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米斯洛的時空奇蹟(楔子)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3-09-14 17:59:26│巴幣:12│人氣:648
  封面



  作者:涼涼孟

  封面繪:星姆



楔子

  在陰暗的房間裡,四個身影佇立在各個角落。

  「篩選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在這裡等了很久了。」站在紫色水晶球旁的老人用著沙啞的口氣說著,從語氣裡透露出了一點點的不耐煩。

  「急什麼?人都還沒有到齊呢!」站在黃色水晶球旁的男人回道。

  「是啊,老頭,你別這麼急嘛──」一個不莊重的女音從綠色水晶球旁傳出。

  「我保持中立。」紅色水晶球旁的男音跟著女音後頭傳了出來。

  就在四人輪了一次對話後,所有人的目光一同看向藍色的水晶球,在那顆水晶球旁並沒有站人,空著的那個位置似乎本來是有人會站在那裡的。

  「真抱歉,我遲到了。」伴隨著腳步聲,年輕的男聲隨著腳步聲的放大逐漸靠近,「因為我那兒有些事情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應該沒讓你們等太久吧?」用著不在意的語氣說著,身子慢慢靠近藍色的水晶球旁。

  「沒有沒有,一點都沒有耽誤到!」綠色水晶球那端的人說道。

  「那機構人員篩選就要開始了!」紫色水晶球旁的老人說道,接著將手覆蓋在紫色水晶球上,「塔米拉。」說完,紫色水晶球便散發出了淡淡的微光。

  其他四人也陸續將手放上了身邊的水晶球,「塔米拉」一同喊出。

  接著,在陰暗的室內中散發出了五道微微的光芒,分別是「紫」、「綠」、「紅」、「藍」、「黃」這些顏色。這五到顏色分別佔據了了室內的一端,形成了一個正五角型,而每個放置水晶球的器具都連接到五角型的中心,在五角型的中心點有一個站台可以供人站立,但上頭並不見有人站著的蹤影,反而是有個男孩躺在上頭。

  男孩的手中捧著一個無色的透明水晶球,雙眼緊緊的閉著,衣著凌亂,全身上下都是大大小小的傷痕以及瘀青。

  「開始篩選!」

  語畢,放置在五角型各個端頭的水晶球一同散發出了巨大光芒。

  在場的五人皆沒能反應過來,只見五道不同顏色的光芒一同從水晶球內射出,接著全部都湧進在站台中間昏迷著的男孩手上的水晶球,不到半刻,男孩手上的水晶球便充滿了五種顏色,各個顏色占據一方,合諧的填滿本來透明的水晶球。

  「怎麼可能!」紫色水晶球旁的老人驚呼,他這輩子可沒看過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篩選器損壞了,要不然怎麼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應該不可能損壞。」站在黃色水晶球旁的男人邊說瞇著眼看著躺在站台上的男孩。

  忽然,藍色水晶球旁的男子開口說道:「好,這人就是我們部門的人了。」接著走上前,就要把男孩從站台上抱起。

  「等等!你要做什麼?」黃色水晶球旁的老人吼道,「你沒看到我們每個人的水晶球都一起射進他那裡了嗎?」

  聳肩,男子還是將男孩抱了起來,「你看看我的水晶球就知道了。」指了指自己剛剛站過的位置後,男子便抱著男孩走離中央的站台,自顧自要離開房間。

  在男子所指的那個位置,藍色的水晶球不知從何時開始發出強烈的光芒,那光芒大到猶如太陽在照射似的,一時間,其他四顆水晶球微弱的光線就要被它蓋了過去。

  不理會後頭四人的竊竊私語,男子慢慢的走離房間,連頭都不回。

  忽然,懷中的男孩動了動身子,微微的張了開眼。

  「你叫什麼名子?」

  男子沒有低頭看著懷中的男孩,卻知道他已經醒了過來。

  「米斯洛……」

  男孩則虛弱的回答著男子。



  後記

  這篇文章不是BL是奇幻小說!請注意!



  我的FB粉絲團!!!!

  快來幫我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0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奇幻|時空|米斯洛|涼涼孟小說|涼涼孟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雷弟
究竟是個怎麼樣的故事呢...?

09-14 19:11

錯字王子涼涼孟
是有關於時空的故事!09-14 19:35
£璃空
我是不會說我看到不是BL的時候失望了!
我絕對不會說的!(乾

09-14 19:17

錯字王子涼涼孟
沒關係,米斯洛很可愛的,你可以腦捕09-14 19:35
清流
時空代價我還沒看呢
如果這篇沒有腐的東西
我會追下去的
先卡晚點看ㄏㄏ

09-14 19:30

錯字王子涼涼孟
這篇是時空代價的世界觀加長文,本身是沒有BL元素的。
(雖然繪師跟作者都是腐男腐女,但我們一致決定這樣的一篇故事裡是不回攪和進BL元素)09-14 19:37
星姆
我的天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ㄚㄚㄚㄚ米斯洛!!!!!!!!!!

09-14 20:26

錯字王子涼涼孟
米斯洛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09-14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怨文不要進來看】想聽...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