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爛尾系列 - 五星物語 - Engage Octaver SR1

作者:模型山積達人│2013-09-09 01:36:59│巴幣:6│人氣:1183
製作日期: 2007-2010/3
這是Volks出品的五星物語GK可動版,自從買來後就束之高閣,一直到後來某天心血來潮把它拿出來洗一洗磨一磨,修修補補外加將各關節打樁,然後覺得很累,於是又放回盒子裡變成了爛尾...
 
引用網站照片

Engage SR1是我第一款見到的五星物語模型,當時在雜誌上看到就被吸引,卻一直遍尋不著,後來才知道這是五星物語的GK(樹脂模型),從此開始收集並製作五星的機體。
這款GK是Volks所出的可動版,也是自己買的第一款五星GK,之前一直都是玩射出成形類的塑膠模型版本,細緻度完全無法與GK比較。此款原型師為造型村的平井興治,其風格以造型秀美聞名。
 

 
買來擺著也很久了,2007年的某天心血來潮,拿出來加工一番。

 
打磨加工後,把樁打好,假組看看,嗯,不錯,還站得住。接下來就是上色的工作啦!

 
先整體噴上底漆,再噴上白色本體色,乾燥後噴上一層珍珠白以加強視覺效果。

 
接下來準備噴塗鞋面,肩膀,側裙和盾牌的粉紫色,先用遮蓋膠布貼好,露出要噴的位置。然後就放進箱子裡,一直到2010年的某天...

 
經過兩年多的封印,終於又重現天日了,噴上粉紫色!

 
把包得像木乃伊的繃帶拆掉! 露出原來的面貌,不過接下來又要用遮蓋膠帶包一次來噴第二種顏色。難怪人家說做這種根本就是 "遮蓋地獄" 啊!

 
肩甲,盾牌下緣以及左臂護具噴上紫灰色(紫色+飛機灰)

 
右半邊: 裝甲背後噴上金屬灰。左半邊: 各關節處與鞋底塗上銀+黑+紫色。

 
盾牌背面,鞋後跟,軀幹部位,手部等等也噴上銀+黑+紫色。(當然也免不了一番亂七八糟的遮蓋)

 
本體與盾牌部分終於完成了!  還剩其他小配件待補。

 
完工照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3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m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系列 - 紅豬 Sa... 後一篇:STAR WARS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