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女神卡卡圖片與介紹

狠心先生 | 2010-01-15 21:20:04 | 巴幣 2 | 人氣 1943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LADY GAGA,LADY GAGA會異軍突起並非意外,而是命中注定的
現在讓我門來看看LADY GAGA的演藝圈歷史
Lady Gaga生於紐約州揚克斯城的一個義大利家庭。她的父親,Joseph Germanotta,是一位網際網路企業家,她的母親,Cynthia,是一位通訊助理。她是他們的長女。當Gaga11歲時,她原本要被送到曼哈頓的茱利亞音樂學院就學,但後來她進入了天主教學校聖心學校就讀。Gaga在4歲時聽著鋼琴聲學習鋼琴,她在13歲的時候寫了自己的第一首鋼琴敘事曲,並且在14歲時開始在晚間表演。在她17歲時,她獲得紐約大學Tisch School of the Art的提前錄取,她在那裡學習音樂。她透過寫小品散文及分析性質的報告,來使自己的作曲著重於藝術,宗教和社會政治等題材。之後她自紐約大學退學,以專注在音樂事業上。
在20歲時,她開始在Interscope Records寫歌,並為Pussycat Dolls等流行歌手寫歌。在她搬出父母的房子後,Lady Gaga開始在城裡表演,在下東區她和Mackin Pulsifer和SGBand同台演出。寄希望於從典型的搖滾歌手中脫穎而出,她選擇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於流行音樂。當說到她父親對她吸毒和在脫衣舞表演的反應,「他多個月來對我不理不睬…我當時穿著皮革拖鞋,他覺得很難過——他無法理解。」同時,Gaga愛上一位名叫Luke的重金屬鼓手。在2009年5月的滾石雜誌上,Gaga描述了他們的關係和他們的分手「I was his Sandy, and he was my Danny, and I just broke.」她這樣說。後來他成為她首張專輯的創作靈感之一。
音樂製作人Rob Fusari將她的聲音及曲風和英國著名樂團皇后樂團的主唱佛萊迪·摩克瑞相提並論,便以1984年Queen的單曲〈Radio Ga-Ga〉來暱稱其為Gaga。她便以Gaga為其早期的藝名,而後成為Lady Gaga。Fusari也幫助她創作了一些她的早期熱曲,如〈Disco Heaven〉,(Dirty Ice Cream)和〈Beautiful, Ditry, Rich〉。
Gaga在19歲時曾簽約Def Jam,那是因為音樂監製L. A. Reid在辦公室聽到她在走廊的歌聲。然而Gaga說Reid從未和她見面。「我常常在他的辦公室外等好幾個小時,希望他和我談談我音樂的事情,但那從未發生過。」,Reid在三個月後捨棄了Gaga。
她停步了幾年,直到2008年製作人Vincent Herbert簽她到Interscope。被她敏銳的發現音樂的能力所震撼,很多藝人雇傭她寫歌,包括Akon的Konvict品牌,同時也有菲姬小野貓布蘭妮New Kids on the Block。Gaga在2007年初獲得了Interscope主席Jimmy Iovine的欣賞。他為她通過Streamline/Interscope提供了一個品牌,同時促使她和Akon的合作關係。在Akon聽到他專輯之中一首Gaga所唱的Demo後,他意識到Gaga同時具有演唱的天分。Akon最終和Jimmy達成協定,將她簽約到自己的公司Kon Live Distribution下。
在2007年,Gaga和和她名字相似的下東區搖滾DJ,go-go舞蹈家,表演藝術家Lady Starlight合作,她幫助Gaga確立了她在舞台上的時尚造型。這對組合開始在城裡的酒吧如Mercury LoungeThe Bitter EndRockwood Music Hall演出,她們現場表演,也有「女神卡卡 and The Starlight Revue」。號稱「The Ultimate Pop Burlesque Rockshow」她們的行為帶有一種低調的向1970年代致敬的味道。在2007年8月女神卡卡 and The Starlight Revue被邀請在美國音樂節Lollapalooza表演,她們狂野的表演使觀眾大為震驚。這場表演廣受好評,她們的表演受到了很多積極評價。
最初,專著於前衛,電子舞曲音樂,Gaga發現了自己的音樂風格,她開始將流行音樂的經典旋律和華麗搖滾樂如David BowieQueen的音樂混合起來。「David Bowie和Queen是我的主要的靈感來源…直到發現他們之前我都不知道怎樣進展。」Gaga說。「當我在紐約的俱樂部演唱時,很多唱片公司認為我太戲劇化了,但我去面試舞台劇的時候,製作人又說我太Pop了。」
通過她和Akon的關係,她開始和製作人RenOne製作自己的首張專輯。已經有堅實的electro基礎,David Bowie的風格,受Queen所啓發的音樂,Gaga希望用城市的旋律對她的復古舞曲進行混音,雖然是流行歌曲但遊走在搖滾的邊緣。他們製作的第一首音樂是Mötley Crüe的熱門曲〈Girls, Girls, Girls〉和AC/DC的〈T.N.T.〉的混合。
2008年,Lady Gaga來到洛杉磯,和她的唱片公司合作完成她的首張專輯《The Fame》。「《The Fame》是有關讓所有人都能感覺到如何著名。」,她解釋到。「流行文化是一種藝術。痛恨流行文化並不能讓你變酷,於是我擁抱了他,而且你能在《The Fame》中感覺到。但這是一種可分享的名望。我想邀請你們所有的人加入這個派對。我希望人們感覺到他們自己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為了這張專輯,Lady Gaga說自己「嫁給」了不少風格,「從Def Leppard鼓和掌聲到金屬鼓和城市音樂。」Lady Gaga開始和一個名為「Haus of GaGa」的集團合作,他們以她作為時尚,舞台表演和音樂繆斯。「在這個產業中,你有很多造型師和製作人,但是我有自己的創意團隊,在仿造成Warhol工廠的地方。每個人都不到26歲,我們都一起做所有的事情。」《The Fame》得到了大多數評論人的好評,Metacritic的音樂評論給了一個平均70分的評價。Times Online描述這張專輯為「Bowie風格的奇妙混音,戲劇化的,受Queen激發的Midtempo和追逐名利的富有孩子的舞曲。」這張專輯的首張單曲〈Just Dance〉在2008年4月8日發佈,並且在7國取得了第一。在其中的美國,〈Just Dance〉在10月開始接受廣播播放,並且在2009年達到第一,成為Gaga的第一張美國冠軍單曲,至今全球銷量高達七百九十萬張。第二張單曲〈Poker Face〉在2008年9月29日發佈,並且在20國成為冠軍單曲,幾乎所有世界上的音樂市場都包括在內。在2009年4月的告示牌Hot 100,〈Poker Face〉成為Gaga的第二張連續冠軍單曲,至今全球銷量已達九百二十萬張。而此後的專輯第三波主打Love Game第四波主打Paparazzi也順利擠進Hot 100前十名名單中,以發行單曲全球總銷量至今已突破三千萬張。
《The Fame》在奧地利不列顛加拿大愛爾蘭取得第一,在澳洲取得第四。隨後Haus of GaGa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美國市場,Gaga開始她的初次巡演和Interscope的夥伴Pop組合,重組的New Kids on the Block。在2008年10月8日Gaga開始和New Kids on the Block在洛杉磯有少量的合作直到11月末。她作為嘉賓出席在他們的演唱會上,演唱了他們新專輯《The Block》中的〈Big Girl Now〉。在2008年10月末,Gaga在美國發佈了《The Fame》,並且首戰登上告示牌Top 200的17名,首周銷量24000張,迄今美國告示牌Top 200在發行60週後達到最高第2位。美國銷量至今也已達200萬張,在十大主要國家唱片總銷量統計更是突破630萬張,而《The Fame》全球總銷量估計也以突破800萬張。
在2008年12月5日,Gaga被添加到BBCSound of 2009,一個專門介紹新人的列表。Gaga被確認為小野貓從2009年1月到5月,在歐洲和大洋洲的巡演演唱會上的嘉賓。從2009年1月18日,巡演開始於蘇格蘭鴨巴甸,到2009年5月30日在澳洲珀斯結束。
Gaga的〈Just Dance〉獲得了格萊美獎最佳舞曲的提名,但輸給了Daft Punk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在2009年2月18日,Gaga和搖滾樂團The KillersBrandon Flowers和電子雙人組合Pet Shop Boys在2009BRIT Awards的舞台上表演。Pet Shop Boys表演了自己的熱門曲,Gaga和Flowers則在後段加入,表演1985年的熱門單曲〈West End Girls〉。
 
在2009年2月20日,據Huliq News報到,Gaga將自己在任何《The Fame Ball Tour》的門票和一個見面和一個問好的所得捐贈給洛杉磯的Odyssey Charter School小學,為緩解他們資金預算的不足籌款。竟拍在2009年2月17日開始,在eBay上,Gaga被描述為「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機會見到為兒童教育問題積極努力的Lady Gaga。」這個拍賣由Giving Engine Auction Management管理,已於2009年2月26日結束。
Gaga的首個北美巡演,《The Fame Ball Tour》,於2009年3月12日開始,受到極大好評。事先Gaga對她的支持者承諾從她馬上進行的表演上,他們將感受到高度的戲劇化表演,她說,「我希望我做的更具有Andy Warhol概念:流行表演藝術,多媒體,時尚,科技,視訊,影片。而且他們要一起出現,而且他要成為流動的博物館展覽。」Gaga在Pussycat Dolls5月的巡演演唱會澳洲站的嘉賓表演受到熱烈的好評,但也有評論員指出Gaga用她的表演搶了Pussycat Dolls的風頭。
Gaga在2009年5月的滾石雜誌封面半裸出鏡,是僅僅為他們的年度「穿著塑料泡沫Hot List」。在2009年6月,她決定和坎耶·韋斯特一起舉行巡演。
2009年11月23日,Lady Gaga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改版《The Fame Monster》。
《Bad Romance》《Paparazzi》等歌曲持續穩居各大榜首。
2009年12月在洛杉磯的諾基亞劇院演出時,並向全球歌迷宣布《The Fame》銷量大破800萬張的好消息。
 
其他圖片
還沒走紅前
剛出道前
怪異照片(讓我想起SH3的護士怪)
參加2009MTV音樂大獎照片(這張有嚇到我!)
2009MTV表演PAPARAZZI影片
 
 
個人碎碎念
最近很喜歡女神卡卡,喜歡它是因為個人風格強烈加上歌曲好聽!
他的專輯The Fame Monster 我也有買(光南賣368)
超有價值的,歌曲好聽又2片裝(是的,2片裝)
明年4月要在台北開演唱會,為啥是台北阿!
超想去的,但太遠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グレス
有看過濱崎步嗎?
有時也差不多的感覺=V=
2010-07-19 00:45:39
英雄 - 廢廢又醜醜模式
好喜歡GAGA ... 他的歌曲有時候能讓我感動... 而且我也相當喜歡它的妝容

看到就覺得喜歡...
2014-08-28 18:22: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