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Saint Beast 聖獸 系列(廢話有)

作者:泉ホタル│聖獸 系列│2013-09-21 17:33:37│巴幣:4│人氣:1227
又來寫讀後心得了,這次是怒寫的(?)順便送上日版小說封面和OVA版的OPw
很少看小說的我,入手的第二本系列小說,當然是指系列啦,手上的少陰都不指十本了(汗)
接觸SB還是因為少陰,因為繪師同樣都是あさぎ桜, Asagi老師筆下的角色真的是美到不行啦!
所以毅然決然的跳了這坑,先是把動畫跟OVA給看完,才發現劇情沒有結局!
接著直能轉跳小說坑了,台版有代理真是太好了,後來上SB公式才發現台版跟本沒完全代理完?
天啊!這真的是一大打擊,終究還是看不到結局嗎?
忍著這樣心情的我,還是決定入手小說。
過去的天界篇,雖然是短短的五集,不過觀看之後發現比少陰還有手上的光心小說版還要炸腦?

雖然我是很喜歡看虐角沒錯,但是虐的好大(?)
有栖川老師又是另一種新鮮感的風格,雖然譯者也是w
花了點時間才習慣這樣的風格。
 
從動畫開始看的我,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玄武-真跟青龍-豪(我還是不習慣翻成『剛』)

從小說才發現原本的CP制好像有點偏掉了(該死的腐病又上身了喔!)
猶真跟路雷已經在小說後完全讓我轉向猶路了

小說讀後萌角依舊有青龍-豪,不過小說裡並沒怎麼有詳細描繪豪的內心,這點讓身為豪控的我感到有點失落,不過畢竟是以光之天使為主角的,就不多抱怨了。
然後是小說後立馬萌上的角色:鳳凰-路卡

在過去的天界篇結束之中交代了路卡的過去,這之後充分的描寫了路卡的內心,
看到這邊,讓我受到了陣陣的心情起伏。

過於描繪了猶達,所以我更注意其他角色的內心戲了。

不知不覺得進入正題的感覺?
對於放浪天使兄弟跟地獄界的路西法我也感到非常的感興趣,加上好奇w

除了路卡的部分,我很喜歡有時候會突然歡樂起來的凱,
但是在描繪凱跟雷還算是有讓我留下深深的印象,真的話我也感到很可惜,或許是我的腦袋有點問題(?)
一有真的內心戲時我總是有種不懂不明白的感覺www
好啦,這點我覺得好可惜(因為我是笨蛋啦!W)

在過去的天界篇喪失之中最讓我難受的就是四聖獸的反叛了,雖然在最後幾頁洗白,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難過(泣)
被聖者擺一道,加上被利用的四聖獸,這集有提到豪的過去,
但是卻沒深入交代,真的好調我胃口!!!
可以的話我想看豪的過去跟凱的過去,一定有什麼悲劇對吧?有悲劇的對吧?(不要一直想看虐角!)
我真的真的衷心的想看豪的內心戲(夠了!)

這部從起源看起來還沒這麼虐,但是從大罪之後一集接著一集的虐成份月來越重yay
看到一半時我真想問到底怎麼回事這作者也太(以下消音)


咳,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天神虐猶達的那段(這人變態!)
我只感覺到宙斯的內心戲跟猶達的內心戲在打轉w
還有被冰凍的五聖獸那段也很精彩,凱的小貓被凍死那段我差點沒噴淚嗚嗚!
看完之後我到現在還在執著那段四聖獸被利用那段啦(哭死)
最後一頁寫著天界第二次大戰,以神的勝利閉幕了這段讓我怨念超深的啊啊啊!

好想看反叛天使篇啊!可惜SB小說在台灣好像沒什麼人氣,
這個月才入手的書竟然是首刷書···有沒有賣這麼差,也難過東X遲遲沒出反叛天使篇了!

今次的心得埋怨到此,某螢廢話也差不多該結束了(揮手帕)最後送上萌正太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960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獸 系列|SB|セイント・ビースト|Saint Beast|あさぎ桜|有栖川ケ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felov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四聖獸-Sain... 後一篇:【開箱】Phat!黏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