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ROBOT魂:龍星丸

作者:螺│2013-09-30 11:59:13│巴幣:16│人氣:1389
打從小學時代第一次看了魔神英雄傳系列後,就深深的迷上了龍星丸,原因不明,現在回頭想想,也許是因為可以變形吧。(笑)



當年想要龍星丸的玩具可是想要的不得了啊~但礙於小學生就是沒那個錢,因此直到最後還是沒有機會入手,相隔了近二十載,終於到了可以用自己賺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年紀。

幾個月前看到這隻ROBOT魂的龍星丸的消息時,心中遺忘許久的那個小鬼突然又復活了XD



小時候的怨念夢想又完成了一件(賀)

開箱吧

封面


封底

(看到那飛龍形態時我就知道我非買不可了XDDD)

內容全件
零件不算多,除了本體外,就附上了小渡(還是要叫達陸呢?)、光龍劍和替換的手兩種而已。
旁邊那個黃色的零件是要讓龍星丸可以裝在支架上的東西,不過我沒有,所以用不到。

戰部渡(孫達陸)人偶座特寫



人物雖然小隻,但塗裝相當的不錯W
(但是因為用不到所以照完就關回盒子裡了XDD)

光龍劍

這劍也做得很不錯,帥氣十足啊~

龍星丸本體


側面


無論肩上的龍紋還是細部塗裝都相當精美又有質感,雖然我對模型沒有什麼研究,但這隻我很滿意w

背面


關節


這隻的關節頗特殊,設計了一個可拉出來的關節部份,使得可動度大幅提升,手臂不會被局限在肩甲裡了。

因此就算是這麼矮肥短的機體也能夠雙手持劍了!!!XDDD


光~龍~劍~!


飛龍變形
變形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其實我也是直到摸到這隻才真的搞懂龍星丸是怎麼變形的XD)

俯視角

頭部特寫

這次的嘴巴還可以張開,真是太讚了!

可動度TEST TIME~
接下來是個人特別喜愛的可動度測試!!


雖然四肢頗短,但可動度意外的自由,連這麼帥的動作都能擺出來了。



也可以做出上段踢!!(雖然大概只到對方的中段XDDD)


狙擊中(BRS的砲管照得不清楚,真糟)




最後來張歡樂的ENDING



總結:能夠完成小時候的怨念夢想時,才真的有自己已經變成大人的實感了呢XD
這隻ROBOT魂的龍星丸除了附件有點少以外(雖然原作裡就沒什麼其他配件),無論是塗裝、可動度還是變形的原作重現度都相當高,非常值得收藏。


下回開箱預定:FIGMA SUPER SONICO(虎パ-カ-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0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蘇
小學二年級買過舊版的,一隻兩百七十塊(當時)。歷經後面變成飛龍的龍頭斷掉、手臂關節整個鬆掉(拉出來可以看到裡面內鎖的螺絲釘……)最後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整箱玩具連同龍星丸一起送人,所以我連跟它道別都沒機會……

雖然矮肥短,但是在我們心目中可都是很帥的!(含淚)

09-30 14:47


以前我也曾有過可變形的邪虎丸,好像也是關節壞掉什麼的而被丟掉了…
即使是現在我還是覺得龍星丸超帥的!!09-30 22:05
Rinoa (閉關中)
這這這......好懷念喔!

09-30 14:50


有看過這部就透露出年紀了XDDD09-30 22:05
小松未歩-未來-
記得以前的龍星王整個就很陽春 不過跟大大一樣 那時候一天的零用錢才20元 也買不起 就算存到了前想買也會被爸媽擋住 過了10幾年的今天終於收到這隻 心中真的有莫名的感觸阿> < 每次看著自己買的龍星丸 童年的回憶總是會不慣的湧出...

10-14 20:59


(握手)沒錯!!就是這種心情!!你懂啊!!QQ10-16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 後一篇:(開箱)figma 超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