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接班作培育成功?《影子籃球員》與《暗殺教室》初版發行量突破百萬!

作者:ღ茉律│2013-10-01 01:06:10│巴幣:0│人氣:292


集英社在今天公布了旗下二部人氣作品《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24 集與《暗殺教室》第 6 集,這二本預定於 10 月 4 日發售的單行本初版發行量均突破了 100 萬本,這也意味著《少年週刊 JUMP》在培養下一代招牌作品的計畫上,又成功的邁出了一步。


就算是長久以來霸佔著日本漫畫雜誌龍頭的《少年週刊 JUMP》,從創立到現在能夠在初版發行量就達到百萬本的也不過只有 18 部作品,而影子籃球員》與《暗殺教室》正是第 19 與 20 部。而在他們之前的百萬本作品紀錄則為《死亡筆記本》、《火影忍者》及《BLEACH 死神》,相信粉絲們看到這三個名字即可了解此紀錄的意義。


另外,能夠同時有二部作品突破初版百萬本的紀錄,也是《少年週刊 JUMP》 45 年來史上頭一遭,因此官方特意從今天開始舉辦了雙百萬紀念活動。參加活動的辦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指定書店內購入《影子籃球員》24 集、《暗殺教室》第 6 集,就可以該作品的紀念插圖,同時官方也將會在日本全國各大車站貼上慶祝海報,目前確定的有南北線さっぽろ駅、JR東京駅、JR新宿駅、JR渋谷駅、JR橫浜駅、桜通線名古屋、近鉄・大阪難波駅、西鉄・福岡(天神)駅等等。

以下為《少年週刊 JUMP》歷來初版破百萬的作品:
1979年《金肉人》
1980年《天才博士與機器娃娃》
1983年《北斗神拳》
1984年《七龍珠》
1988年《BASTARD!! -暗黑之破壞神-》
1988年《鐵拳對鋼拳》
1989年《神龍之謎》
1990年《灌籃高手》
1990年《幽遊白書》
1994年《神劍闖江湖》
1997年《One Piece》
1998年《Hunter x Hunter》
1999年《網球王子》
1999年《火影忍者》
2001年《死神 Bleach》
2004年《死亡筆記本》
2009年《影子籃球員》NEW!
2012年《暗殺教室》NEW!


來源:Animen 新聞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1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捉迷藏》...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雨天的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