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9月15號的天空

作者:給我凱特│2013-09-20 22:42:56│巴幣:8│人氣:163
這是9月15號拍的.
那天, 天空上的雲朵特別豐厚而富有造型/形象.
所以就爬上自家頂樓去拍照.

 
一條龍似的橫亙在空中
 
然後試拍了兩張全景的, 想要盡量把天空中那滿布的雲給記錄下來. 可以點看來看全圖!


在處理一些事情之後, 稍晚繼續拍, 月亮都出來了. 黑點是鳥兒.



家前的方向拍過, 換到後方去看, 因為太陽西落位置在我家後方.
先是拍了這一張, 檔案顯示是6點08分. 感覺已經很暗了.
但可以看到畫面左邊有太陽餘光, 它位置在那. 我稍後便向它拍去.

就好像是要讓人們見識太陽的底力一般, 從隱沒處綻出一道一道的光芒.
時間分別是6點12分,13分,17分.



 
然後就在18分的時候, 意外地拍出了這張感覺頗夢幻的影像. 算是Magic Hour 嗎?

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覺得拍到最後這張真是意外收穫.(本來是要拍雲的嘛)
***
附上最後一拍, 可以看到雲的波動~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8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朵|魔幻時刻|Magic Hour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trick
感覺好漂亮阿~~~~
很喜歡雲的感覺感覺綿綿的 呵呵

09-20 23:12

給我凱特
[e12]09-21 10:42
DeadShadow
好讚哦wwww
3.4.5.倒數第二張好漂亮好有霸氣XDDDDD

09-21 10:51

給我凱特
霸氣? 果然每個人的感覺/想像不同呢~ 妳也真有想像力^^09-21 11:07
湛澄
兩張全景那邊很不錯,我也不懂得這樣把圖連在一起。
Magic Hour 一道一道的光線,
側寫並且放大了雲朵或是地平線的輪廓,
尤其是意外收穫那張,
感覺很安詳而又讓人對美麗的大自然產生敬意。

09-24 13:16

給我凱特
全景那個是手機相機的內建功能, 就按下一次快門作為開始, 然後穩定地橫移鏡頭,
多捕捉幾個鏡頭的畫面之後, 再按一次快門作為結束, 拍出來就是像這樣.

它其實還有一個比較新的功能, 是拍立體的,
簡單說就是可以容納比全景更多張的畫面. 但是我不會用...Orz 有空來研究一下XD

嗯~ 不愧是湛澄, 聽妳這麼一形容, 覺得影像都跟著優雅起來了~
妳的文采分我一點吧~~[e32]09-24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rac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琴演奏曲合輯... 後一篇:久石讓的音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