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女愛】親愛的皇后……這是一則關於公主的童話

作者:紝理│2013-09-27 21:00:26│巴幣:96│人氣:3536
羊\我說:


  從前從前,在某個遙遠的王國住著一名公主,公主名為白雪,接著全部都省略。她生活的非常快樂,因為有她最愛的皇后(續母)與國王(笑)陪伴著,每天每天,城堡裡都充滿了歡笑,直到那天來臨!


  「啊啊——」白雪公主尖叫著,接手上的信紙給撕破。


  她最愛也最喜歡的皇后被綁架了!


  「唔——這樣得召集全國的勇士來解救皇后才可以。」國王摸著下巴在大廳來回走動,公主緊張的抓住國王衣領問著:「要多久!」


  「最快也要三天!」被自己女兒的氣勢給嚇到,國王還差點答不出話來,只見白雪公主嗚哇了紅著眼跺腳:「那太晚了啦!父王你好沒用!」就轉身對著大臣下令:「立刻去把我的愛劍與凱甲全部拿出來!我要自己去解救母后!」


  「唉?」全部人都驚訝的跳起,白雪公主破口大罵:「快去,你們這些慢吞吞的傢伙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於是,白雪公主就穿上了符合自己的高級鎧甲,戴著劍、背著盾牌,騎著自己的愛馬奔向了「魔王」的領地。


  白雪公主非常英勇的殺光光路上一切的堵礙事情,也順便解決了許多被壓在私底下上不了檯面的事。她騎著快馬、像是風一樣咻的前進,遇到的人事物也全都還沒發現到她是公主就已經看不見她的影子。


  努力狂奔了許多日,白雪公主終於到了魔王的領地,她直接把守門的三頭地獄犬踹飛,將自己看不順眼的雕像打垮,把路過的惡魔女僕群給轟飛,也將礙事的一堆將領給撞回地獄去,順便品嘗了些魔族食物,感想是不錯。


  然後白雪公主終於闖入了最後一關,將正要非禮皇后的國王給打扁獲得了美人,從此以後白雪公主與皇后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父王,這故事好不好!」白雪公主很開心的說著這剛剛想到的故事,國王摸自己的下巴沉思:「是很不錯,不過為何後面的魔王會變成國王啊……」


  「對我而言是一樣的存在呀!」


  「咦?」


  「那個……」皇后開了口又閉嘴,她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故事太瞎太扯了……還有結局是怎麼回事?這孩子到底在想著什麼?


  「嗚嗚——果然是個好結局呢!」白雪公主燦爛的笑著,路過的大臣們全部都加快腳步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6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愛|白雪公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9-27 21:02

紝理
[e1]09-28 00:32
謹☆
公主根本超強!![e22]

09-27 22:13

紝理
國王哭哭09-28 00:32
默蒼蒼
當公主第一個任務:殺掉自己父王,爽!

09-27 22:30

紝理
國王:哪安ㄋ?09-28 00:33
晚楓岸
公主對父王積怨已久www

09-27 22:52

紝理
公主:沒錯!我想殺掉父王取得母后!
國王:咦…?09-28 00:33
毒蛇
假如公主真的那麼強
我想國王因該已經被倒戈了(?

09-28 01:53

紝理
偶爾國王先留著也是有用的XD09-28 14:18
煞氣a喵幫主
品嘗了些魔族食物......XDDD
紅燒巫婆鷹勾鼻 ~
清蒸蟾蜍脾臟>w<

09-28 14:10

紝理
好吃好吃>W< ((不對!09-28 14:18
任孤行
國王怎沒有罵髒話

09-28 22:20

紝理
因為太呆XD09-28 22:24
一條髒抹布
>>( =w=)|||←這是塊無言到ㄘㄟˋ毛的抹布~

11-23 23:19

剎夜
國王表示:我的寶貝女兒一定不會這麼腹黑的

10-19 04:54

Yuri
皇后真是幸福呢[e5]

10-19 09:41

亞薩雷之雪
真是好結局www

11-08 0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詭異】紅蜘蛛... 後一篇:【GL】地下情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