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Vividred Operation 第九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3-09-12 10:59:07 | 巴幣 0 | 人氣 173

會做家務又會劍道,若葉可以說是這部動畫裡面最強的女主角。


這集故事是由若葉和向日葵兩位女主角為主,劇情雖然偏向搞笑喜劇方面,但是整集看下來其實也沒有一直賣弄笑話,反而是以溫馨的友情作為主題,搞笑喜劇則是用來炒熱氣氛而已。

話說若葉和向日葵的相處模式像是姊妹般的,若葉扮演姊姊的角色,向日葵則是扮演妹妹的角色,平時若葉總是替向日葵打點日常生活,向日葵也老是把自己的雜事都交給若葉來處理,只要向日葵想要做什麼,若葉都會二話不說地答應她的要求,不過若葉也一直在提醒向日葵,要她把自己的門面給整理乾淨。若葉雖然是任由向日葵做要求但也不忘記叮嚀;向日葵對於若葉的叮嚀有意見卻也沒有多做反駁。

一開始若葉是因為向日葵很可愛的緣故,不自覺地一直照顧她,向日葵也因為若葉的照顧,讓自己不自覺地依賴著若葉,向日葵被別人誇獎的話若葉心裡會感到高興,向日葵有若葉的陪伴,心情會自然而然地愉快起來。

所以兩人的關係說是朋友,倒不如說是姊妹關係來得洽當。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