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蘆洲麥當勞之霸氣禱告

作者:拆房子的二哈│2013-09-14 12:46:59│巴幣:0│人氣:263
這是昨天9/13發生的事情,昨日與友人(藍莓)去麥當勞吃中餐,順便從下午聊到晚上。
 
我跟藍莓是坐在算牆角的位置,那時麥當勞人不算多也不算少,我右手邊是一對帽似學生的情侶,正前方那一桌是一個帶著平板、塞著耳機、背著一個大包包的潮男,故事發生在我的右前方那一桌。
 
3點半左右,右前方那一桌原本做了二女一男,三人非常低調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反正也沒人會去偷聽人家對話內容,於是我跟藍莓繼續聊我們的八卦。
 
四周都非常和諧的低調聊自己的天,整個二樓是非常和諧的狀態。
 
不久,來了一個大嚷門的大嬸阿姨阿桑中年婦人,以下簡稱......禱告姐好了。
 
禱告姐手拿一杯700CC的西瓜汁出現在麥當勞,沒錯,西瓜汁VS麥當勞。
 
然後一走到那二女一男桌邊,就非常霸氣的說(我只記得大概,不記得正確全文):
 
我現在,非常討厭、痛恨、厭惡、贈恨、不屑、不齒、排斥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然後禱告姐坐下,整個二樓瞬間安靜,然後紛紛將視線投向禱告姐那桌。
 
這時禱告姐的男同伴大概覺得自己趴呢有點大聲,就請她小聲點,禱告姐使出無視Lv10。
 
後來她就是一直在那邊討厭痛恨厭惡贈恨不屑不齒排斥排擠不爽度濫眼不見為淨說那些為非作歹的、殺人放火的、對世界沒有貢獻的、惡人、不尊重別人的......等等
 
(我OS:臥靠,妳就尊重過麥當勞裡的其他客人嗎?拿西瓜汁進麥當勞禱告就很尊重就是惹。)
 
由於她的音量大到我跟藍莓無法繼續正常聊下去,我只好在禱告姐的背後頻頻點頭,一邊說著:對,沒錯,妳說的是,真的!嗯~嗯~~嗯~~~
 
還不斷點頭跟豎拇指。就不斷附和禱告姐,導致前方友人差點憋不住笑。
 
後來,禱告姐貌似口渴了,就打斷了她同伴本來的對話,本來那二女一男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禱告姐硬是霸氣打斷,重複了大約十次左右的: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讓!我!禱!告!好!嗎!?
 
於是他同伴無法使出無視LV1,就讓她禱告了。
 
我以為禱告內容應該就是電視電影裡面看到的什麼感謝主賜與我這杯西瓜汁什麼的,結果不是,禱告姐的禱告內容全都在厭惡贈恨$#^%ˊ%$#^&^%@那些為非作歹殺人放火的,然後懇請主懲治懲罰摧毀毀滅破壞殺死那些無恥的下流的罪惡的靈魂,然後祝福那些善良人的靈魂可以上天堂%$$#%#$$......god blass you god blass my family
 
禱告完後就看見她戳她的西瓜汁開始吸。
 
還說她認為主應該對這個世界多訂定幾條規定,像是不可隨意觸碰他人的胸啊腰啊臀啊$$^%$^
 
(臥靠,主的規定什麼時候是妳可以干涉的?)
 
中途還扯到什麼韓國人什麼好好的人生被破壞最後又繞回他厭物贈恨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整個集會禱告過程中完全無視所有二樓的人們,前前後後我莫約聽她同伴提醒她小聲一點大約四五次左右,甚至超過。
 
你知道這中間我有好幾次點燃要去拜撒旦的念頭嗎!!!!!
 
她完全就無視啊!!!超級尊重、超級善良、超級可以上天堂的啊我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討論完了還是時間到了,那二女一男其中一女一男就整個快閃,東西收完人站起來下一秒就神閃現,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剩下來的那一女是被禱告姐GANK,就硬是被拖住站在原地開導了大約又有三分鍾。
 
等她們離開之後,麥當當二樓終於恢復和平。阿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9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14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四、THE END... 後一篇:曾經無名-安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