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傳好萊塢影星柯林法洛有望出演《魔獸世界》改編電影

作者:S汀│WOW 魔獸世界│2013-09-23 23:50:53│巴幣:2│人氣:3573
  來自美國好萊塢新聞網站 Deadline 的報導,由 Legendary Pictures 與 Atlas Entertainment 攜手,改編自 Blizzard 熱門線上遊戲《魔獸世界(Warcraft)》的同名電影,傳出曾主演《絕命鈴聲(Phone Booth)》、《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的知名男星 -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以及參與過《時空線索(Deja Vu)》、《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的女演員 - 寶拉‧巴頓(Paula Patton)將有機會擔任本片的主要角色。

柯林‧法洛 寶拉‧巴頓

  《魔獸世界》改編電影目前規劃由《血鑽石(Blood Diamond )》編劇查爾斯‧李維特( Charles Leavitt)執筆劇本,《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2009 月球漫遊(Moon)》導演鄧肯‧瓊斯(Duncan Jones)擔任導演一職,暫定的上映時程為 2015 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2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W 魔獸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資男孩
暫定的上映時程為 2015 年,由於是bz製作,最少延期5年,所以是2020年。

09-24 14:36

一直被抄襲從未被超越
感覺最少延期10年....

09-24 15:01

Jie
2020都可以玩SAO了....(誤

09-24 16:59

*黑色系芒果*
有寶拉耶!!!

09-24 22:49

アベル
連演員都還沒找好 2015要拍好? 我看很難吧

09-24 23:47

夢vs現實
寶拉有很多種,一個是泰國的,一個是美國的...
小心

09-25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冨樫義博筆下 2 大主角... 後一篇:N3DS 新作《進撃的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