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艾蕾卡‧卡納瑪琪亞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9-24 21:39:45│巴幣:11│人氣:417


(因需要而不定時更動資料)


姓名:艾蕾卡‧卡納瑪琪亞

性別:女

種族:血族(經後天轉化、後期生物改造程序)

外貌年齡:21歲

實際年齡:10XX歲

身高:167.3 cm

體重:57.2 kg


身分:
前『血族狩獵者』(簡稱『獵人』,『血族』則泛指以血為食的吸血鬼、血族等生物)
現阿斯嘉特居民,偶爾兼職傭兵

外貌:
過肩長直髮,染為接近全黑的深褐色,原髮色為銀偏灰。
平時帶著黑色的變色片,原瞳色為玫瑰紅。
膚色偏蒼白。
維持在人類21歲時的女性外貌,接近成熟卻又有幾分稚氣。
習慣穿著能襯托出上圍(目測約為D以上)的上衣、緊實且方便活動深色長褲、樸素的平底鞋,偶而會加上深色的短外套。


喜愛:紅茶、下午茶點心、英式下午茶(自己改良過的)(CV:東山奈央)

厭惡:『獵人』、血族、宗教人士

個性:

角色簡歷:

11歲時,親眼目睹雙親遭血族轉化為眷屬,但雙親在轉化完畢之後隨即遭到後到的『獵人』與教廷部隊射殺,從此對『血族』、『獵人』與教廷組織十分的厭惡,但隱忍不言。
12歲時,被作為『獵人』的卡納瑪琪亞家族收養,數月後與眾兄弟姊妹們一同接受『獵人』的訓練,但她並未接受『獵人』的信仰。
20歲時,以優異的成績成為正式『獵人』,加入狩獵血族的行列,但因未接受『獵人』之信仰而備受排擠,但她並不在意。
21歲時,所屬小隊進行『出獵』行動時遭到血族埋伏而全滅,倖存的她則『被迫』轉化為眷屬、『被迫』利用其所擁有的知識反過來狩獵『獵人』。從此外貌因轉化為血族的緣故而定格在21歲的模樣。於隔年,其『獵人』身分被公會與教廷除名,並列為通緝名單上的血族之一,懸賞賞金約有通用貨幣幣值的七位數字左右。
3XX歲時,使計將其『主人』殺害,並服用其『主人』的血液成為真正的血族,奪回自由之身。在那之後,展開了對血族的狩獵,利用血族的習性與獵人的技能殺害了眾多血族,因此在血族之間也是黑名單之一。
700歲(整)時,偶然的機會下與艾德里斯研究機構接觸,得以接受生體改造。受過改造之後的她不需再懼怕血族畏懼的一切事物,也不具有血族那般強烈的嗜血慾望,且可與人類進行同樣的日常生活。同時她也與該機構簽下契約,協助該機構的一切研究事務與其他工作。
8XX歲時,解除與研究機構的契約,離開研究機構後再度漫長的流浪旅程……同時也不斷的狩獵著血族、『獵人』與教廷機構的相關部隊。
10XX歲時,來到阿斯嘉特,暫時放下自己的一切,經過住民登記後隱居於城內某處


角色能力:

戰技熟習
(經歷將千年的磨練,各式各樣的武器使用、戰鬥技能幾乎都會使用,不過幾乎都運用在狩獵血族與『獵人』上)

血族偵測
(配合獵人時的經驗與血族的能力,可感知與辨別周遭的『血族』存在)

血族特性
(具備一切血族的普遍能力,如快速再生、夜視、毒性免疫……等)

『血族畏懼』免疫
(經生物改造後,免疫一切血族所畏懼的事物,如銀製品、聖(光)屬性元素、『木樁插入心臟的致命擊殺』等)

氣配遮斷
(隱匿自身氣息的技巧,常用在暗殺行動上)

魔力使用
(對體內產生的無屬性魔力進行施展術法以外的使用,多半用於強化軀體上的速度、製造小型爆炸等)

角色素質:

力量 B
敏捷 B
體質 B
魔力 C
智慧 -(浮動值,隨各種事件而改變)
幸運 -(浮動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旅者
@W@+(偷看胸部)

10-12 02:56

大道寺羽風
(揍飛10-12 02:59
一條髒抹布
>>( OAO)(妖怪抹布的偷看看艾蕾姐姐~)

10-13 13:14

大道寺羽風
(捏抹布04-11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INDEX... 後一篇:【RPG公會】背道獵人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