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機甲盤古:軍裝與大煙

作者:阿國│2013-09-26 09:45:15│巴幣:50│人氣:1041
1黃亙(英國海軍陸戰隊)
大不列顛風格貝雷帽,二次大戰時裝扮,現已更改造型
黃亙抽到香菸都皺了還捨不得丟,非常節儉。
  

2黃雷(美國陸軍)
近代陸軍裝扮,但被派駐沙漠地區,於是加上防砂圍巾,行動時非常之飄逸。
黃雷沒有點燃香煙,只是模仿著父親大人抽著。
      
3禹殊(德國軍官)
德國二戰時軍裝,希特勒風格,線條洗鍊又高雅威嚴,審美觀高到一個境界。
禹殊的香菸又新又直,完全符合牠冷漠平淡的性格。
  
4羅剛(美國海軍陸戰隊)
近代美國軍裝,菁英中的菁英,服裝上重視都市實戰性,沒有傳統迷彩圖案。
羅剛抽的是手捲菸草雪茄,上面還燃燒著地獄之火。
  
  
5馬賢(美國海軍陸戰隊)
與羅剛同種類型,但卻是屬於小隊長的穿法,看來更加隨興,而且還綁了可愛的俏馬尾(?
馬賢叼的雪茄也是手捲菸草,但又加了大麻。
  註:這開朗模樣的人真的是馬賢,牠已經從陰霾中解脫了。   
6魏恩(俄羅斯指揮官)
屬於上一個世代的軍裝,俄羅斯禦寒型大衣,不注重行動力,但派頭卻是十足。
魏恩抽的是菸斗,具有歷史與老派感。
  
  
7宿平(法國將軍?)
軍裝˙˙˙當然穿不上去,用黑筆畫的。
雪茄˙˙˙當然也不能抽,紙會燒掉的。
  
註:它在敬禮喔。
8吳鍊(叛逆?德國空軍)
唯一使壞,不能好好穿軍裝的叛逆型軍官,只有外面套一件皮大衣就上場出征。
吳鍊抽的也是雪茄,但當然比較高級,是古巴產的,上面還有品質證明的商標。
    
  
9吳鎮(德國空軍少尉)
乍看之下是標準德國空軍裝,但細節卻完全不同,因為牠的服裝是另外訂做的,而出錢的人當然是狼爸(耍特權?父愛?)。
吳鎮雖然出身富貴,有抽不完的高級雪茄,但卻是屬於不菸者,要是被吳鍊逼著抽,搞不好會氣到斷絕父子關係。
  
10魯泉(新兵)
每個國家裡都會有的菜鳥新兵,沒有任何頭銜跟權限,而且因為還不是成人,所以根本找不到合身的軍裝來穿。
只見魯泉看到別人抽菸也硬要學,結果咳到噴出來。
  
11趙牙(日本老兵)
二次大戰時期的日本陸軍服裝,一個升不上去,又走頭無路的萬年老兵。
趙牙的香菸其實已經吸到沒味道了,只是裝裝樣子滿足而已(淚泣)。
  
12徐梅(中國女兵)
傳統的陸軍女兵,兼具柔美與剛強,最大的武器是心中的愛。
香菸?那是什麼東西呢?徐梅不知道耶呵呵呵˙˙˙˙˙˙
  
13古伏(義大利海軍)
二戰時期的海軍制服,身份是副隊長。
古伏抽的雪茄是一個謎,怎麼遇水都不會濕掉。
  
14霍安  (南斯拉夫陸軍)
已經從歷史中消失的國家,現在已經轉型成別的國家跟國名,服裝當然也不復存在。
霍安有咬雪茄的習慣。喀喀喀˙˙˙˙˙˙
  
15隱藏版霍安(顏藝版)
  
註:嚇到人,真是不好意思。我一直想畫一次顏藝版的霍安臉孔。

這次的圖文真是大工程,足足有15張插圖,是我發文以來最多內容的一次,感謝有耐心能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叔|同人誌|鬍子|動物|獸人|漫畫|機甲盤古|素描|黃亙|魏恩

留言共 8 篇留言

虎皮
抽煙的神情真的不好抓呢...
霍安壞壞的,真的很惹人愛呢www

09-26 09:49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e16]

09-26 10:19

野生大叔
比起正常版霍安我更喜歡顏藝版 沒辦法誰叫他的眼神欠扁到讓我想戳瞎他[e5]

09-26 10:58

暐暐wei
[e19][e19]畫的好讚!!

09-26 11:39

夜麟
我喜歡吳練=///=

09-26 19:48

HJL
辛苦了~~ 雖然我不抽菸...但是看這些圖覺得還是蠻有味道的~~

09-26 23:09

戰區指揮官
我喜歡第2張的黃雷!!!

09-27 22:44

Night 20
好喜歡毛茸茸的胸毛(?[e16]

10-02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甲盤古:眼神與本質... 後一篇:機甲盤古:魏恩老大的【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