點),從西方的天神到東方的神佛都能找的到。但實際問他們在拜什麼可能都回答不出來。看似多重信仰但實際要說在信什麼卻考究不出來。


【生存】他們排斥著所有人類能力者、非人,這類人進入後雖然不會受到直接驅趕但會被冷眼漠視,如果刻意展現異常或鬧事更會在短短幾分鐘被大量持有現代化兵器的公有武力和以公費大量聘用的護衛冒險者逮捕。

  由於當地的詭異文化,這區域不會有城衛來巡邏。

【威脅】他們排斥看的見的威脅、但對於看不見的威脅則是視若無睹,上班、上課、過日子就這麼辛苦了又有什麼多餘的心力去管那些?

  他們不知道、不清楚、不瞭解、不正視、沒有意願理解各種(神祕)和陰暗的角落中到底隱藏了(什麼),但當他們(知道)後又會不留餘力的排除,所以通常不是(知道)前排除掉威脅,就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被威脅本身吞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現代化兵器這種東西火力不足啦,如果用飛彈是要滅了自己嗎?ˊˋ

10-03 13:00

凱文
所以才補充有雇用冒險者XD10-03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MADAO... 後一篇:【RPG公會】左左、右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