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 114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09-21 23:52:47│巴幣:26│人氣:505
--

D. 自己也來暴氣,和守護者比氣勢。

「有點意思。」

你氣息爆發,紫府急遽運轉,紫氣沖天而起,霎時間追上守護者的磅礡氣勢。

一白一紫的懾人氣息,彷彿要沖破天際,你和守護者四目交接,眼神中透露出濃烈的戰意。

「哼。」守護者微微一笑,卻像是北極寒境的陽光;毫無溫度,眼神亦只有冰冷。

守護者動作凌厲,漸強的氣勢說停就停,眨眼間化作一到白光,像是被拉長的光幕般瞬間出現在你的面前!

「好快!」你不由得驚乍,但反應並無落下,紫焰扳瞬間凝結「匡匡匡」數聲,招架來自守護者的連續猛擊。

滋!

守護者雙手在胸前劃個X字,手腕垂落時手中已多出了兩把光焰細劍,而掠過空氣中的劍痕仍在凝久不散。

滋滋滋滋——

守護者雙持舞劍,在周身畫下數道光焰劍痕,下一刻忽地掠動,挾帶著所有劍痕奔襲而來。

守護者再次化成光幕,只不過這次光幕更盛!隱隱約約看出無數劍痕疾速舞動,在偌大的光幕之中充滿了肅殺之意、凌厲無比!

「這是什麼巫術?」你屏氣凝神,驅動大量的紫焰扳佈置在周圍,準備來個正面硬憾。

「欸?別過來嗄!不干本王的事......」一旁的亞戈慌忙叫道,原來是他也被守護者的光幕壟罩:「再逼本王後果自負嗄!我是不會打不還手的嗄!」

你不想讓事情變得複雜,看來亞戈一直以來也憋得夠氣,很有可能會仗著這次機會逞兇。

你向前踏出一步,全力釋放絕對領域,和守護者的光幕接合——

絕對領域對上光幕!首當其衝的紫焰扳和光焰劍痕急遽碰撞,置身在內的你和守護者更是激鬥不止,雙方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一時打得難分軒輊、不相上下。

「過癮!」你裂嘴一笑,重重掃出長刀型紫焰扳。

喀鏘!

守護者雙持格擋,左肩上的劍痕自動向你刺來,你不慌不忙的驅使浮空在旁的紫焰扳交擊而去,和守護者短兵相接的同時,周圍的「兵刃」亦在交戰。

遠處觀戰的伊澤瑞爾只能看得入神,完全幫不上忙。

「這要是到了召喚峽谷,我們還用玩嗎......」伊澤瑞爾一臉茫然的說道。

啪踏!

一個身影在他身旁落下,看著你和守護者的激烈交戰,用嚴肅童聲問道:「伊澤哥哥,發出緊急救援通知的是你嗎?」

「是的......嗯?波波你怎麼也來了。」伊澤瑞爾微微一愣,驚喜的看向身旁的矮小男童。隨即表情一黯,和他解釋起原委。

「是溫德大人說這裡可能會出現一些爭議,要波波過來幫他看看的....」波波皺了皺眉,嘆道:「波波以為事情是出在伊澤哥哥身上,原來是另有其事......怎麼辦,這樣的戰鬥波波也沒辦法幫得上忙,實力真的差得太多了......」

「是啊......到現在我還無法相信他只是個銀牌客卿呢。」伊澤瑞爾搖搖頭,苦笑道:「你也別太自責了,溫德大人只說要你來幫忙看看,並沒有要你參戰.....畢竟這樣的戰鬥,已經超越我們所能接觸的範疇了。」

「銀牌客卿?波波以為至少是金牌客卿呢。唔...讓我來看看。」波波掏出一個單面鏡片戴上,按下偵測按鈕:「這是古歌家族最新研發的戰力偵測儀,一次能偵測範圍內所有單位的個別戰鬥力,聽說實測功能和場外城的檢測所不相上下.....哇啊!他們戰鬥力跳動的好快!」

「快跟我說戰鬥力多少!」伊澤瑞爾一臉超好奇的叫道。

「等等...數據還再計算......有了!那個黃金戰士的戰鬥力在200...呃、整整兩萬整?!完全沒有浮動,難道她是機器人嗎?還是我的偵測儀壞了?」波波奇怪的叫道,忽然一頓,續道:「不是...並沒有壞!另外一個的戰鬥力顯示是正常的,一直在21000左右浮動,最高的時候還突破了22000.....唔,兩萬二!?」

「兩、兩萬二!?」伊澤瑞爾也傻住了,遲疑的說道:「我記得古歌家族最資深的金牌客卿老托賓大人,戰鬥力也不過維持在兩萬初左右而已.....難道他已經擁有超越金牌客卿的實力了?」

伊澤瑞爾的話說完,過了一會兒,見波波仍然沉默不語,不由得疑問:「波波是發現什麼了嗎?呃...你怎麼在發抖?還是戰鬥力又上漲了?」

「那、那、那個人......」波波指向前方,稚氣的臉上活像是見鬼一般。

伊澤瑞爾順著波波手指的方向看去,看見很突兀的跟著激戰中兩人快速移動的亞戈,一邊被人拉著走,一邊還能很閒情逸致的舔著冰棒。

伊澤瑞爾不禁笑了出來,有些不明所以的說道:「說是他的囚犯,一直跟在他旁邊,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他的戰鬥力是36810,而且是一般狀態!」波波語出驚人的打斷道。

「花惹!你說三萬...三萬六!?」伊澤瑞爾瞠目結舌的大叫。

「現在變成三萬七了。」波波額頭冒出冷汗,顫顫的調整了視線方向,慌恐道:「糟糕...被他發現我們在注意他了.....」

伊澤瑞爾還是有點無法置信,看著一臉奇怪的亞戈,兩人互相對視了一眼,亞戈忽然燦笑了一下,表情還有說不出的猥瑣感。

「就這貨戰鬥力竟然有三萬七!?」伊澤瑞爾心裡驚訝的程度不亞於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可是,沒道理啊!三萬七的戰鬥力怎麼會被一個兩萬二的囚住?」

「唔,這點波波也覺得很奇怪。」波波咬了一下食指,猜想道:「也許有什麼東西在控制著他吧。不然就是.....呃,伊澤哥哥,你不覺得他們兩個之間那條長長的金鏈很有問題嗎?看起來不像是凡物呢。」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也是.....」伊澤瑞爾恍然說道。

此時你與守護者的戰鬥已呈現白熱化,不同於對方極力攻擊的作戰方式,你的戰鬥節奏反而有條不絮,沒有激進、也無怠慢,在必要時一股作氣的連擊,往往將守護者逼得急退。

可以說在續戰力上,守護者完全不是你的對手,如果沒有意外,拿下勝利也將是遲早的。

「再來?」你豪氣輕笑,再次逼退守護者,看著她全身磨損嚴重的盔甲,節奏已經慢慢長握在你的手中。

「哼。」守護者喘著粗息,即便如此眼神依舊銳利、表情亦無變過。不過攻勢卻停了下來,顯然已有些被打亂陣腳。

就在此時,你忽然感覺被人拉了一下,扭頭瞥去,只見原來是亞戈顧自朝著一個方向走去。

「呃,抱歉暫停一下。」你對守護者比了個手勢,轉身拉住前進的亞戈:「等等,你要上哪去?」

「欸?別拉我...我忽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嗄,好像就在這個附近......奇怪?明明就在這裡,好像又沒有....欸?」亞戈喃喃自語的說道,表情時而深思時而迷茫。

「鬧哪樣啊?」你看亞戈東張西望一下探頭一下嗅嗅,不知道他在玩什麼花樣。

「欸不是這是...嗄?咕喔喔喔喔喔喔!」亞戈突然非常震驚的大叫,表情之激動是你平生所見。

你愣道:「又怎了?不要一驚一乍的行不行......」

「快逃!快逃啊嗄!」亞戈抱著頭大吼,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境裡。

「喂!你有完沒完......」你話還沒說完就猛然被亞戈拉著跑,下意識就喊出痠到死咒語:「查拉喀!」

「嗄啊啊啊啊本王的腳骨....嗄手....我的腰我的腰!快....快逃嗄!別...再慢就....來不及嗄!」亞戈在地上弓起身體,表情扭曲異常。

「可是你總要說原因吧?你看現在這種情形是臨陣脫逃的時候嗎!不說清楚我就不幫你解開咒語!」

「欸?現在....要怎麼....把話說清楚嗄.......」亞戈表情扭曲的呻吟。

「就用這個節奏也可以。」你無所謂的說道。

「欸好冷血...你還是人嗄?」亞戈頓了頓,繼續呻吟:「要出現了....新的魔界裂縫...而且還是......我很熟悉的氣息......讓本王也畏懼的存在....所以快逃嗄!」

「什麼?」你不由得認真審視,馬上將咒語解除,仔細打量起周遭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開什麼玩笑!才一個魔王亞戈就能秒殺你,現在又來一個讓亞戈自己也畏懼的存在,那還不直接把這個世界攪得風雲變色、天昏地暗了?

「亞戈你確定嗎!?來得真的是讓你也畏懼的魔族?是要多麼恐怖才能讓一個魔王也感到畏懼.....」你突然冷汗直流,再也無法鎮定。

「快逃嗄!」亞戈不管不顧的釋放魔氣,全身燃起黑焰拉起你就跑。

「不行!」你極力阻止,和亞戈互相拔河起來:「至少也要帶那兩人離開這個地方.....」

亞戈掃了一眼茫然的波波和伊澤瑞爾,哀怨叫到:「拜託都什麼時候了!別管那螻蟻了嗄!就算本王求你好了,否則我們統統會死在這裡嗄!」

面對亞戈無比慎重的語氣,你看了一眼伊澤瑞爾和旁邊一隻矮人男孩,雖然和他們都不是很熟,但畢竟都是同事。

情急之下,你只好選擇?

A. 聽從亞戈建議,和他先離開這裡再說。
B. 堅持己見,必須帶上伊澤瑞爾和波波再走。
C. 留下來靜觀其變,也許亞戈根本在撒謊。
D. 用咒語控制亞戈,讓他們兩個先走,自己留下來斷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貓貓摸摸
喔喔喔終於出了Q_Q

09-21 23:58

范特西男爵
耶~終於出ㄖ!!
09-22 00:20
水水
我愛亞戈~~~~[e32]

09-22 00:14

范特西男爵
都可以愛XD09-22 00:21
dadi
期待好久雷〜〜〜

09-22 00:25

范特西男爵
感謝支持T.T
09-22 01:19
雖死猶仇
當然是帶正妹守護者走

09-22 00:58

范特西男爵
欸?沒這個選項~
09-22 01:20
吉利吉利丁
A

09-23 19:09

范特西男爵
欸 在這邊A?XD
[e17]09-23 19:27
水水
其實我想看看他們趴在地上裝死XD如果守護者也躺在地上的話就可以驗明真假了((竪拇指

09-24 11:05

速趴捏捏幾
現在都好久才出一篇 必須讓場外魂再燃!!

09-24 18:36

范特西男爵
我的魔力不足。09-24 20:28
俠某人
怎麼沒有PO在場外呢,這樣都沒有收到通知,我是看了訂閱才知道你更新在小屋><




09-26 14:11

范特西男爵
欸~有R 我一定更新過才會拿來小屋
09-26 14:13
俠某人
「呃,抱歉暫停一下。」你對手護者比了個手勢,轉身拉住前進的亞戈:「等等,你要上哪去?」 錯字喔~~ 守護者變成手護者了

09-26 14:16

范特西男爵
ㄏㄏ 我知道了 立刻修正
09-26 14:18
俠某人
喔喔!找到了,在前面!!SORRY

09-26 14:17

范特西男爵
點看他的文就不會漏了XD09-26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 1... 後一篇:短篇《山頂上的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