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FP 簡短角色心得- Smokescreen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3-09-24 10:36:12│巴幣:6│人氣:622
我滿喜歡阿煙的。

他初登場時給我的印象其實很糟糕。他極度崇拜柯博文,一心想要討好、模仿他,夢想著有天能夠跟他一樣偉大;同時,他又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常常得意洋洋,根本煩人死小鬼一隻。

可是一集集看下來,我發覺他不僅學習能力很好,也很能從錯誤中記取教訓,前輩們給的教誨他也都聽得進去。他年紀輕經驗少,卻是真心想要成為偉人,不是只有嘴上說說。他會模仿柯博文的舉動和思維也是這個原因。他會積極爭取參加集體任務,不是因為『跟英雄在一起很酷』,而是他想多觀察、揣摩前輩們辦事的手法。

長話短說,Smokescreen很有自知之明,因此十分積極地把握機會吸取經驗。他非常瞭解自己的行事作風,在模仿前輩們的同時仍完整的保留了自我特色,並以自己的特性為榮。很多人都說這個角色根本就是Hot Rod/Rodimus翻版,但是在我看來,阿煙聰明、上進,而且謙虛卻又自信,比起得意自滿、受到挫折時又常耍自卑Hot Rod討喜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3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 Prime|Smokescreen|變形金剛

留言共 4 篇留言

煦天熾雪
可惜第三季幾乎沒他表現空間了,初期拿雞腿還比較有戲。

09-24 14:03

FABAIL
他接下來只能在劇場版表現了⋯(歎氣09-25 07:47
貓女
現在沒辦法在youtube看了嗎?

10-30 19:43

FABAIL
這我不清楚⋯⋯我只聽說Hasbro查封不少youtube上的TFP集數。
10-30 21:06
貓女
我同意你對於這位[未來]領袖的評論,很中肯[e24]

10-30 19:44

FABAIL
雖然他很好動,可是真的挺乖的。[e34]
10-30 21:08
貓女
人家好想再看啦~~

11-02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FP本土化翻譯... 後一篇:MTMTE本土化譯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