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18-幻覺之眼-下。

作者:人不痴│2013-09-29 22:25:57│巴幣:2│人氣:286
////////////////////////////
「哼哼!那麼你要試試看被萬槍貫穿的滋味,本大爺賞你一個痛快吧!」

  冰結女武神高頌聖歌,浮空中飄浮眾多由冰之火做成的長槍,數量數不清的冰火之槍,全都瞄準利奈傑特。

「喂喂!為了對付我,有必要大費周章招喚那麼多長槍瞄準我嗎?」

  被萬槍鎖定目標,根本躲不掉,沒有死角,沒有閃躲的餘地,完全地致人死地。

「哈哈!我看你的表情沒有你說的害怕嘛,很愛演嘛!嗯?如果被我的萬槍刺死的話,我想你的能力也不過爾爾嘛!」

  加文肆虐殘暴地咧開嘴笑,話才剛說完,那懸浮在半空中的萬槍,以超音速地投擲!
  無差別地毯式轟炸!

  長槍刺穿利奈傑特的身軀,手和心臟,還有大腿,連頭都不意外被刺穿過去,血肉模糊,這樣死去。

  他周圍的建築像是炸彈般,轟成碎片,殘缺之後還留下極冷凍的冰結石。

  這般的魔法如此有強大的威力,六聖神官騎士才使出這冰山一角的魔法,就讓幻影獵團的首腦毫無招架之力。

  如果你認為利奈傑特這樣就死了,那你就錯了。
  雖然他的身軀都被許多長槍貫穿了,但是那只是幻物,幻覺罷了!

「哈哈哈哈!的確這招我真的躲不了,但是真的很可惜,我的真身不在這裡,就算你再刺穿也沒有。我製造的幻影要有幾個就有幾個。只要我的真身還健在,就算你擁有強大的撲殺能力,你也拿我沒轍。」

  利奈傑特也跟著長槍一樣,浮在半空中,像是滑稽的小丑,嘲笑加文。

  幻覺眼的第二個能力是以假亂真,創造幻物。
  這是利奈傑特的免死金牌,他早就把真身藏起來,操控幻物,來這裡戲弄加文,意思他來看戲的。

「我就知道你是不可能那麼容易死的,邪眼持有者的能力,我很早就見識過了,可是像你這麼難搞的,我算是第一次。」

  換這次加文抬頭看著利奈傑特,他對利奈傑特的嘲諷不以為意,微笑地回應。

「哦!看你這麼穩如泰山,我看你也不想把我弄死嗎?剛才演的戲也滿像的嘛!」

  對於他的刺破,加文環抱雙手,一副不可一世。

「既然你這麼愛演,我當然也配合你一下!你倒是挺囂張,你當我拿你沒轍嗎?」

「你一副來看戲的樣子,你根本不想認真跟我打,因為你跟我蠻像的嘛!都是遊戲人間的惡魔。只是作作樣子而已。」

「我知道你可以順利離開這座城,但是你認為我的軍隊會放過你的同伴嗎?」

  加文橫眉一豎,皮笑肉不笑,他心裡早就不把這場風暴當一回事,他只是想看看這次鬧劇夠不夠好看。

  收起女武神,好像示意讓利奈傑特離開,但是利奈傑特的真身不在這座城,目標已經達成了。

「這次我派了精英要拿另一項寶物,是那位少年的黃金魔劍。只要拿到了,我會接他們出去的。」

「話說我也派超新星去找那位少年了,也許你這次會吃閉門羹囉,那位阿爾斯你恐怕也抓不住吧。」
「到時候再說吧,反正奪取那小子的魔劍只是順便而已。」
利奈傑特的身體突然像是粉末般漸漸地飛散而去,他準備要消失了。

「隨便。」加文也轉頭離開,他只丟了一句話給利奈傑特。

「你的幻覺是很難搞,但是我只要呼喚魔劍的真名,就算你藏住真身,你的幻覺眼根本毫無用武之地,是我不想這麼做而已。本大爺准你繼續自傲吧,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再搞這種雕蟲小技,看了就很討厭,萬一我心情不好,我會考慮讓你永遠消失。」

/////////////

呼,這篇很難寫,這是往後的兩位大魔王。
大家可能覺得他們能力很變態,不平衡,
但是他們都是本作的魔王,魔王太弱也沒意思,對吧。

但是太強,大家都有點意見,放心,平衡點我有抓好,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最後希望大家能熱心回應我的作品,我會繼續努力的。

接下來鏡頭要回到吉修了,主角總算回來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武俠|奇幻|輕小說|鋼之鍊金術師|校園|噩盡島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殞
感覺六聖都很OP~
還是只有這隻?

09-29 22:58

人不痴
呃,我先透露一下好了,六聖中有一個文官,搞政治的,還有一位女的,她的能力沒有很厲害,是打仗的。只有首席騎士和這位比較OP,其他能力就還好了。
下一回是阿爾斯和及修見面的章回,奈迪安會出現,拭目以待吧。09-29 23:02
無。殞
這隻還不是首席喔!!

09-29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1... 後一篇:光輝騎士道暫停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