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有關小說格式問題

作者:神戶潼│2010-02-22 00:05:48│巴幣:0│人氣:847
現在這問題只出現在巴哈  有可能全都會出現吧
寫小說時如何讓文章在複製貼上更新時  能夠全部空兩格
 
我的文章開頭全都有空兩格 但是...
 
在貼上並發文時   全都不會空兩格(草尼馬...=  =)
 
有辦法讓其複製貼上去後不用在手動空兩格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眼的白豬
用記事本(.TXT)打
這樣全選複製之後就會有了

跟"沃爾的"比較起來較麻煩的是
除非有先輸入程式編碼
不然就要貼上後再進行大小 粗體 斜體等修改

這就看個人取捨吧

02-22 01:47

月夜冰心
不好意思我好幾天沒登入,今天才看到你的信。

我在想你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是你word設定的問題。
有時候我的word也會這樣,空兩格時,上面那串一堆數字的文字格線裡頭漏斗老是一直跟著動。
如果跟著動的話,你會發現你前面空的兩格,會無法反白,也就等於無法複製。
我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我要換段,然後就直接在換段的地方點enter,然後再空格,就會發生。
平常下來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你可以先檢查看看你的word是不是我說的這種情況。

如果不是的話,可能還要請你說的更詳細一些。

02-28 18:52

神戶潼
感謝回答

04-27 16:51

神戶潼
感恩喔xd

04-27 16:51

輕飄飄 *風信子
^^潼潼好久不見~
你又在次回到這塊園地了嗎?

06-08 0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55128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晚不會降臨(三):第一... 後一篇:看完殺人蜂VS甲蟲(不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