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之我們的關係不可能會曝光1-2

作者:光之漆黑墮天使│2013-09-09 02:20:49│巴幣:12│人氣:234
我妹妹的宅朋友不可能會成為模特兒
 
 
1-2
 
 
 
 
  到了桐乃的經紀公司之後就看到我心中的天使—新垣綾瀨,站在公司的大門口不停的四處張望且不安的咬著左手大姆指的指甲,但看到了桐乃之後就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樣的衝過去抱住桐乃並對著桐乃哭著說:
 
「桐乃……那隻『偷腥貓』不知道是怎麼知道這裡的……就在剛剛……就在剛剛遇到經紀人的時候……竟然向經紀人毛遂自薦說想要當模特兒……並且要和我們一樣……拍封面寫真……
「好、好……不哭了,不哭了……沒事……沒事,慢慢把話說完……綾瀨。」
 
  桐乃用很溫柔的聲音安撫著綾瀨並輕輕的抱著她輕拍她的背,宛如像是一個大姐姐般的樣子,令我很驚訝!真不愧是桐乃啊,真有一套,如果也可以對我這麼溫柔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那個……小桐桐氏……好朋友重逢雖然很好……但是現在重要的是……黑貓她的事吧!……
「啊!對啊……黑貓她…………呃!」
 
  雖然沙織稍微開口緩場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才一開口就看到綾瀨用那可怕的邪眼瞪著我……彷彿是說我沒有立場可以說話的餘地似的……沙織也感受到了其意識也稍稍的微震了身體一下……
 
「嗯!沙織說的沒錯……綾瀨,現在不是說這些場面話的時候了,那個『黑的』傢伙……黑貓在那裡?快點帶我們過去吧!」
「桐乃……嗯!好的……不過,變態大哥請你離桐乃遠一點……雖然我不得不承認你和桐乃的關係……但是如果你敢對桐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的話……小心我真的殺了你喔!」
「嗚啊——綾瀨……不用這樣啦!……真的……京介……不對,那個『笨蛋』不會對我怎樣啦……所以……綾瀨不用這麼的可怕吧……哈哈哈!
……那個綾瀨同學……我可以擔保京介氏絕對不會對桐乃出手的,所以妳可以放心的讓京介氏跟進去,就算會對桐乃出手我想在那之前大概就會先被桐乃打飛了吧!呵呵……
 
  呃……看著眼前如此不協調的景象,我說啊!我被當笨蛋就對了,算了!對手是綾瀨的話我無話可說了,桐乃會這樣說也是為我好吧……雖然她的表情是那樣的不自然與奇怪……但是比起桐乃,我覺得綾瀨才是更奇怪的一個……
  為何呢?因為她對桐乃和沙織是笑的,對我卻是面露殺意的,這是歧視啊!不公平啊!但是我當下也不敢反應所以只好默不作聲了。
 
「藤島小姐,那個……那位『五更同學』在嗎?」
 
  來到事務所的某層樓後綾瀨用很快的速度帶著我們走進了事務所的辦公室裡,並且立刻的看到了『藤真美咲』,這位曾經遊說桐乃出國深造的經紀人……也是因為她的關係我和桐乃才真正的開始意識到彼此之間的心意,但真正讓我和桐乃之間的心意完整曝露出來的……就是之後出現在我們眼前的一位美女……
 
「哎呀!桐乃和綾瀨都來啦……啊!連傳說中的妹控哥哥也出現了呢……呵呵,好久不見呢!至於妳們說的那位『五更同學』啊……她在換衣服呢,請稍等一下喔!」
「『傳說中的妹控哥哥』……這是怎麼回事?桐乃……可以請妳解釋一下嗎?」
「呃——綾瀨……冷靜點,一會兒再解釋給妳聽……現在先辦正事要緊!」
 
  聽完那位藤真美咲說的話後綾瀨的眉毛挑了一下,耳朵兩邊的頭髮也稍微的跳動了一下……眼睛空洞且臉上散發出邪惡的氣息並緩慢的轉身看著桐乃提出了她的疑問,當然,這殺氣、這氛圍不禁讓我和桐乃及沙織瞬間有種這裡隨時會變成戰場的感覺……當然為了顧全等一下的發展桐乃只好想辦法先緩和綾瀨的情緒了……只是,看著桐乃被嚇到的表情我覺得可能會很難收拾吧!
 
「是為什麼在我換衣服時吵吵鬧鬧的啊………………妳們……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哼!原來如此……原來是妳這個『腹黑女』說出去的啊!」
 
  正當綾瀨在質問桐乃時從服裝室裡走出來了一位令我們為之驚訝的一位美女並且自稱自己是純潔的白天使――『白貓』
 
「妳……妳這個黑的傢伙……不見了這麼多天到底是去那裡了? ……還有為何會在事務所裡出現?還不接我的電話……
「哼!那邊那個『兄控女』給我閉嘴一下可以嗎?還有……請不要叫我『黑的』這個名詞,現在的我……是純潔的白天使——『白貓』。」
 
  白貓?這個名詞我好像在那裡聽過?沒錯,就是半年前的夏之祭典大會裡曾經穿著由桐乃挑選過的衣服而被我稱呼為『白貓』的五更琉璃,當時只是沒多想就說出口的稱呼竟然會在這時候聽到?這也是讓我想不到的一件事,但更另我想不到的是……她居然會想像桐乃一樣當模特兒?
 
「蛤?完全不懂妳的意思,難道妳要我改叫妳『邪氣眼電波女』嗎?」
「呃……妳這個自以為聰明的『變態兄控妹』沒資格說我……
「妳說什麼——」
 
  桐乃雙手交叉並一付高傲的樣子回答黑貓……不,是『白貓』才對,而化身成『白貓』的黑貓則是用一付『妳以為你是誰啊?』的態度反擊桐乃。
  只是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和沙織完全無話可說,就在她們兩個即將要一觸擊發時經紀人藤真美咲突然站在這兩人的中間並強行分開兩個人之後說:
 
「好了!先到此為止了,桐乃、綾瀨我重新向妳們介紹,這是以後要和妳們一起擔任時尚封面雜誌的新人模特兒——五更琉璃。琉璃……雖然說妳們彼此之間都認識了但我還是得要向妳介紹,這兩位是比妳早進入這行業的高坂桐乃和新垣綾瀨,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尋問她們喔。」
「哼!快點叫我前輩吧!『邪氣電波女』。」
「呃……以後請多多指教,我是新垣綾瀨……
……看來不得不先低頭了呢,我叫五更琉璃,請多多指教。」
 
  相對於綾瀨的恭謙溫和的態度,桐乃則是表現出高傲的姿態要黑貓稱呼她為『前輩』,只是聽在我和沙織的耳裡很明顯的就知道桐乃在挑釁!但似乎黑貓再怎樣也還是會先敬重禮數而先禮後兵。
  只是現場的氣氛相當的有火藥味,現在除了經紀人以外沒人敢隨便說話……就連想腹黑化的綾瀨也不敢多說一句話,而桐乃和黑貓兩個人則是直視著瞪著對方準備繼續吵架。
 
「妳這隻臭黑貓,到底是為何不告而別的給我消失一個星期?然後居然還不接我的電話?到底是為什麼?」
「哼!我有必要對妳告知我的行蹤嗎?妳這個『兄控女』」
「妳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妳……連妳的妹妹都希望妳能早點回家啊!妳這樣失蹤了她們怎麼辦啊?」
「哎呀!我以為妳不會被騙到的說……沒想到妳真的被騙到了,真是愚蠢啊……還不熟悉黑暗力量的人類。」
「妳說什麼?妳以為妳是誰啊?本大小姐是給妳用來侮辱的嗎?」
 
  黑貓用那輕蔑與高傲的聲音及那不屑的態度對桐乃邊說邊朝笑著,這讓桐乃著實的極度不高興並且很憤怒,真的是有一種又要為此吵架的感覺,但是沙織和綾瀨的一段話到讓我意外放心不少,只是……後面所演變的超展開是令我們都沒有預料到的狀況。
 
「唉——這兩個人還真是吵不完啊!該去阻止一下了。」
 
  看到如此情況讓我覺得還是該阻止一下這不知道啥時會暴走的這兩個人,只是在打算阻止之前卻被綾瀨她們阻止了。
 
「呵呵呵呵——原來五更同學和桐乃是這麼好的好朋友啊,真是羨慕啊。」
 
  
  藤島小姐很開心的笑著,似乎是她看到了黑貓未來走紅的樣子了,而且打從心底認為桐乃現在看起來變的不再孤獨,反而更開放更活潑。
 
「其實,大哥你可以不用去阻止桐乃的,因為桐乃她不是那種隨便會對別人出手的那種人,當然也有例外啦!呵呵——」
 
  綾瀨輕淡淡的笑著說著並很開心的看著和黑貓吵架的桐乃。
 
「嗯!不愧是綾瀨氏,對桐乃果然很清楚……而且京介氏你和桐乃都相處那麼久了還會不知道她的個性嗎?」
 
  沙織以很欽佩綾瀨的語氣對綾瀨說著,隨後又用那像是嘲笑樣子對我提問這讓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話。
 
「也因為如此,京介,我以一個經紀人的身份向妳說聲謝謝,謝謝妳讓桐乃變的如此有朝氣而且更成熟。」
藤島小姐用那恭敬的語氣與態度向我鞠躬時我真的被嚇到了,我怎麼也沒想到藤島小姐會如此的向我道謝,這真是史料未及啊!
 
「啊……不用這樣啊!其實我也是一直受到桐乃的幫助啊!」
 
  為此,我也只好簡單的回應了藤島小姐的答謝,但是,就在我們都認為不用阻止她們兩個吵架的時候,我所擔心的意外終於還是發生了……也因為她們的吵架的關係我們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她們的身上。
 
「妳說什麼?妳說我沒有資格和京介在一起?那妳呢?妳又憑什麼資格可以和他在一起?妳了解他嗎?妳關心過他嗎?那時……妳的不告而別他有多傷心難過妳知道嗎?妳看過他真正在別人面前掉眼淚的樣子過嗎?什麼都不懂的傢伙少在那裡說大話了……
 
  被黑貓質問的桐乃很不客氣的反問了黑貓過去曾經發生在我與黑貓交往過的那段日子時所發生的事。
  那時黑貓的不告而別真的是讓我百思不解與傷心難過,也是我第一次在桐乃面前掉下眼淚,更是第一次找妹妹『人生諮詢』這件事。
 
「哼!我當時如果不這麼做妳會表明自己的心意嗎?妳又會知道他的心意嗎?我只不過是為了要完成我『理想中的世界』而這麼做而已!比起那種只會搞『限定期間的戀人』這種遊戲的妳,我可是有資格多了呢!……怎麼?不甘心嗎?那就從我這裡再一次把京介搶走啊!妳這個不敢超越禁忌的『兄控妹』與『高傲女』……
 
  聽到桐乃的反問,黑貓反而是高傲了起來,並且用不屑的眼神擺出了她那一貫的姿勢側眼的看著桐乃並諷刺著她。
 
「少胡說八道了!妳這個不知道京介真正想法的『哥德蘿莉女』與『邪眼電波女』……只不過是與京介交往過一個夏天而已有什麼了不起的?妳不過就像那的『土氣女』那樣自以為了解京介的人罷了!我可是跟京介生活了16個年頭之久的兄妹,怎麼可能會比妳這種只和他交往了不到半年就分手還不告而別的笨蛋來的不適合他。」
 
  看到黑貓如此的諷刺,桐乃再怎樣也嚥不下這口氣,也開口反擊並且把曾經對麻奈實說過的話再一次說出來,只是對象換成了是她一直以來認定的摯親好友就是了。
 
「那就證明給我看啊!讓我看看妳們兄妹兩個人能做到什麼地步……突然說什麼分手了變回普通的兄妹了……這是什麼?這是在把我當笨蛋的耍我嗎?讓京介對我說出那些噁心到不行的話把我的詛咒解除了,然後還給我在大庭廣眾下答應了他的求婚……結果呢?結果卻在上次的聚會時說什麼已經分手了已經回到普通兄妹關係了……我不會承認的……因為京介是如此的喜歡妳,而妳卻……妳卻……妳這算什麼?不把我和沙織及那個『腹黑女』放在眼裡嗎?難道我們這些人就這麼不被妳信任嗎?那沙織的承諾算什麼?我們的支持算什麼?到頭來只有我們還傻呆呆的陪妳一起玩這種『限定戀人』的遊戲?結果妳卻隨口就說出結束了分手了什麼的話……早知妳是如此,我也就不用重新的再寫一次『命運中的理想世界』的書了,一切都是妳這個始作俑者在攪局……都是妳……所以,這次……我不會再放棄了!我要向妳宣戰,並且把京介從妳身邊搶走,對!正大光明的搶走,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裡,為的就是要能夠和妳平起平坐的競爭。」
 
  看到桐乃的反擊,黑貓反而沒有像以前一樣的冷嘲熱諷,反而更加憤怒的把心裡所有的話全部一口氣一字不漏的說了出來,並且指著在我身邊的沙織與綾瀨憤怒的說著,只是在說的過程中眼框裡含帶著是那悲傷和憎恨與心痛和無助的眼淚。
 
「呃……就因為這樣妳讓小日向對我們說謊?然後消失了足足一星期之久並且不接我的電話也不接京介的電話就是為了這個?為了向我宣戰?把京介……我的哥哥從我身邊搶走……好,我就接受妳的宣戰,並且我會贏!我會讓妳知道我對京介的心意比誰都強烈,既是因為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既使是不能真正的結婚在一起,我也要讓妳知道我對他……我對京介是不會改變的,從我們約定好的那一刻開始,既使會受到鄙視我也要證明我是『喜愛』他的,我是『愛著京介』的。」
 
  知道了謊言與失縱的真相之後的桐乃雖然後退了一步,但隨後又堅定的往前踏一大步且用手指著黑貓然後大聲的宣告接下了黑貓所下的戰帖,並且宣示自己一定會贏過黑貓的勝利宣言。
 
「那就來吧,我是不會輸給妳的,這一次……我一定要妳在我面前低頭認輸。」
 
  看著用手指著自己的黑貓毫不畏懼的張開了雙手並宣示自己絕不會輸,更要桐乃在她面前下跪認輸。
 
「這句話才是我要說的,妳就給我好好的覺悟吧!妳這隻臭黑貓,哼!」
 
  雙手交叉著的桐乃再度用那一貫的語氣對黑貓說著,這段過程看上去就像是『梅露露』和『闇黑天使』的最終決戰一樣的可怕。
  兩個人開始以怒吼、諷刺的方式說出彼此心中最不想被說出來的話和最不想聽到的話,這些對話不禁讓我想到了半年前的高中畢業的那天,桐乃和麻奈實的那次對決……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想忘都忘不掉……
  只是,現在對決的對象換成了對桐乃來說是個比麻奈實更不得不面對的摯親好友——五更琉璃。
  這位看似和桐乃感情不好但卻是唯一能幫助桐乃的朋友,桐乃的生活圈裡除了綾瀨和沙織以外唯一真正了解桐乃的『摯友』,雖然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但這卻是彼此之間感情要好的證明。
  不過,看樣子再不去阻止的話恐怕要發生不可預期的事了啊!該怎麼辦啊?京介,動動腦啊你!就像那時候對麻奈實的時候一樣鼓起勇氣介入戰爭啊……雖然是這麼想,但是眼看著狀況越來越糟糕了,可是卻不知道該要怎麼辦……真是著急啊!
  然而,就在我們完全不知道該要怎麼辦的時候,出現了一位令我們很訝異的人物出來緩場。
  而那個人說的話竟可以讓她們兩個人從憤怒轉變成不安與焦躁,更讓桐乃像是找到答案似的喜極而泣?到底是說了什麼樣的話啊?
 
 
 
 
 
待           續
 
----------------------------------------
 
因應中秋假期要補班及加班關係,本篇上傳更新完畢後將停刊兩星期,之後會雙倍補上。還請各位讀者多多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3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星
這是期間限定之後的故事是吧!!各個角色的詮釋還蠻到位的~

綾奈的腹黑面可以再深一些!開頭的視點跳得比較快~稍稍亂了一點

整體很不錯!!咱也不是很喜歡原作就斷在那!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e38]

09-12 01:51

光之漆黑墮天使
開頭的視點??請告訴我是那個位置?我好方便做以後寫作的注意點09-12 01:55
小星
從 雖然莎織開了口~小心握真的殺了你喔!

這段感覺跳得比較快一些!不過語氣描寫的不錯判斷上沒大問題[e35]

09-12 02:11

光之漆黑墮天使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以後會多加注意劇情速度上的快慢的~謝謝指教~^^~09-12 02:15
小咪-虎媽版
想不到黑貓真的變白貓了呢XD~

09-15 02:17

光之漆黑墮天使
謝謝小咪來看~這是為了呼應第二季的某集的京介和桐乃說的話~09-15 02:23
光之漆黑墮天使
更新了一些對話與排版和對白及文字修正與段落編排~希望能讓讀者更了解文張意境~希望不會影響到各位讀者的感官

10-02 0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F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之... 後一篇: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