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有雷心得】《進擊的巨人》尚未觀看第22集動畫以及漫畫版的小小推理!

作者:萌萌動漫迷│進擊的巨人│2013-09-11 09:02:54│巴幣:4│人氣:820
雖然這次的《進擊的巨人》不是正統的推理故事,但是這些懸疑味道的重重謎團,真的很讓人欲罷不能,想要快點知道真相。

不過,在這一小部份的真相揭曉之前,先來仔細思考一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XD看著第一季動畫逐漸進入最高潮,就來嘗試推理一下。雖然不是很有把握XD

以下有雷,還有因為沒看過漫畫版,不曉得後續發展,所以請不要把我暴雷XD但是如果我的推理有不正確的地方,也歡迎利用留言系統來推翻喔!這樣比較有趣XD

那麼,以下進入正題:


艾倫在必要時刻可以變身成巨人,但曾經一次暴走
為什麼可以變成巨人?被父親強制注射特殊液體


很明顯,女巨人的目標是愛倫(坡)
但是女巨人多了幾項功能:
1.可將特定部位變得堅強無比
2.可召喚巨人
3.可選擇性快速恢復受傷部位

以上:基因突變?

疑點:女巨人在攻擊艾倫時,並沒有當場把他咬死,而是把他含在口中,或是活吞。如果女巨人要的是艾倫的命,為什麼不把他咬死?得出結論,活捉!

再來,女巨人有可能是對於艾倫能變身的知情人物,調查兵其中之一!


以下亂推

特殊液體並不是艾爸單獨一人研發出來,有可能是一個組織,例如「h.o.u.n.d.s」。
而研發這種東西,難免會被拿來犯罪,艾爸為了求保,或是想傳達什麼訊息,強制注射於艾倫體內。

也有可能,艾爸被迫參與其中,以這個方式來傳達訊息。

組織內的其他成員的後代,發現艾倫可以變成巨人,擔心東窗事發,但如果殺人滅口,反而會引起懷疑,所以決定活捉艾倫,對他進行拷問!


以上XD總覺得很薄弱的推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6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其實我已經知道是誰了耶XD

09-11 09:42

萌萌動漫迷
XD那我就慢慢等結果09-11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ant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小屋人氣破10000... 後一篇:【心得】《進擊的巨人》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