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2013.09.10 - 桃園中壢 - 米多甜洋果子

作者:伊魔咪│2013-09-11 20:56:04│巴幣:34│人氣:2024
'
店  名:米多甜洋果子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電  話:03-4934-028
網  站:https://www.facebook.com/Platting?fref=ts(FB搜尋米多甜洋果子)
營業時間:0930 ~ 2130
消費模式:單點、套餐

  會來這家店其實原因蠻多的,一方面剛開始成為部落客,令一方面喵本身也有在自學烘培,所以就有稍微找了一下有興趣的店,有空再來晃晃,當天中午本來和喵兄在吃拉麵,吃完之後就想要去哪邊晃,一瞬間腦袋出現的就是這間店的名字,於是就決定來尋寶了。

  這家店除了東西好吃、環境特別外,更重要的是這邊有在開教學課程,不過記得要先打電話或是至店內詢問,因為麵包類課程是外聘師傅,因此要滿員才會開課,蛋糕類課程則是由溫柔的老闆娘教課,至於課程日期都會公佈在臉書、門口黑板,由於奇摩部落即將關閉,所以在此就不介紹了。

  剛進門就被溫馨的擺設方法所吸引,與一般蛋糕、麵包店的擺設方法不同,雖然同樣是開放式拿取,不過更帶點溫馨的感覺。

  櫃檯也蠻漂亮的,雖然桌上東西稍微凌亂,不過進店內的時候可是只有老闆娘跑全場,後面擺設的是茶具,有很多杯子都很特別,很有格調的感覺。

  剛到的時候老闆娘正在招呼客人,於是就先自己晃晃,老闆娘很熱心的叫我一定要多四處逛逛,所以喵就真的先四處逛逛去了。

  由於蛋糕需要冷藏,所以冷藏櫃就擺在櫃檯,最下層似乎是米多甜很紅的歐牧卷(純生卷),蛋糕種類雖然沒有很多,可是每個都很精緻漂亮,就像個雖不華麗,但是卻有著簡單精緻的藝術品。

  蠻多女生來這邊都是點英式三層下午茶,然後一群姐妹掏就在這邊閒話家常,感覺就是很悠閒的下午,不過喵心有所屬,所以這次就沒點這個了。

  由於今天是平日,所以店內基本上沒有人,喵和喵兄就很開心的在這邊享受一段環境清幽、寧靜的下午,擺設雖然簡單,可是卻很有味道,喵很喜歡這裡的擺設。

  從用餐區往櫃檯拍的角度。

  這裡放的是刀叉和水的地方,東西擺的很整齊,而且很乾淨。

  牆壁上有很多漂亮的畫,雖然不大張,可是不規則的掛法卻不會違和。

  另外一邊也掛了類似的畫。

  牆壁的時鐘是木製的,舊化的感覺帶點復古的味道。

  轉過頭可以發現又是另外一種擺設風格,一家店數種風格,整體看起來卻不會唐突。

  再換個角度,發現了可愛的小男孩及裝飾。

  米多甜一樓有一個休憩的戶外空間,種滿了綠色的植物,雖然小,可是感覺卻很不錯,老闆娘還很熱心的問要不要防蚊液(後面很多蚊子),不過從裡面看出去真的很漂亮,你們看喵兄變得多有味道。

  延著樓梯還可以走上二樓。

  二樓同樣的也有整齊的擺設、漂亮的杯具。

  今天沒有太多的人在店內用餐,所以喵才可以拍到這樣的照片。

  這裡是烘培教室,只能說就是整齊、乾淨,想必在這邊上課應該很愉快呢。

  二樓外面也有個戶外休憩空間,而且可以看到一樓。

  這是洗手間。

  然後這裡是喵最喜歡的角度,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所以就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接下來進入正題,首先是熔岩巧克力蛋糕,35元。

  點完之後老闆娘會稍微幫你加熱,雖然沒看到巧克力像熔岩一樣流出,但是味道卻很棒,鬆軟的蛋糕配上濃郁的巧克力,雖然濃郁卻不會太甜,帶點苦味的感覺,喵蠻喜歡的。

  蘋果派,派皮很脆很好吃,不過喵在想蘋果切厚一點烤出來味道不知道怎麼樣,或許蘋果的味道會更突出呢。

  看這個斷面就可以看出派皮的脆。

  巴黎芙蓮,用馬卡龍夾著餡料及蔓越莓,120元。

  喵沒有吃過馬卡龍,所以對馬卡龍的味道還蠻好奇的,單吃馬卡龍其實很甜,不過中間白色的餡料帶點酸,加上蔓越莓,整體配合起來還蠻搭的,酸酸又甜甜,上面的裝飾品除了蔓越莓外還有花瓣,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個藝術品,說真的一開始喵還真捨不得切開來呢。

  由左至右分別為蒙布朗(90元)、酸檸檬(100元)、乳酪塔(45元)。

  先介紹蒙布朗,上面一條一條的就是栗子醬,濃厚的味道沒有加太多的糖,配上點奶油,口感極佳,上層鬆軟綿密,下層的餅乾更是香脆,讓人意外的是下層的餅乾怎麼可以這麼特別,即使沒有上層的餡料,光是吃餅乾的部份也很好吃,而搭上上層後卻不會彼此蓋過,反而相輔相成,味道又更升一級,喵把它擺在今天的第二名。

  雖然叫做酸檸檬,可是這個吃起來其實不會很酸,上層吃起來有點像是蛋塔的卡士達醬,但是吃起來很清爽,中間那層似乎是蔓越莓醬?口感層次很豐富,這個是喵兄的第二名。

  乳酪塔的話,喵也蠻喜歡吃的,不過喵在想餅乾再壓薄一點,比較不會蓋過乳酪的味道,喵吃下去一開始先吃到的是餅乾的味道,乳酪的味道比較慢出來,所以層次上來說餅乾稍微蓋過了乳酪的味道。

  酥脆塔,90元,這個吃起來一層一層的脆皮有點焦,一開始不太習慣,不過後來發現這種帶點苦味的感覺,其實讓喵感覺很大人XDD

  平常要排隊很有名的歐牧卷(純生卷),很幸運的今天不用排隊,所以喵就點了一個。

  外面的蛋糕鬆軟,由於有些人習慣放到冷凍庫,如果有冷凍的話記得要放軟一下,這樣吃起來的風味會更佳。

  一邊和喵兄聊天一邊吃著下午茶,突然老闆娘就拿了這個自己做的月餅招待我們,由於是招待的,所以喵也不知道多少錢,不過看起來小巧精緻,還蠻可愛的說。

  切開來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豆碰,裡面有炒過素肉,所以吃起來鬆軟Q彈,味道不鹹,有賣禮盒,或許今年的中秋可以買一盒嚐試嚐試。

  這個是我兩兄弟公認的第一名,濃起司蛋糕,90元。
  

  超級綿密的蛋糕裡面充滿著濃郁的起司,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炸,喵第一次學烘培就是學烤起司蛋糕,烤過之後說真的外面的起司蛋糕喵都不愛,不是加水就是加粉,可是米多甜的起司蛋糕是沒有加料過的,所以超超超超超級好吃,說真的喵以後常到米多甜報到絕對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個啦XDDD

  如果只是吃而已就太遜了,這裡的飲料也是很不錯的,香草拿鐵95元,好喝,但是即使是拿鐵喵也是不加糖的,所以……這是喵兄的。

  喵點的是米多甜鮮果茶,100元,特別的瓶子裡面裝了葡萄柚、奇異果,從飲料的外觀顏色來看就可以知道這是個有層次的飲料,混合前不妨先分層喝喝看,口感絕佳,喵酸然怕酸,可是這個說真的還不錯喝,連怕酸的喵都愛XDDD

  最後就是附上可愛的名片嚕。

  話說回來,這間店我覺得老闆娘也是一個很大的特色,因為老闆娘會不時穿梭在客人之間,一邊聊天一邊介紹作法、材料,在只有一個人的情況下這很難能可貴,而且很健談呢,喵吃完結帳的時候因為知道雅虎部落要關閉了,所以想說提醒一下老闆娘,就這樣我們聊了天,聊了蠻多的事情,也討教了喵一直很想知道的東西,老闆娘也不吝嗇的告訴我秘訣,我才知道要烤出綿密的起司蛋糕就是溫度要低一點烤久一點、隔水加熱,喵一直都是溫度稍微高了點,也難怪較硬。

  東西好吃、用餐氣氛也很好,老闆娘更是熱情,在各種原因之下,這間店都是我會不斷回訪的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7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蛋糕|烘培|下午茶|拿鐵|起司|鮮果茶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9-12 15:00

天壤之劫火
這家我吃過,起司蛋糕真的是首選,推薦度TOP1

09-13 16:33

伊魔咪
對呀對呀XD很高興可以遇到同好~(握手)09-13 18:03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在去中壢去吃吃看吧!

09-14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9.10 -... 後一篇:2013.09.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