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狩獵人-2

作者:雅│2013-09-26 20:28:34│巴幣:2│人氣:159
-村莊.市集-

「阿阿...對了我昏過去了........那個人勒?!」女子緊張的跳了起來。
[磅~~!!]顯然沒有看到天花板於是就直接撞上去了...
「嗚....好痛喔.........ㄒ︿ㄒ」女子抱著頭蹲在角落暗暗啜泣。
「妳...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是所謂的笨蛋嗎.....」女子一回頭看到的是昨天的那個男子!

「妳昨天說的.....我決定讓妳加入!妳已經對我展現妳的決心與實力了...對妳...我姑且認同吧」
面對男子的認同,女子當然高興的溢於言表。
正準備要正式自我介紹時,一站起來從窗外卻看到充斥著血腥的氣味與惡魔的肢體的村莊。
所有的房舍倒的倒垮的垮,好一幅廢墟景象。女子心頭一想
「這是哪裡...?那些村民們呢?!!難道...........................!」
女子想到納些村民可能死於惡魔的手下,不忍的滴下淚珠彷彿在為犧牲的村民們弔祭,
忽然間,咖啡店的廢墟中緩緩的走出了許多的村民們,雖然磚瓦四散一片狼藉,不過村民們
顯然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女子看著這一幕又再一次的滴下淚珠,
但這次卻是因為放下心中的擔憂與悲傷而喜極而泣。

「走吧....我們是不被歡迎的.....」
女子看看眼前的這個男子...讓她想到了因為惡魔的肆虐而戰死的哥哥"雷亞斯"。
如今哥哥的靈魂正封印在"聖劍。賽任"中成為了火焰的光輝。
「恩....好!我的名子是 水無月詩織 是光精靈混血,請多指教~~!」
下定了決心,詩織決定趁勢自我介紹一番。
看著眼前如冰一樣的外表但似乎有著烈火一般的身手,以及看似漠不關心卻又設想周到的
陌生男子,詩織不禁漸漸紅了臉頰。
「是嗎...有那麼熱嗎....?妳臉都紅了...我叫做 西薩.亞沙特。很不湊巧,我只是一個普通的
人類。」亞沙特說著丟了一條沾水的冰涼毛巾給詩織,
詩織害羞的低下了頭,沒多久又開朗的笑著說「嘻嘻....那以後就叫你"亞特"囉~~~」
「............隨妳高興......走吧....」話還沒說完,西薩已經提起自己的巨劍扛在背上走出旅館了,
「等....等等嘛~~亞特~~」詩織終於從自我陶醉的害羞中清醒了呀.....
「......嘖.....」西薩看起來似乎有什麼心事.....


-傍晚.荒原-

「喂~~亞特~我們都走這麼久了人家會累呀...下個村莊在哪裡嘛....」
吹撫著徐風的荒野上兩個人正往下個城鎮移動,乾熱的氣候以及似無止境的地平線,
看起來一點也沒有村莊的跡象,有的只有荒涼的荒漠。
「我說....大小姐...妳好歹也是個惡魔獵人,這麼一點熱都受不了嗎?」
西薩冷淡的說著兩手順勢擺了個無奈的樣子,看在詩織的眼裡真不是滋味
「哦....是嗎....那亞特怎麼把裝甲都卸下了呢....?你明明也很熱呀~~哼!」
詩織的反擊讓西薩愣了愣,完全沒想到會被反擊呢。
看到西薩的反應,詩織滿意的嘻嘻笑著,完全是勝利者的姿態。

忽然間,西薩停下了腳步,風沙中似乎看的到村莊,但是西薩的表情似乎不太對勁。
「哇~~~亞特亞特~我們終於到村莊了耶~~我想趕快去洗澡不然身上髒死了....」
詩織莫名興奮的跑向村子,面色凝重的西薩也隨後跟上,但是愈靠近村莊氣氛越怪異....



-荒野.不知名村-

二人一進入村莊後西薩打從心底感到不對勁,
但是村民們並沒有什麼不對勁,
只是村子內有股很詭異的氣息.....讓即使是荒漠的大熱天也依然會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我看...我們先去酒館,可能會有點情報...」
西撒打量著不遠處的酒館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5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融化的雪
[e35]紗織!!

09-26 20:48


是詩織....09-26 20:50
融化的雪
ㄜ喔..太相了看錯[e23]

09-26 21:01

nono2k
寫的好~~有的話續貼~~太好看了

09-26 22:35


到第5篇以前...本喵都不用想新的劇情...修改就好了...09-26 22:39
nono2k
那不錯~~~在來就要以耐心等待了

09-26 22:50


但是,第5篇以後,就很難寫了.....
09-26 22:52
nono2k
不會趕妳的~~慢慢想~~就可以了

09-26 22:54


這個嘛...因為當初是想要兩個主角的立場與身分必須要互相碰撞,所以從第三篇開始就會有兩個時間軸......要整理會很麻煩呢....09-26 23:00
融化的雪
nono2k是未來??[e23]

09-2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atsuki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我心靈深處,調皮的小貓... 後一篇:魔狩獵人-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