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Mario And Sonic AT The Beijing Olympic Games~ACT.1 神秘的Wii...?

作者:小宇RAIN│2013-09-14 22:46:26│巴幣:0│人氣:173
嗯...之後就要開始漫長的奧運故事囉~呵呵~「」
(在出車禍1個月後的小宇,安然無恙.果真如同他所想的,他砸了將近100萬台幣修理好了SLR.後來,布雷茲大姐得知了消息:在2008的北京奧運,有音速小子的身影.隨即,打算趁小宇他不在家的時候,把所有的隊員都叫來了小宇的台北城基地...[闖空門?])
(台北城,內湖區 小宇的基地 當地時間夜晚6:50 陰天[編按:抱歉,我最愛的地方是內湖...])
「就是這裡了吧?小宇的基地,就規格來看,不大不小,剛好可以停3~4台車的的空間....」布雷茲大姐查看四周環境.
「其實小宇跟小龍是共用一個基地的...所以停4台車分別是:LFA GT-86 SLR Stirling MOSS和:MansoryMcLaren SLR Renovatio,這樣的空間確實是很剛好~嗚..咳咳」
塔爾斯說完話後,居然咳嗽....

「(看著塔爾斯)咦~塔爾斯你感冒啦?不然你怎麼最近都在打噴嚏+咳嗽呢~真是的,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呀~」索尼克說.
「恩......我知道了啦~」正當塔爾斯說完話後,波波衝了過來.
「你們看~你們看~你們上鏡頭勒~~哈哈哈哈~我從小宇的抽屜無意間找出來的~」波波手上拿的就是Wii版的Mario And Sonic AT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也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除了在真實上演奧運以外,連sonic也被遊戲公司給寫進去了.
「也罷,我們那麼出名,怎能不寫進遊戲裡呢?呵呵~~話說...小宇的收藏的車也蠻...(思考一下子)他好像都只蒐藏他愛的車,其他像是LP 670-4 SV還是最有名的LP 700-4都沒看到呢~」銀看著小宇的櫥窗,裡面展示的是一台1:24的SUBARU BRZ,一台1:18的FT-86 Aero還有一台1:18的SLR 722 Black Edition.
「原來你們也跑到遊戲裡面了....真想玩玩看呢~操縱我的老弟 塔爾斯,哇哈哈哈~~」
3尾黑狐,梅里克,登場~
「別這樣說啦,梅里克.....人家是技能派的,不是力道派的....」
(編按:確實,塔爾斯是Skill+靈敏度最強的,但是力道卻最爛...)
「吼~沒關係啦,我也想要玩看看呀~」九尾妖狐,奈堤爾斯,登場~
「問題是...小宇家有Wii?我翻了好久都找不到,而且翻的有點亂,小宇回來肯定會對我們狂飆*...」
波斯菊有點擔心.(附註:狂飆,就是所謂的狂罵人,狂嗆人的那種....)就在這時,外面傳來了熟悉的引擎聲...是誰呢?他就是堪稱Pagani系列的車都開過,且都很容易上手的:阿影~Shadow The Hedgehog~他這次開的是堪稱全球只有1台的760RS~(據說阿影砸了大錢去叫設計人員專屬為他設計一台760RS,且之前開的Zonda R也賣掉了)阿影下了車,索尼克對他打招呼.
「唷~阿影,好久不見.你還是老樣子開著黑飛馬後代760RS來呀?」開朗語氣.
「(轉頭看著索尼克)哼...我開啥車也要你管呀...?袪~(轉身,面對大家)各位,這是我在小宇的另一個基地找到的Wii,而且還找到了這個,你們看看~」阿影拿出了一台Wii跟另2片光碟:Mario And Sonic At The Vancouver Olympic Winter Games還有最新預告的Mario And Sonic AT The Sochi 2014 Olympic Winter games.他們似乎分別去了溫哥華冬季奧運會還有索契的冬季奧運會.
(索契,在俄羅斯聯邦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與喬治亞接界處,黑海沿岸.
)
「天哪,我們居然上遊戲勒~~」銀興奮的說.
「恩...抱歉喔,在2008年北京奧運,銀你好像沒有在裡面耶~但是其他都有,哼哼~」布雷茲大姐似乎有點帶嘲諷的語氣.
「喝阿!!(負片畫面)★怎★麼★會★這★樣★阿★~~~~~」阿銀慘叫.
「哼,不管,據我所知,要是把這台Wii先放入遊戲片,再連接小宇的超時空傳送儀之後,就可以連接到想要去的遊戲世界,但是萬一在遊戲世界不幸死亡了,據說就會被傳送回來原本的世界的床上.不過我聽說這些奧運類型的遊戲都是Adventure(冒險)類型,可以去想去的地方,自由漫遊呀~啥的,袪,走了沒?我說太多廢話了呢~」阿影不耐煩的表情.
就在此時,小宇回來了,他看到這情形,就跟桑姐躲在角落偷聽.
「原來...他們想去奧運呀...我也一起去當觀眾好惹~呵呵~」小宇小聲的說.
頃刻,他們全部跑到了小宇的超時空傳送儀面前,連接了wii,真的形成一道通往遊戲世界的門.
「各位,在進去以前,先把傳說者的鑰匙都帶著,以免被傳送到離主要目標很遠的地方,不然我們就要用跑的去了~」阿影大喊,隨即大家都亮出自己的傳說者鑰匙(有些是獨特 超級跑車 像是SLR Stirling MOSS之類的).然後,他們就全部都進去了,包含波波跟波斯菊2人.小宇跟小桑則是也把鑰匙緊握在手心中,準備傳送到遊戲中的北京城.
「小宇,老娘先說,時空傳送有一定風險,雖然不至於喪命,但是會流失部份資料....唉~希望老娘的話語不要一語成讖,不管怎樣還是都有風險啦,祝我們幸運吧,傳說者會在我們傳送的時候一起過來~所以你就不用擔心了~」桑姐說完後,頃刻大喊:北京,偶來啦!!!之後,變跳進了超時空傳送儀.
「喔喂~~小桑,等我呀,小龍,上吧!!!」小龍在小宇的旁邊,對小宇點了頭,2人也一起進入了超時空傳送儀,傳送門也在他們進去後關上了.

(過了約5分鐘,前方的先鋒隊員已經聚集好了,準備搭乘傳送來的超跑們,前往北京城 鳥巢,但是她們似乎被傳送到了上海...要來進行一段趕路行程,而在他們討論好出發後,小宇也被傳送來了,但是意外發生了...)

「呼~終於到啦,桑姐,小龍~」小宇爬起身,但是身體感覺不對勁...
「算是平安吧?(看到小宇的模樣)我X~~你是要嚇死老娘呀~你看看你自己~根本無言...」連在一旁的小龍也呈現傻眼狀態,桑姐拿出了鏡子,小宇才知道,大事發生了...
「嗚哇哇哇哇哇~~~~~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小宇當場大叫.

(小宇似乎在傳送的過程中發生了時空混亂,所以才把小宇變成那副模樣...至於變成什麼模樣呢?下回解析~)

                     待續.....

(奧運會的集數可能會比較少,內容也比較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0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 後一篇:(2014/3/12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