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待業英雄—【0】

作者:123│2013-09-13 00:53:04│巴幣:0│人氣:272
【0】

一個如同常日,街道上人來人往的忙碌下午,一輛黑色廂型車急煞在銀行大樓前。

吉姆與四名背著大背包的蒙面人,先後陸續下了車,他手中握著槍,並與其他手持著槍械的同夥,行動迅速的奔向銀行。

銀行的感應門一開啟,走在最前頭,身形與其他四人相較下,顯得瘦長的吉姆,舉起手中的半自動手槍,二話不說地對準站在銀行內一旁,留著小鬍子警察「碰」的一聲開了一槍!

「嗚啊啊!」還搞不清楚狀況,左腿上就莫名開了個洞的他,隨即痛的倒了下去,扶著腿在地上痛苦哀號著。

突如其來的槍響,使得銀行內隨即尖叫聲四起,辦事的民眾與銀行員工們,紛紛四處逃竄躲藏,現場頓時亂成了一片。

看到這情況的吉姆高舉著手,對著銀行屋頂又扣了一下板機,並用著低沉的男性嗓音,大聲吼著:「全都安靜!」

大家聽到槍聲後又驚叫了幾聲,接著再也沒有人敢發出一點聲音,深怕自己成為槍下的無辜亡魂。

吉姆瞇著眼,環視著銀行大廳內,漸漸安靜下來的人們。

「把其他的員警先綁起來,並把其他人聚集在銀行中央!」

走在後頭的四名同夥,持著破壞力強大的電磁加壓槍,將所有的銀行警察綁了起來,並依照吉姆的指示,將所有人都集中到銀行大廳的正中央。

「按計劃行事,你們三個留下看守,我要和老肥進去拿錢!」吉姆說完之後,面罩下露出的雙眼,掃看著那些被聚集在一起的人質們。

接著幾秒鐘後,吉姆走向其中一個有著一頭金髮,身材姣好的女行員。

「給我起來!」他粗魯的扯著女子衣領,並用槍指著她,將她架了起來,金髮女行員似乎是嚇得說不出話來,只見她任由淚水從她美麗的臉龐流下。

接著吉姆架著她,另一名較為矮胖的同夥「老肥」,走向銀行後頭的大型保險櫃。

這時眾人坐在地上,沒有人敢發出一點聲音,大家對於金髮女子除了同情之外,對於不是自己被挑上這點,甚至還有點鬆了口氣……

「沒辦法,只能怪她運氣不好……」心裡只希望這些凶神惡煞能快點拿錢離開,別再傷害這裡的任何一個人。

「又是結夥持槍搶劫呀?怎麼就是記不起教訓呢……」

一片寂靜的大廳內,突然有個聲音渾厚的男子聲音,在銀行內迴響著。

「是誰!」其中一名看守的搶匪舉起步槍大喊著,他緊張的東張西望,尋找著聲音的來源。

這時有個人影,緩緩的從一旁走了出來。

是一位全身穿著暗銀灰色的服裝,臉上戴著面罩的男子。

他暗灰色金屬光澤的衣服上頭,有許多發著藍光,從胸膛延伸到腳踝的規則直線,連接著男子腳上格外醒目的黑色靴子。

整個人看起來像是發著光,畫著電路的LED廣告板似的。

「他媽的!是黑靴俠!」

三名搶匪隨即驚慌地舉起手中的脈衝步槍,對著他們稱作為『黑靴俠』的面罩男子方向,毫不猶豫的按下板機朝他射擊!

頓時銀行內槍聲大作,震耳欲聾!

其餘所有人不約而同的都緊閉著眼睛,並將身子縮得緊緊的,深怕自己也遭受波及。

不知過了多久,三人通通射完了彈夾中的所有子彈,只見昂貴的大理石地板上,滿是脈衝子彈的彈殼。

而四周也因擊發子彈而所產生的火藥硝煙,而使得眼前煙霧瀰漫,模糊一片。
三人喘著氣想平復緊張高昂的情緒,照理說,應該沒有人能夠在這樣的彈雨中存活下來的。

但是令眾人不可置信的是,眼前的黑靴男子居然安然無恙,站立在漸漸散去的硝煙之中!

三人瞠目結舌的說不出話來,只感覺自己背後冷汗直流,不敢置信眼前的景象,沒想到黑靴真的如同電視新聞所報導的,那樣的不可思議!

黑靴這時慢慢地向一名搶匪走了過去,那名搶匪呆站在原地,眼睜睜的看他伸手將自己的步槍取去。

他將步槍扔在地上之後,接著輕鬆一踏,步槍應聲碎成為一堆垃圾,之後黑靴俠笑了一笑,對搶匪就是一腳向上踢去!

「嗚喔!」搶匪挨了一腳後,隨即向後倒了下去。

在另一名搶匪還搞不清楚時,腹部也同時挨了一腳而倒地。

「他媽的,開什麼玩笑……!」另一名搶匪眼見自己的同夥接連被擊倒,咒罵著準備轉身就跑!

卻發現自己的後領已經被人拉住,隨後只覺後腦一陣強烈的疼痛,隨著其餘兩人倒地不起。

就當大廳內亂成一片的同時,在銀行保險室裡頭的吉姆與同夥老肥,正在搜刮一綑綑的現金紙鈔,兩人聽見外頭的騷動,警覺不妙了起來。

「怎麼回事?」老肥緊張地問著。

吉姆對著他說:「你去看看,謹慎一點。」

老肥點了點頭,放下手中的一捆捆鈔票,舉起槍向前頭走去。

吉姆繼續將綑綑紙鈔,快速地塞進背包之中,正當他拉上了拉鍊的同時,前頭又傳來陣陣的槍聲。

「該死!」吉姆機警地背起背包,準備動身離開。

吉姆知道,這已經是自己最後的一條活路了,不容許自己再搞砸了!要是這次在失敗了,高層一定不會放過自己的!所以我不能失敗,也不會失敗的!

「沒錯……而且我還有『那個』東西在!就算穿緊身衣的變態在怎麼厲害,也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吉姆摸了一摸腰間的『那個』,一想到自己還有王牌,心中著實踏實許多。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他走向了蹲坐在角落一旁,正抱著頭微微的發抖著的女職員。

「快起來!」他粗魯的扯著她那金色的秀髮,將她拉了起來。

「呀啊!」金髮女行員,不知是因為痛,還是因為害怕,或許也因為兩者,一雙碧藍的美麗雙眼,一顆顆淚珠沒有停過的落了下臉,滿臉盡是恐懼。

但吉姆絲毫不知憐香惜玉,聳了聳肩頭的背袋,用槍架著女子向前頭走去。

「緊身衣!再動這女人就沒命了。」他大喊。

黑靴俠看見高瘦男架著一名女子,隨即緩緩地舉起雙手。

吉姆環顧四周,牆上與地板皆是彈孔的痕跡,這時他發現本來聚集在中間的行員及民眾也都不見了,只剩下倒在地上的四名同夥。

「很好!你很厲害是不是,啊?」吉姆氣惱地說,「穿著緊身衣出來晃,你是頭腦有病是不是?自以為正義的化身?」

吉姆越說越激動,槍口壓著女職員的太陽穴上,女子只能害怕的抽噎著。
「放開……」黑靴俠向前微踏了一步。

「後退!我知道你不怕子彈,但我不確定她怕不怕!」高瘦男隨即粗魯的將槍緊緊的抵著她,女子又發出一聲悲鳴。

「別激動,」黑靴俠雙手舉高後退幾步,「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哈哈!憑一個緊身衣變態,也沒膽……」

吉姆話還沒說完,突然只覺得自己的手一陣劇痛,「啊!」的一聲鬆開了女子,手中的槍彈到了後方,滑到一旁的盆栽底下。

女子無力的坐了下來,但還是顛顛頗頗的急忙逃離這個凶神惡煞。

吉姆憤怒的望著疼痛的右手腕,不解到底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他抬頭看著黑靴俠,只見黑靴俠卻是一樣站在原地,並且一副輕鬆的樣子看著自己。

「該死的畜牲!你剛剛做些什麼?」

「你說呢?」黑靴俠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吉姆知道,該是用那個的時候了。

「他媽的!」高瘦男從腰間拿出個有著金屬外殼,約莫6公分的圓柱型注射器。

「你等著吧……」接著就將注射器往自己的手臂上注射下去。

隨後吉姆將注射器往旁一扔,只見他低著頭,抱著雙臂全身發抖著,接著像是發狂似的大吼著起來!

吼——!」高瘦男痛苦的越吼越大聲,此時手臂的血管開始發紫且越來越明顯。

黑靴俠看著眼前駭人的景象,滿是訝異!

因為此時外型高瘦的男子,頓時全身的肌肉開始增大數倍!

甚至連外衣都禁不起體型突然的變異,而全都破裂開來。

衣下的肌肉上佈滿了青筋及血管清晰可見,接著全身皮膚漸漸轉變成了酒紅色,就單純從外觀來看,已經不是原本的吉姆了,而是個全身長滿紅色肌肉,佈滿血管青筋,外觀已非常人的高大「怪物」了!

「呼……呼……」怪物低著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這時外頭警笛聲大響,接著十幾名手持步槍,穿著防彈裝的武裝特勤衝了進來!

「放下手中武器!不要在做無謂的……搞什麼鬼呀?」特勤小組一進門見到眼前戴著面罩,全身布滿血管的紅膚肌肉怪物,一群人舉著槍呆站在原地。

「吼啊!」怪物大吼一聲,舉起一旁一整排的鋁製連座椅,邊揮舞著座椅,邊向特勤小組大步衝去!

「全員開火!」數十把步槍的子彈全往紅膚怪物的身上招呼!

但紅膚怪物雖然身中了許多槍,但卻絲毫不受影響!

「快分散……嗚啊!」

接著他將手中的椅座向前用力一掃!數十名武裝特勤就像是灰塵一般,輕而易舉的全被打飛到一旁,有幾位撞上牆後倒在地上哀號著。

「喝啊——!」怪物男喘著氣,炫耀似的大吼著。

他用面罩下的狂紅雙眼搜尋著,發現了一名倒在自己腳邊,因強烈撞擊而哀嚎的年輕特勤人員,牠看著他呼嚕的發出一些聲音。

「啊……啊,別、別過來……」那名年輕的特勤顫抖著,即使他受過相關的專業訓練,但還是因為天生本能的驅使,只能驚恐的向後退著。

怪物男舉起牠血紅色且壯碩的手,毫不留情的向年輕特勤揮了過去,就當年輕特勤已經絕望的閉起雙眼,準備粉身碎骨的同時,黑靴俠突然的向一旁飛踢過來,一腳紮實的踢在怪物男的手臂上!

挨了一腳的怪物男大吼著,因為衝擊而將一旁的柱子撞得粉碎!

他從碎石中站起,將注意力轉移到了黑靴俠上。

「快走。」黑靴俠毫不畏懼的站在怪物男面前,向著後頭的特勤們大聲說著,幾名特勤趕緊將傷勢較為嚴重的同伴扶起,逃出了銀行。

黑靴俠想起剛剛怪物男舉起連座椅的樣子,已經超越常人所能了!

竟然只用單手就抓起了連座椅,而且還能輕鬆的揮動,這樣的爆發力一般人是不會有的,這樣看來,或許可以試試看這雙黑靴的能耐了……

黑靴雙手扶著地板,雙腿前後的微蹲,就像是跑者的預備蹲姿。

接著「碰!」的一聲,黑靴俠雙腿腳尖向後一蹬,大理石的地板應聲裂了開來!轉眼瞬間黑靴就跳躍到怪物男的面前,怪物男大吼著,一雙酒紅大手就向面前槌去!

「碰!」的一聲巨響,卻沒想到撲了個空,而將地上打出了一個大洞!
但黑靴俠卻已經消失無蹤,不知去向。

怪物男憤怒的環顧四周,搜尋著黑靴的身影。

正當他感到疑惑的同時,黑靴俠卻不知何時的,已經出現在怪物男身後,接著抬起右腿,一腳踢向怪物的後肩上!同時腳部發出了刺眼的藍光。

「啊啊啊!」怪物男一聲哀號,憤怒的轉身一拳向後揮去!

黑靴俠見狀後將身體一蹲,雙手扶地,接著如同閃電一般的迅雷不及掩耳,對準怪物男壯碩的左腳掃去!

「嗚啊啊啊!」閃光伴隨著怪物男的慘叫與哀號,只見怪物男龐大的身軀,因為不能平衡而就這樣單腳跪了下來。

黑靴俠這時一個迴旋,對著怪物男的右臉又補上一擊藍光!

「嗚啊啊!」怪物男噴出了幾口鮮紅的鮮血,痛苦的哀號著!

「碰!」的一聲巨響,接著向前一倒後,無力的在地上抽搐著。

黑靴俠喘著氣,抬頭看了一下銀行大廳牆上掛著的時鐘,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看來今天又錯過了……」



接獲通報的支援警車與特勤部隊陸續趕到,在銀行外頭停了下來。

其中一輛警車上,一名穿著長大衣,嘴裡叼著菸的中年男子下了車,開始對著所有的警力下達指令。

「特勤部隊向前推進,其餘人封鎖現場,別讓人跑了。」他說完後將棕色的頭髮往後一順,將菸深深的吸了一口又深深的吐出,尖銳的目光直望向銀行內部。

所有警員與特勤也開始行動,這時各家電視台的採訪車,也都陸續到達現場,準備開始捕捉有關黑靴的新聞。

數分鐘後,一名新進不久的菜鳥刑警跑了過來,恭恭敬敬的說:「報告亞倫探長,現場封鎖完畢,正協助傷員就醫,相關人員也都已經進入現場採樣了。」
「人呢?」亞倫順了頭髮後說。

「是,進入時銀行搶匪已經被綁在大廳之中,負責接應的歹徒被發現綁在廂型車上,而銀行內其中有個歹徒,不知為什麼全身乾癟,目前已經送醫,並已加派人手嚴密看守……」

「凱斯,我不是指這個,我要問的是黑靴。」

「是,報告探長,那個……」凱斯小聲的說:「沒有見到黑靴。」

「……我想也是。」亞倫從風衣中拿出了個銀色菸灰盒,將菸熄掉後收進了口袋,接著說:「他一向都是如此,總是這樣從容不迫。」

此時他心裡正盤算著,等等面對媒體記者時,該怎樣的來為這事做說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8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edbox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維持者 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