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ffection】尾聲–無價摯愛。

作者:萳♔│2013-09-30 08:58:29│巴幣:8│人氣:124




最終,
我懂了喜歡、懂了愛,
心的跳動、血的流向,
一切都是為你而動,
只有你、是我的摯愛。



  雅潔蓮滿臉錯愕的看著埋入胸口的手,忽然笑得猙獰而可怕,駭人的悅耳笑聲不僅刺穿了路奇德以及勒倫寇的耳朵,同時也傳遍了整個宅邸,直到聲音落下之時,路奇德忽然被沒來由的怪力打飛出去,使他撞上一旁的牆,而勒倫寇見狀則是上前攙扶助路奇德。  

  「路奇德殿下!」勒倫寇扶著路奇德,臉上佈滿憂心神情。  

  「咳!不要緊的,這傢伙果然是怪物。」難怪那樣子的艾爾狄斯會死在她手下,不可原諒。   

  輕輕推開勒倫寇的攙扶,路奇德拭去因為過大的撞擊力道而在嘴角邊流出的鮮血,踉蹌的扶牆站起「快帶比諾出去吧!順便轉告蘭薩斯……父親,在我把事情解決之前不要進來。」不需要假借他人之手除掉她,他必定要親手……  

  話落,路奇德一揮手,一道強烈颶風就將勒倫寇推下一樓,之後才一臉毫無表情的面對受傷的雅潔蓮。  

  「雅潔蓮,我不會原諒妳的。」路奇德淡默說道,然而,卻眼尖發現雅潔蓮手上不知何時,手正緊緊扣著艾爾狄斯的脖子,因此毫無表情的臉上在一瞬間產生憤怒的表情。  

  「呵呵呵,那又怎樣?我早就不奢求你們這些皇族會原諒我,就算向你們磕頭道歉最後也是死,還不如賭著這機會搞不好能夠順我的意呢!」

  然而,雅潔蓮的話他再也聽不進去,青藍色的雙眼瞪視著被雅潔蓮擰著頸部的艾爾狄斯,心中被一股熊熊烈火的忿怒侵襲,平靜的情緒都因為雅潔蓮這個舉動而掀起了驚滔駭浪,他憤怒得吼道:「混帳!放開妳的髒手!」

  發現路奇德因為自己的動作而產生了憤怒,雅潔蓮有趣的笑著,而抓緊早已沒有生命氣息的艾爾狄斯的頸部的手,力氣則是越來越大,直到尖銳的指甲穿破了艾爾狄斯的皮膚,流出變得黯淡的鮮血。  

  看著艾爾狄斯在失去生命後還必須受到如此的對待,路奇德再也忍不住心中那不斷熊熊燃燒的怒火,他感到灼熱正不斷隨著高昂的憤怒情緒燃燒著自己,由指尖開始,不斷的燃燒著,直到艷紅將他理智吞沒,甚至讓周圍被無形的東西給破壞殆盡。  

  「刷」的一聲,路奇德瞬間消失在雅潔蓮面前,讓雅潔蓮又再次緊張了起來。  

  雖然她吞噬過許多血族也複製了許多種能力,但是她非常明白,這些能力在流著皇室之血的子孫面前可能可有可無,除非能夠自由駕馭這些竊取而來的能力並利用,否則在面對皇族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縱使她不斷企圖抹去皇族勢力。  

  然而,在她察覺路奇德的身影出現在自己面前時,許多赤色並發出濃濃血腥味的多條染著血色的繩鞭刺穿了自己的身體,而身體在這瞬間變得不再是自己的,不管是身體各處的所有關節以及骨頭,都在路奇德出現並連著他的血色之鞭向自己揮舞後瞬間化為無數的肉塊。

  周圍白色的牆壁以及所有裝飾物品都被這瞬間撕裂而濺出的大量鮮血給浸染,而散落一地早已看不出是肉或是細胞的殘碎之物則掉落在各處,唯獨完整的僅僅剩下一顆留著兩個窟窿的頭顱以及掉落在一旁的橙色眼珠。

  看著眼前雅潔蓮被自己撕裂看不出整體的樣子,路奇德嘴角忽然裂了開來,但那雙青藍色的雙眼卻透露出了現在的心情。  

  透明帶著溫熱的淚水沿著雙側夾雜著濺上臉部的赤色而滴落,路奇德透過朦朧的視線望著躺在一旁的艾爾狄斯,心忽然感到非常疼痛,因為他知道,即使現在的艾爾狄斯就算看起來正在熟睡的樣子,但是事實上卻早已離開他,早就已經不能和以往那樣相互熱情的擁抱。

  路奇德看著自己被沾染上雅潔蓮的血的手,回想前幾日自己還為因為打擊而離開時與艾爾狄斯相處的情景,這些都只像是夢幻的回憶一般,和現實碰撞時卻成為泡影消失在自己眼前。

  「艾爾……」路奇德半跪在艾爾狄斯面前環住他冰冷的身體,輕聲叫喚著。  

  還記得剛才艾爾狄斯的熱情、還記得艾爾狄斯的溫暖、還記得艾爾狄斯的氣味、還記得艾爾狄斯的體溫,還記得艾爾狄斯的一切的一切,然而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離自己遠去。  
  「對不起……我、愛你。」也許是因為方才用盡了力量,路奇德再說完這句話後,便感到眼皮十分沉重,而後則是擁著艾爾狄斯的身體,沉沉睡去──   

  幾年後,血族將所有反政的家族全面誅殺,不留一絲活口的全部都由蘭薩斯處刑,而在獵血者公會方面則是與皇室血族產生了良好的關係,獵血者已經不再是單方面狙殺殘害人類的殘血者,而是與向來不來往的純血種血族合作。  

  雖然在雅潔蓮反政的陰謀落幕之後,仍然殘留幾個血族仍然抱著慾望而四處虐殺並製造出無數的殘血者,但處理這些事情的則成為獵血者以及純血種血族一同合作清除的工作,而因為在這方面的良好關係使得血族與人類開始有了互動。  

  人類已經不再像過去懼怕著純血種血族,因此在這方面不知不覺便產生了友誼以及愛情,當然就連一向以獵殺殘血者為目標的獵血者們在經過幾年下來的相處,也漸漸能接受了他們的存在,當然,在「他們」之中也包含了由人類覺醒為純血種血族的路奇德以及──

  「咖拉」聲響起,路奇德有些吃力的打開一個偌大的黑色長型箱,望著裡面被紅色薔薇所包覆、緊緊閉著雙眼的金髮男人。  

  他扶著黑色精緻箱子的另一側,帶著小小惡作劇的方式在男人唇上輕輕落下一吻,然而,看起來狀似仍熟睡的男人卻一手攬住路奇德的頸項,加深了路奇德原本蜻蜓點水的吻。  

  「唔──摁!」路奇德瞪大眼,有些驚訝的看著男人那雙因為佈滿笑意而瞇起的眼,直到男人滿足放開他之後,他才大力的吸著新鮮空氣,當然他也不免是一連串的咒罵:「混帳你,既然醒了就別裝死,可惡……」  

  只見男人性感的薄唇中勾勒出了路奇德所熟悉的笑容:「呵呵,既然情人這麼熱情的向我打招呼,我怎能輕易放過任何能夠親熱的機會呢?」  

  「艾爾狄斯,你還想再死一次嗎?」  

  「如果在死前還能和之前一樣,那我死也甘願。」他笑著,話中帶著對於那天死亡前和路奇德纏綿的滿意。  

  聞言,路奇德想起那天自己的主動就感到一陣難為情。  

  想到在那天與艾爾狄斯所做的事情,路奇德白皙的臉上佈滿了紅潮「沒想到死前這麼惡劣,就算透過阿諾比塔氏的能力復活那該死的樣子還是沒變,不對,根本就是更加超過!」他抱怨。   

  在那天過後的三年,他一直沉睡著,直到他醒來時全身佈滿傷疤的克萊森才告知他這件事情──   

  艾爾狄斯能夠由阿諾比塔氏的力量復活,但是在這之中必須讓身上流著艾爾狄斯血的路奇德的來當做媒介,因此在聽到這項消息時,他便毫無猶豫的答應了,縱使在那過程中十分痛苦,不管是放血還是種種而來的疼痛,但他都忍受過來了,因為他只想要艾爾狄斯活著陪在自己身邊。   

  只是,沒想到的是在這儀式之後的幾年,艾爾狄斯都像這樣靜靜躺著,一點動靜也沒有,但他卻沒有放棄任何希望,每天早晚替他沐浴、更衣,睡前或是醒來時會給他一個吻,告訴他自己還是愛著他的,希望他能快點醒來。  

  而今天,艾爾狄斯如願甦醒,而那從容的樣子還是一如既往,毫無改變,這讓路奇德感到十分開心。   

  「少得意。」  

  「哎呀,那天有人哭著對我說他喜歡我,那時好感動喔!不過都已經快死了才告白,不覺得太晚了嗎?」艾爾狄斯看著路奇德說著,臉上帶著一絲絲的調侃。  

  「艾爾狄斯,你還是回去睡棺材直到永遠吧!」說著,路奇德站了起來,抓起一旁被自己推開的棺材蓋就要蓋起,然而,艾爾狄斯卻早一步抓住路奇德的手,將他拉近了棺材中,並死緊的抱著他,感受著那睽違已久的體溫。  

  「活著呢,路,太好了。」艾爾狄斯雙手環著他,在他耳邊呢喃。  

  「廢話,不活著怎麼等你醒來?我不是傻瓜,要是死了,就沒有了……」路奇德躺在艾爾狄斯的胸口,聽著他那平穩跳動著的心跳聲,那是活著的証明,他所希望的,一直都在這裡。 

  「真的太好了,路、我愛你。」艾爾狄斯閉眼說著。  

  可路奇德卻沒有任何反駁話語,也回答他:「我、也是,我愛你,艾爾狄斯……」抓著他胸口衣服,路奇德顯然變得嬌羞起來。  

  沒錯,他是愛著他的,因為這份停留在心中的思念以及相見時的喜悅,眷戀著他的溫柔、他的體溫,以及一切有關於屬於他的事物,他都想好好的珍惜不想失去,只要是有關於他──艾爾狄斯,他就不想輕易失去。  

  嚐過了因為失去的痛徹心扉,這種痛苦不想也絕對不要再受第二次,他無法忍受這樣子的事情再度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他不會再為小事輕易離開艾爾狄斯,畢竟艾爾狄斯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這點他非常的明白,所以再也不會……  

  環上了艾爾狄斯的臂膀,路奇德低聲呢喃:「絕對不會再離開了,我愛你,艾爾狄斯。」  

  這次,不管是艾爾狄斯或是自己,都絕對不允再次離開彼此,不管是靈魂或是性命,絕對。   

  因為他們之間有著緊密、任誰也分不開的羈絆。  

  他們兩人都是彼此視為最重要、最珍貴的……   

     ──無價摯愛。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的123事】豪可怕... 後一篇:【魔王的123事】再這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