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網遊GL】女王殿下的告白 19

作者:紝理│2013-10-02 19:56:34│巴幣:97│人氣:2279
羊\我說:


  今天依舊下著雨,心不語看著窗外發呆,或許是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來租書的人很少。


  「奈姐姐,餅乾。」坐在一旁孩子笑得燦爛,心不語微笑的道謝接過餅乾吃了口。味道嚐起來香、巧克力也很濃,感覺上是喜餅禮盒裡面的餅乾。


  「奈姐姐,妳覺得今天會有很多人嗎?」趴在櫃台上不知道要幹嘛的小小店長發呆著,心不語也跟著發呆:「不知道呢……」雨從凌晨下到現在已經快要深夜,所以應該不太會有人吧?


  「在過半小時就可以下班囉。」


  「耶!」小小店長很開心的舉手歡呼,心不語看著他的笑容也被感染跟著微笑,小孩子的笑容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想想自己以前可是沒辦法笑得如此開心,甚至是每晚活在恐懼裡……將內心不快的記意拋開,心不語拉開椅子:「我再去點一次書喔。」


  「喔……不要太慢喔!現在店裡好少人我會怕。」


  「好的。」


  留下手機給小小店長玩,心不語先離開櫃台去整理書區,也順便把一些被弄亂的椅子給排好,將許多物品放回原位。


  「抱歉,請問哪裡還書?」心不語面帶微笑轉頭一愣很快的偽裝自己嚇到的表情,對方是名女人,不過是名感覺上非常眼熟到爆炸的那一位……詩雪諾琳。應該是她的錯覺吧?仔細想想其實女孩子也幾乎都是長髮,而且也幾乎都會染成褐色,所以應該是長相類似的人吧。


  「請交給我就可以了。」心不語從女人手中接過書:「請問您只有借這本嗎?」


  「嗯,就這本而已。」


  很好……仔細聽聲音也很像……這是什麼情況啊!心不語在內心尖叫:「好的謝謝,等等我幫您把書拿到櫃台就好了。」她本來以為女人會離開,結果就站在她附近看其它書,這讓她有點緊張了下,很難不去注意那女人的動態。


  看看關門時間也已經快到了,心不語很猶豫要不要自己主動去提醒那女人,不過還好女人自己先離開了,她也放心了下來,回到櫃台後只見小小店長嘟著嘴,她這才想起自己答應過他會快點回來,只好傻笑賠罪。


  「哼哼!不理妳了啦!」小小店長抱怨著,心不語捏他臉頰:「是~是~」




  「小奈辛苦妳囉。」


  「不會。」下班後心不語將小小店長送回店長家,因為店長最近生重病,所以才由她的兒子代班,雖然就算沒有生病小小店長也會每天都很準時的來書店報到。


  「今天還好吧?有沒有遇上困難或其他事情?」店長拉了拉自己外套就要兒子趕快進屋,但是小小店長一直跟著店長站在門口還做鬼臉讓店長無奈的拍他頭。


  「很好,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店長妳就放心的養病吧。」知道店長是在擔心自己兒子,心不語與店長閒聊了下就離開,因為她很明白在繼續待下去,店長絕對會一直一直站在門口吹冷風,這樣對身體不好。


  騎著機車繞來繞去,她想不到該去哪裡也不想回家,突然想起了老師也想起那些弟妹,心不語騎機車前往老師的家,只站在樓下,抬頭看著五樓亮著的客廳燈,也沒有打電話,就只是靜靜看著,偶爾能看見有人走過去倒映在窗簾上的影子。


  她不打算上去只打算坐在機車上看著那邊,沒多久後就戴上安全帽騎走,在一個路口時她緊急煞車差點撞到人,對方嚇到不過反應異常的快就閃開。心不語被嚇了身冷汗,本來以為差點撞到的人會是詩雪諾琳,因為是女人又是長髮,結果是不同人。


  「沒事,我家的貓沒事就好。」當時對方一副用不著道歉的樣子揮手就瀟灑離去,還敲了自家的貓罵了句:「小亞妳再給我亂衝啊!」讓她差點無言。


  原來她不只差點撞到人,也差點撞到貓啊?而且那女人怎是看貓有沒有事而不是看自己……


  心不語默默嘆氣繼續騎車,她發現自己好像被人跟了,從後照鏡也只能看見身後車子裡的黑色影子,她立刻加速,對方也緊緊跟著完全不打算隱藏自己的蹤跡。


  感受風吹在自己衣服上的感覺,心不語想起那天在龍背上時的感覺,她在天空中半飛翔著——吹著風對當時的婚禮感受到憤恨。


  遊戲裡,她可以裝弱、忍下來,但是在現實裡,她沒辦法。


  如果當時遊戲裡發生的事情是現實,那她絕對會一拳先扁那該死的伊裴兒。


  持續加速的往前狂飆,心不語不管這樣危不危險就飆往山上,看著四周逐漸漆黑她倒是有了安心感。


  她不怕黑,事實上在黑暗裡她反而還覺得比較舒服,不過這樣她所壓抑的負面情緒就會全部露出,雖然露出真面目會比較爽快但也伴隨著許多危險性,因為黑暗面的自己就像顆不定時炸彈,她很難忍住不隨便爆衝扁人的衝動。


  反正偶爾爆發也是可以的……她現實中的忍耐率比遊戲中的還低。


  在黑暗中騎機車狂飆的心不語感覺到自己血液在體內沸騰的感覺。


  她想殺人。


  騎至最高處有觀望台,那裡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看夜景,偶爾還會有人聚在那烤肉,由於今晚是雨天,觀望台整個非常安靜也沒有其他人,心不語簡單甩尾停下,就下了機車拿著安全帽,緊緊跟在她身後的車子也停下,下來了六個人。


  心不語一笑,衝過去趁對方來不及反應時,就先把看起來是老大的人鼻梁給一拳打斷,將安全帽狠狠的砸上對方的頭發出很大的一響,也不理對方到底拿了什麼武器,就是先攻擊手,從自己口袋抽出小刀將他們手給劃傷。


  對方六人被打立刻就揮著菜刀砍來,心不語感覺到緊張,將注意力整個往上提升到最高點,抬膝就是攻擊對方的脆弱部位,用著異常的速度與爆發力攻擊,也順便感到了點灰心。


  她以為對方會在強一點,結果連塞牙縫都不夠……已經很久沒打架了,結果卻還是可以兩三下就把對方給打扁,心不語立刻從興奮變為洩氣狀態,用腳重重踹了躺在地上六人的其中一人。


  她沒注意到有第七人正躲在暗處,手持著槍,瞄準。


  心不語感覺到自己從剛剛就一直被人盯,本來想說就是這地上六個,結果視線還是沒有消失,她警覺四周轉身,而第七人笑著扣下板機。


  槍聲劃破了山中寂靜——


  心不語嚇的冒出一身冷汗,她的心臟整個蹦蹦跳跳的像是在期望能出來觀光一般,細雨緩慢降下,她能聞見一點點的彈藥味……在乾淨無比的空氣中非常明顯兩種氣味。


  彈藥、血味。


  有人從黑暗中出現——或著說被扔出來,心不語看見對方的手掌整個都是血,正痛苦的縮在地上。


  「好險吶——」心不語瞪大雙眼,看著出現的第八人。


  「妳要是不注意點會很危險喔,還好我有跟過來。」


  「大姐!」心不語朝對方飛撲緊緊抱住,整個人非常熱情的用臉磨蹭,女人呵呵笑著摸亂心不語的頭髮,將原本要抽的煙扔地。


  「一起去吃飯吧?好久沒找妳了,哈。」完全無視地上那幾個人,女人領著心不語離開,她與她有說有笑的離去,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躲在遠處的櫻雪看著她們離去,在思考要不要告訴那隻大野狼上司其實妳吃到同類?







因為學校坐在旁邊的好友也有看女王系列
然後她已某種殺氣騰騰的姿勢問到底哪時要更新19後,我就更新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3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王殿下的告白

留言共 12 篇留言

CHEN022325
終於更新了!!!! 一直在等這篇啊[e5]
好友GJ(欸
那羊的心情有好點了嗎OAO!!

10-02 20:01

紝理
哈XD
有呀~雖然很累(忙

女爵呢QAQ~~~10-02 20:09
AB飯
更新了我好開心更新了我好開心更新了我好開心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從300追到這裡來看更新的絕對不是

10-02 20:17

紝理
哈哈,謝謝支持~!

300我這邊網站掛了
不然本來打算貼完就要過去貼了XD
看來要等等哩10-02 20:36
赤蠍
好久沒更新阿哈哈xd
原來大姊包容心不語喜歡打架的嗜好?[e11]

10-02 21:05

紝理
大姐其實是——!10-03 19:58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GL 無敵ww GL最高ww

10-02 21:21

紝理
萬歲>W<10-03 19:58
天空
哪時要更新20(殺氣騰騰(被打

10-02 23:34

紝理
等我被威脅再說0 3010-03 19:58
Thurain巧克
喔喔喔喔喔~~~更新了好開心啊!!
心不語好強啊!!wwwwww

10-03 00:01

紝理
看不出的強悍XD10-03 19:58
凜悠
原來被好友逼更新阿!不過多虧你的好友,才有最新可以看^^有點重點錯誤...話說之前有描述過心不語很強,現在看到了....真的不能隨便惹.話說會長跟心不語現實打起來,不知道是平手還是某一方輸??

10-03 07:36

紝理
我朋友知道我把這件事情打上來後笑的很開心XD
這個嘛~~正規戰鬥一定是心不語獲勝,但如果是賤招就是女王XD10-03 19:59
任孤行
女~~~~~
殺~~~~~
手~~~~~

10-03 16:21

紝理
殺~~~~~10-03 19:59
CHEN022325
女爵那什麼能吃嗎XD(炸飛##
我知道女王可以吃(槓#
今天會更新女爵XDD(已經快寫完了#(灑花

10-03 19:48

紝理
可以吃0 30

歡呼>W<10-03 19:59
凜悠
哈哈~果然是這樣子阿,開始幻想心不語很窘迫的樣貌了!

10-03 21:46

默蒼蒼
留言,今天剛好有時間來這裡留言OHO!

10-12 13:15

希布拉
不眠來客串惹!!
對啦!!!小奈一定是奈語啦QAQQQQQQQ

12-09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地下情人... 後一篇:【恐怖】躲貓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