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那名執事、依戀

作者:傑尼龜│2013-09-22 22:57:32│巴幣:18│人氣:417
  浪漫且穩重的古典樂響起,人們翩翩起舞,在這寬闊的舞池紛紛隨著旋律轉圈。紳士們摟著淑女們纖細的腰,溫柔又緩慢得帶領著自己的舞伴。雙雙入對,彼此的視線擦出熱烈的火光,釋放在這高掛水晶吊燈,裝潢十分華麗的大廳中,更製造出讓人如癡如醉的甜美氣氛裡。
 
  一名少年倚靠著長型的餐桌,上頭擺放一盤又一盤的高級美食。各種口味的蛋糕甜點,和酒類等等零瑯滿目,所有的香氣都混合在一起,異常的甜膩。
  而少年手中只握著一只玻璃杯,橘黃色的液體飄送著一股淡淡的酸甜味。他低下頭盯著自己的鞋尖。皮製的鞋子被擦得發亮,完全不見一絲任何磨損的痕跡,可見得平日就有被妥善的保養。
 
  少年無聊得發慌,卻不知道該如何、該找誰來打發時間。
 
  這時,一名身穿酒紅色小禮服的女孩,悄悄來到了少年身旁。波浪般大捲的金髮上綁了條以花朵作為裝飾的髮帶,墨綠色的大眼睛轉呀轉,認真的打量著少年沒有缺陷的完美側臉。
 
  「......謝爾!」
 
  「啊!!!」
 
  突然其來的呼喚嚇著了正在發呆的少年,柳橙汁濺了一地,身上的衣服也迅速渲染出幾個大污點。謝爾有些為難得看著自己狼狽的窘態。
 
  「怎麼了?你在想什麼?瞧,果汁都被你灑光了。」
  伊莉莎白提高了裙擺,免得她心愛的衣服就這麼的被毀了。
 
  「抱歉抱歉、我馬上讓梅琳來幫忙處理一下......梅琳!梅琳!!」謝爾高聲的喊著,可是樂曲的聲音太大,他的音量根本壓不過去。他皺起眉頭。就算梅琳現在聽不到,他也相信那個人一定有聽見,卻因為某種原因並沒有立刻抵達自己的面前。
 
  他不禁感到有些惱火,其中的成分不意外地參雜著大量的忌妒。
 
  明明就只是個僕人。他咬牙切齒。
 
  不聽話的狗狗......就沒有獎勵!!!要處罰!!!!
 
  氣得正在心頭上的謝爾似乎是沒有聽見伊麗莎白那如同鈴鐺般清脆的笑聲,更不會明瞭為何伊麗莎白會笑得如此開懷了。
 
>>>
 
  「賽巴斯欽。」
  謝爾仰著頭,怒視著眼前高大的男人。
 
  和外頭正在熱鬧進行的舞會不同,宅邸裡面的小走廊顯得昏暗又寂靜,只有那牆上燭台的微弱火光,照映著兩人的臉龐,拉著長長的兩人的影子。
 
  「是的,少爺?」
  男人含蓄的微笑抹著神秘的色彩,讓人摸不透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今天很忙齁?」任性的小少爺手抱著胸,明顯不悅的在抱怨。
 
  「......是的,少爺。」賽巴斯欽也察覺到了那濃濃的醋意,嘴角揚起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累嗎?」
 
  「這一點小事不算什麼的。」賽巴斯欽彎下腰,眼尖的注意到謝爾衣服上的汙漬。
 
  面對賽巴斯欽的眼神詢問,謝爾只是聳聳肩。他才不想去理會那些雞皮蒜毛的小事,他的思緒全部都擺在要如何來「處罰」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嘆了口氣。然後又開始埋怨著這衣服的質料多好啊,要是洗不掉該怎麼辦啊、長這麼大還會打翻果汁啊、怎麼這麼笨手笨腳的啊等等,聽的謝爾臉色越來越難看。可是卻又想不出任何一句可以反駁他的話,謝爾惱羞得全身發抖,臉頰紅通通得像是蘋果。
 
  賽巴斯欽滿意的觀察這既可愛又有趣的反應。
 
  讓人蠢蠢欲動。他舔了舔乾燥的唇。
 
  「我、我命令你!!今、今天晚上、幫我洗澡!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早上!」
  謝爾揪緊了賽巴斯欽的外套,彆扭的不敢直視對方,小臉蛋埋在賽巴斯欽的懷裡一個勁兒的不停磨蹭。
 
  「Yes, My Lord.」他難得的露出溫柔的笑顏。
 
  呵呵,你果然不能沒有我啊......賽巴斯欽心想,一把橫抱起已經害羞得說不出話來的謝爾。
 
  或者是相反......?
 
  反正,早就有覺悟了呢。
 
  從定下契約的那一刻......我們便屬於彼此。
 
  被黑暗吞噬,與死神接納、和靈魂共舞......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啊啊......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賽巴斯欽無奈的笑著。他推開謝爾房間的門。
 
  莊嚴而沉重的音樂響起,卻沒有任何人聽見。交織的音符譜出通往地獄的路。惡魔在陰暗之處微笑著,等待著。黎明的曙光是否會到來?無人知曉。只有彎彎的月亮高掛夜空,靜靜的望著床上激情交纏的兩人。
 
  夜晚,還很長呢......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1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法兒
好好看!!!烏龜你太強大了!!!!
小謝爾超萌<33333333
所以伊利沙白到底為什麼笑阿....XDDDD

09-22 23:06

傑尼龜
wwwwwwwwwwwwwwwwwww
伊莉莎白腐了(不09-27 20:54
Vent
波醬傲嬌性不改,執事調戲樂開懷w

09-22 23:07

傑尼龜
迷妹笑的心花朵朵開(?)w09-27 20:56
赤蠍
又給我滾床單了(滾滾滾

09-23 07:13

傑尼龜
至少我沒有寫出來ㄏㄏXD09-27 20:56
Rinoa (閉關中)
呃 .....原來阿龜也喜歡黑執事啊!
看樣子阿龜和我喜歡的艇像的嘛!

09-23 09:58

傑尼龜
黑執事腐味整個好濃啊~
可是我只看過一兩集而已(自爆)
我不常追動漫呢www09-27 20:56
18路
[e28]怎麼可以~放開那女孩!!

09-23 10:53

傑尼龜
http://www.wretch.cc/blog/laiu66/25050818
來,給你。(笑09-27 20:57

噢噢噢這篇超可愛 ///

09-24 19:17

傑尼龜
謝爾一整個萌♥09-27 20:58
黑崎一護
床上激情交纏的兩人[e38]

09-29 10:26

傑尼龜
[e5][e5][e5][e5][e5][e5][e5][e5][e5][e5][e5]10-03 22:39
Rinoa (閉關中)
摸摸!沒關係的!有機會再把他看完就好了

09-30 08:53

傑尼龜
畢竟時間就像是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笑10-03 22:40
黑崎一護
畢竟時間就像是乳溝一樣[e17]

10-03 23:04

傑尼龜
擠一擠就有了!!![e7]10-04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不可以指月亮?... 後一篇:夏天的尾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