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花鳥】女主人與其心願

作者:憶夢│2013-09-28 22:05:07│巴幣:6│人氣:250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地,為生命帶來溫暖。在這樣的一個早上,生活總感覺如此美好。
  廚房內,一個男人正準備着早餐。只見他不時以眼尾注意着一旁的爐火,同時看顧着另一邊的大煲,手上還不忘切着水果,得心應手之餘,行動卻也不失優雅。
  秀溪靠在廚房門邊,滿足的看着這一切。眼前的男人是如此認真,這種魅力她想是永遠不變的吧。秀溪淺淺一笑,把長髮撥到一邊,然後躡手躡腳的想要偷偷上前嚇他一跳。怎料,卻聽到帶着笑意的聲音從他的嘴唇中溜出:「這麼閒的話,怎麼不來幫忙?」
  聽見植的說話,秀溪只好放下作怪的兩手,甜甜的笑道:「我可是這家的女主人,不是嗎?」
  「嗯?」植拿着果盤回身,不置可否的挑眉看了妻子一眼。「女主人?」
  「對呀。」秀溪點頭挻胸。「你是我的管家,服侍我是應該的,知道嗎?」
  聽着秀溪的狡辯,植不由得失笑。順手就拿起切好的一片蘋果,把它放進秀溪的口中。「來,小姐,張口,啊──」
  原本打算「女王似的」吃掉蘋果的秀溪聽到植後面的那句話,氣得差點嗆到。「可惡!我又不是小孩!」生氣的搥了他一下,聽見植悶哼了聲,才又接過水果盤拿出去。
  「哪裏是高貴的女主人,妳分明就是高傲的女主人。」植眼中湧起笑意,又回頭又照顧着其他的食物。
  過了一會,秀溪走到廚房幫忙。有了秀溪的幫忙,植的早餐和午餐準備很快便完成。接着,秀溪接過了洗碗的工作。
  「感謝女主人的善心。」植笑笑,這麼說了一句。
  秀溪從鼻子裡哼了聲。「當然,你知道就好了。」兩人相視一笑,就在植想出去的時候,秀溪帶着猶疑,道:「……植,我說,我們在下個假期帶她去遊玩好嗎?」
  「遊玩?可是飯店……」雖然是想答應,可是身為飯店東主的植卻不得不想到生意。
  「也只是停業幾天,應該沒關係吧。」秀溪說着,低頭洗碗。「我希望她在跟我們住在一起時有更多愉快的回憶。」她頓了頓,又說:「你知道,趁我現在還算是她媽媽的時候……」
  自己也有着類似心情的關係吧,植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想了想飯店的營運,確定應該沒有問題後,也就點頭同意了。
  「女主人的心願,小的也只能儘力實現,不是嗎?」
  聽到植的話,秀溪漾起笑容,甜甜的,一如往昔那撼動他心靈的笑。
  「爸爸、媽媽,早安!」這時候,充滿精神的女聲從客廳傳來。夫婦倆回頭一看,同時向晨露道早:「孩子,早安。」
  晨露笑着,自發的幫忙把餐具準備好。
  看着如此乖巧的孩子,秀溪不由得感到一陣窩心。她知道帶晨露去玩的決定絕對不會下錯的。
  誰都想讓乖巧的孩子開心,對嗎?
  秀溪溫柔的笑着,開口問道:
  「晨露,下個假期飯店可以休息,我們打算去玩,妳想去那裏看嗎?我們都可以去喔。」

--------
夢曰:
嗯,我還是生到了www!!!繼續硬來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8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鳥|晨露|【花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人與管家... 後一篇:【花鳥】楓葉與幻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