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工會】聖約之盾(序章:小小的麻煩)

作者:紅茶梗│2013-10-01 01:10:18│巴幣:36│人氣:533

序章:小小的麻煩



  在米德加爾特大陸西方,曾經是這一片平原的霸主,擁有絕對的力量、智能、魔法集一身的強大種族【龍族】群體-『龍脈』

  要說唯一的弱點大概是數量稀少以及暴戾的性格吧……

  原本分散在平原四周的獸族部落,在壓倒性的力量面前也只能屈服,老弱婦孺為龍族生產、畜牧;男丁為龍族四處征討領地而導致死傷慘重,歷經了幾百年的壓榨,也無力反抗龍族只能任其差遣。

  統治了這座平原五百餘年的種族,卻僅僅一天就以戰敗收場,全部落的龍族都掉了腦袋,包括『龍脈』的族長,在龍族界也是以實戰派著稱的千年龍王『凱力亞王』也在這一次的戰爭中成為龐大的龍屍。

  這個消息迅速的在龍族界傳了開來,聽聞消息極右派龍族們,想幫這位龍王報滅族之仇,卻也都是陪著龍王成為龐大的龍族屍體。

  與核彈的輻射線一般,大型龍族死亡會散發強烈的魔力,人們稱為『龍亡塵』,無主的強大魔力會找個新宿主進行依憑,不過一般人無法承受龍族強大的魔力,最終被這個魔力給殺掉,這片戰場成為死亡;龍族與天使族的死亡都會造成這個現象,人類大量的場所也會造成這個現象,行刑場地或大型戰場容易產生這般負面的效果。
 
  『這座平原不再適合生物生存了,也只有少數的龍族才敢窺探這座平原的外邊世界』

  龐大且眾多的龍屍,僅在三天內就集中處理完畢,從天空上披上怪異的黑色布幕,龍王塵被隔絕在布幕之中,不再往他處飄散,如同薄紗一般的黑色布幕,一直延伸到天空,目測嘴少有三公里以上的高度,寬度完全無法測量,確定的是延伸數十公里的布幕,完全沒有縫線,看起來就像是一體成形的巨大薄紗,這一片布幕絕非這個世界能製造的物體。

  【聖約之盾】目前這座平原所屬的組織名稱,這並不是什麼機密的事項,而是『龍脈』的滅絕事件後第五天,一位妖艷的女子來距離這座平原最近的人類城邦,自稱是這個組織的外交官要與國王進行密會,密會不出小時國王就簽下了『互不侵犯條約』的羊皮紙作為結束。



『龍死之城-亡龍紗城』

  外頭的龍族們給的名稱,這裡發生過龍族的慘案,加上外頭的布幕,無法窺探到裡邊的恐懼感。

  而內部的人喜歡稱自己的城市名為『黑月城』除了好聽之外,這是與他們的目的有直接的關係自的名字。

  就算布幕外的世界是一片黑暗,在布幕之內依然是如白天一般,白色的光線均勻的撒落在布幕內的每一個角落,裡頭大部份的人們都不需要休息,他們幾乎是同一個組織『聖約之盾』所生產的生化人,充足的光線能省去開夜視功能所需要的記憶體。

  裡邊除了場的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眾多生化人外,還有龐大的白色合成龍,巡邏的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生化人『布莉謝』
  合成龍『魔法動力型據點防衛生化龍』

  這個光線以及生化龍的能源,都來自這個平原最高負責人所提供……
  『神賜光火神火愛尼斯日神.愛月』
  在組織內部眾多高手,實力數一數二厲害,全組織戰鬥排位第十八位,體內能量綜合排位第五位,綜合火系能力者第二位,擁有『神火』之名,是一位準熾天使等級的存在。

  如同樹林一般的玻璃建築體中,最高最大的黑色主體建築依然顯眼,這裡也是這座平原最重要的建築;同時也是『神火愛尼斯』所生活辦公的地方。

  




  能夠進出這座城市的普通人不多,城市內不的人也沒有太大的意願出入城市,而城市外的人也因傳聞而卻步。卻有少數人必須時常往返其他城市進行資訊傳遞與物材的運補。

  『魅禍妲妮』該城市的外交承辦負責人,需要時常性的進出往返城市,擁有如同銀瀑的銀白長髮,幾縷的髮絲垂落到胸前,劃出女子優美的曲線,微微的傾首一笑就能讓所有男人神魂顛倒;最不能忘記的是她背後藏不住的狐狸尾巴,不時的左右擺動,禳人有一種想觸摸的衝動,她完完全全發揮了狐尾族特有的魅力。

  誘惑男人那『魅禍妲妮』她絕對排名第一,她本人每天都得花上七、八個小時在保養他的肌膚以及毛髮。

  「光會誘惑男人成不了大事的!」這句話是她的妹妹兼外交官輔佐『魅禍鵲鳥』的口頭禪。
  她本身也是狐尾族的一員,姿色自然也不在話下,不過與妲妮一比……身高差一點、身材差一點、臉蛋差一點、頭髮有些卷;鵲鳥自己也明白『物理上絕對比不過那個狐狸精!』
  
  因此鵲鳥發揮狐尾族的精明腦袋,輔佐妲妮進行外交工作,讓妲妮的光環也反射到自己的身上。

  主體建築之中的明亮的房間,五十坪大的空間,裡頭只擺了一張公文桌與一個華麗的梳妝台,互相的間距只有五十公分,文件與保養品整齊的放在各自的桌上,問為什麼要這樣配置,而設計者會回答:這樣的空曠感能夠給予。

  兩人處理不同的事情,一人保養自身的美麗容貌,一人忙碌的批閱著文件,傳訊鈴聲響起

  『誰阿……這鈴聲沒聽過呢』妲妮心裡想著,不過這是妹妹的事物,她也不怎麼想多管。

  鵲鳥有將聯絡過得人都標記並配上名稱的習慣,這莫名的鈴聲也感到有些奇怪「您好!」不過她也沒有遲疑立刻接起,畢竟有辦法聯絡的都是自己人。

  「對不起,吾可能漏失掉這一項消息,吾稍後確認後立刻給您答覆,等等……小聖女已經來一段時間了」鵲鳥匆忙的切斷面聯絡張開記事本的頁面「怎麼可能……」
  妲妮看鵲鳥如此匆忙的樣子,心有大事不妙的感覺「怎麼了嗎?」
  「大姐……要麻煩汝……是關於一項超級無敵麻煩的事情」
  「什麼事情呢?」
  「小聖女跑來這個世界了,吾漏掉這一項事情了,對不起」
  「小聖女?」
  「boss的女兒……」
  「那還真是沒有緊張感阿」
  妲妮與鵲鳥面面相望一下,臉上的表情與心裡的話,不用是姊妹也能讀得出來
  「真麻煩阿」兩人異口同聲微笑了一下
  


  主體建築的構造,只有高層幾個人知道,其中包括妲妮,實際上主體建築沒有電梯也沒有樓梯,靠得是好幾百扇擁有空間跳躍的魔法門來進行移動,稍有錯誤就容易在建築體內迷路。

  妲妮正確的通過十五扇正確的魔法門,到達一間空曠的臥房,這間臥室佔去整棟大樓的一層,卻只有一張不算小的公主床,以及一個小床頭櫃,還有床上頭躺的一名女子。

  大片的落地窗,這裡是可以藐看這個城市的最高位置,白的誇張的天花板,可以看到倒影的磁磚,木製的公主床,披著白色的紗簾,白淨的厚棉被,紗簾的透過去看一抹紅色,就是座平原的領主。

  「愛尼斯大人,小的有事向您報告」其實神火愛尼斯,並不太喜歡身旁的人與他有距離感,有些上位者會喜歡身旁的人俯首稱臣,愛尼斯就沒那個習慣,不是討厭,而是覺得很不自在,,利用這個稱呼能快速的叫醒她。

  「唉……」愛尼斯起身,棉被遮掩一下身材,打了個哈欠後,深吸了一口「怎麼了嗎?外交危機?還是鄰國的宣戰佈告?」

  火紅色的頭髮搭配相稱的火紅瞳色,有裸睡習慣的她,不喜歡其他人進她的臥房,這個城市能夠進她臥房的人數 ……一隻手能都夠數的出來。

  「比那更慘……」妲妮遞了一杯純水上來,她有負責愛尼斯的部份起居,因此知道她起床一定要喝一杯純水

  接過早起的第一杯水「謝謝……那我還真是想知道什麼事情呢」

  妲妮笑了一下「聖子要來這個世界……」

  妲妮也算是經驗豐富的外交官,常常到異域世界進行高位者的輔助,通常遇到這種突發狀況都會很錯愕,可能會從床上跌下來,運氣差一點她自己會被遷怒。

  「喔……那交給我去接待……」愛尼斯將水杯內的水一口喝完「她小孩子是偷溜出來的,現在已經到了這邊了吧,她媽媽臨時更改了某一篇的備忘內容,大概這樣吧」

  「好厲害阿,有點佩服您了,完全正確喔」雖然有那麼些奇怪,不過妲妮是發自內心的稱讚。
  「跟你妹妹說不要太自責,反正小聖女會出事……我想有沒有讀到那一篇……我們還是會被懲處吧」愛尼斯抓抓頭皮,苦笑了那麼一下「好了……我梳洗一下,小聖女的事情由我負責,發布一下相關的訊息,你先下去吧」

  「是!小的這就去辦,那先行告退了」
  




  「等等!我不記得你之前與我溝通的稱呼是『小的』是我睡迷糊了嗎?」愛尼斯手拿著華麗的半月梳,準備梳理紅色的長髮

  妲妮微笑道「不是喔?我腦袋不好使,所以這是增加自我風格,讓讀者分辨你我的重要分辯語詞喔,其實我覺得我對自己的稱呼用『妾身』比要好,不過這樣感覺又太做作了,不覺得嗎?」
 
  愛尼斯有些無力的吐嘲道「你是跨到另一個世界線了吧」

  「所以我還要接著說~感謝各位觀賞」妲妮做了一個敲頭吐舌的裝可愛動作,作為她離開房間的動作「謝謝」勝利V的手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1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0-02 12:53

亦真非真
麻煩...W

10-03 21:32

大神 明蝕
好想歡這兩篇呢!
不過這篇 好像有一幾個小錯字而已~

期待!

10-04 04:47

Đŷŋ∂ɱȋɕ ♪舞
話說龍族在大部份設定都是
暴戾,高傲,自負等種種的形容詞
嘛.是雄性主權的種族
可能還要加上貪婪(閃亮亮愛好?
然後曾經很強大,最後被各自擊破便當收場就是了

10-23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貪慾與憤怒... 後一篇:【RPG工會】聖約之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