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外傳短篇,小宇的苦惱(11集漏網鏡頭)

作者:小宇RAIN│2013-09-21 21:46:33│巴幣:0│人氣:211
從"[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ACT.11 3車對決~何!?小宇的最終野心!?"裡面,我就開始籌備反叛的計畫...這是為什麼呢?起因,只是因為這一段小小的談話......
(在站前廣場 某個大樓停車場的頂樓 晚上8:50 晴)
當時,小宇正在散心看風景,也在想著以後要如何打敗其他高手的計畫.此時,小桑姐的Gemballa Mirage GT開來了,停在小宇的SLR旁邊,熄火,下了車.

「喔..?是桑姐呀~找我嘛,有事?」小宇回頭看桑姐一眼.
「小宇,老娘想問你一件事情,這是關於泰國光速城市 傳說者的.」桑姐跟小宇倚靠在圍欄上看風景,12樓上所望下的城市風景對小宇來說根本是種享受.
「喔....這樣呀,關於你的Gemballa Mirage GT夜鷹?還是別的問題?」
「小宇,如果你今天有10億R幣,你在解完傳說任務,包括模板 徽章之後,你會先遷出哪一台傳說?你會先遷出老娘的Porsche Carrera GT再籌錢買價值5億的夜鷹,還是遷出塔爾斯的Travita 尤格德拉實?老娘一直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語畢,小宇當場傻眼,沒想到小桑會出如此難抉擇的題目給他.這讓小宇陷入了些許沉思.
「我當然2個都遷呀,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好的主將...」小宇回答的有些猶豫.
「不行~老娘規定你只能選一個,你要遷出塔爾斯,還是遷出我的?」小桑姐語氣有點加重.
「嗚呃.........(內心OS:怎麼辦,桑姐為何又要為難我...)」小宇陷入膠著.
「老娘只想問你,你今天會走到這地步,全是因為我吧?連當初那台925HP的SLR McLaren '03都是老娘為你改出來的....也陪你賺了很多的錢,立了很多戰績...塔爾斯只是負則檢修機械,是超級機械師,但是他只幫你想出這台Mansory McLaren SLR Renovatio可以改上Hennessey Venom GT的改裝計畫而已,雖然說我也有參與,讓這台車馬力更強.但是其他呢?塔爾斯有為你立功 賺錢?也只是當個超級機械師幫你檢查而已,老娘都跟你幾年了.....啊!!還有還有,你知道SONIC的那台SSC Tuatara吧?那是台比你強1.5倍的終極傳說,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車耶,連你那台SLR有很大的機率被他給'海放'掉了,要是他跟塔爾斯聯手起來叛亂的話,你不是穩死?你不必懷疑,你就是遷老娘的車吧,你喜歡塔爾斯我知道,但是他真的有為你作啥.....比較好的事情?老娘真的想不出來....唉,我知道你最討厭的就是像這樣被為難,我也知,但是請你仔細的想想看,誰為你的車隊付出的比較多?是我,還是他?你就想想看吧...」小桑說了一長串的話語,讓小宇不得不這樣回答...

唉,我知道了,你是說就連他們都有可能背叛我...?好吧,我就讓他們知道我SLR的厲害....其實你知道嗎,桑姐,我可以讓SLR有著像頭文字D 藤原拓海的瞬間移動絕招,只因為....SLR系列也跟了我一段時間了,所以我正在練習這招,等這招熟練度100%後,就拿來作掉那台堪稱目前全世界最快的Tuatara吧~」高興的語氣.
「這才是小宇,我把跑道給設定好了,你今天趕快去練習到10:30,跑道是東京R246,要是真的要比的話預估要跑20圈,你好好練習這招瞬間移動吧~
「OK的,但是....我先說我的風格,我一開始不會使用絕招,會讓她們故意跟在我後面,直到10圈之後進入第11圈我才會開始使用絕招,我會盡快幹掉他們早早結束比賽....就先這樣吧,我了解你的意思,桑,我這就去練車,我絕對不會輸給他們,我會讓他們看到我跟SLR的默契,遠比他們團結的力量來的強!!」小宇高喊.
「喔~~讚啦~這才是小宇嘛,好啦,練車去吧你,GO~~~」隨後,小宇離開了那棟大樓的停車場,使用超時空傳送儀到達東京R246.....就這樣耗到了11點.......才回到了車庫......
(隨後就是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ACT.11 3車對決~何!?小宇的最終野心!?"裡面的最後一段對話,就是塔爾斯在巡察車庫的時候聽到的...[詳情請見11集]其實這算是11集的漏網鏡頭,因為我習慣寫小說都是在晚上寫,因為太晚了,所以漏掉了一大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9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3/12更新... 後一篇:(舊)The Rid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