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まおうの花】第十瓣

作者:萳♔│2013-09-09 00:04:50│巴幣:8│人氣:173


  彷彿世界的一切都靜止了,赫蘭與諾利亞瞪大眼望著兩人,在塵土飛揚時,那令人屏息的一幕才彷彿得到救贖。

  然而在塵埃落定時,在諾利亞眼中倒映著的是趴伏在地上的多羅以及被壓在他龐大身體下的索希連。赫蘭不顧安貝娜的阻止逕自上前查看,卻見兩人都已氣絕身亡,頓時使他面色顯得十分難看,一雙青眸含著水霧狀似正弔祭著兩人。

  跪坐在原地的諾利亞在見到放才那幕時已經癱軟無力,他錯愕著,唇間也因為過於震驚而說不出任何話。視線在赫蘭那高大卻在這時顯得淒哀的背影停留,他感到赫蘭正憤怒著,而這巨大的波動情緒也摻雜著無盡的悲傷,就連與他有段距離的諾利亞都能感受到赫蘭那份深不見底的濃烈哀戚。
 
  似是受到赫蘭情緒的影響,諾利亞已經停下的淚水又再度奪眶而出,他掩著酸澀的鼻,淚水在弧口上暈染開來並沿著指尖緩緩滴落而下。現在的心情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悲傷、難過、痛苦等,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在他心裡糾結著,而後透過漣漪作用,那情緒波動則持續擴散著,使他無法自己。

  看著赫蘭將死去的兩人分別以不同方式扛著走向他們,在回到諾利亞身邊時他停下腳步,將兩人放下。「魯修佩爾已經不在索希連的身體裡了。」赫蘭瞅著早已失去生命而雙眼緊閉的索希連,他說著,刻意的笑容在這時卻顯得十分難看。「但他一定還在這附近……為了從我身邊奪走你,他會不則手段……」說到這裡,赫蘭抬眸望著近在咫尺的諾利亞。

  「赫蘭我……」諾利亞眼中溢滿著難過,但話未畢時,雙唇卻被對方輕易奪去,諾利亞雖一陣驚愕,可赫蘭的吻卻使他感到心安而讓他甘願沉淪。但這吻雖使他感到安心,但卻又沒理由的感到一陣忐忑襲來,那是一種被掏心般的失落感,而這矛盾讓諾利亞迷惑。

  一吻即落,諾利亞發現赫蘭眼中除了浮動著的情緒還有著他所不知道的思緒,他瞅著他,臉上滿是憂愁。

  赫蘭大掌撫上諾利亞白皙的臉蛋,似乎早已洞悉了他的情緒,他一如往常的笑著,但這笑容卻令人感到憂傷。「諾利亞,如果我不是我了,你會喜歡我嗎?」

  「你在說什麼?別亂說話了,不管你變得怎樣了我都……我都會……」諾利亞啜泣,因在赫蘭話中正透漏著離別。

  赫蘭輕笑出聲,擁入了諾利亞。「瞧你這張臉哭得好難看,可以告訴我你在擔心什麼嗎?」

  感到赫蘭話中的惡意,他用力推開了赫蘭,哭紅著鼻子瞪視著他。「這該是我問的吧?你想做什麼?」與赫蘭分離的感覺越發強烈,他緊抓著赫蘭雙肩上的衣服,忽然對他咆哮:「別把強迫別人留下後又自己離開啊,混蛋……我可不是任你玩的玩具,你若是這樣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說什麼呢……我沒說我不會回來啊!我怎麼可能會把你丟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呢?我在你心裡就真的這麼失敗嗎……?」赫蘭自嘲,以拇指拭去諾利亞不斷落下的淚水。「而且,我必需去,為了你、也為了為我應戰的勇士們……我不能就這樣放任不管,這樣的話可是失格的魔王。」

  「那我也……」

  「不行,安貝娜和洛可雖然身負重傷,但是他們還必需麻煩你來和醫官合作照顧,所以我不可能帶利去,更遑論我怎能把愛著的人帶去自首?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就該怎麼辦……所以拜託你留下好嗎?我去去就回。」說著,赫蘭似乎又想到了什麼,又說道:「如果,下次你見到的我不再是我的話,那……諾利亞,就麻煩你了,不要猶豫……」

  赫蘭抓起他的手放在胸口處,正暗示著諾利亞該如何做才能滿足他的要求,但諾利亞似乎一點都不滿意,他蹙眉便甩了他一個耳光。「神經病……我怎麼可能……」

  「不,你做得到,也只剩你做得到了。」忍著臉上熱辣的疼痛,赫蘭認真的說,讓聽著的諾利亞都感受到此刻赫蘭的真意。

  「不要!為什麼我得……我不要這樣,赫蘭……」心在聽了赫蘭這對自己制裁般的決定讓他感到打擊,痛徹心扉的感覺漫延著全身,就連骨頭深處都能感受到那份疼痛。

  毫不理會諾利亞的請求,他解下身上鑲著奇異金色紋路的劍鞘,連同被包覆著的劍身交給了他。「這是俗稱的魔劍,代表著魔王的身份。就先放你這了,我會回來拿的,因為……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對吧?」赫蘭話中似乎又含著遲疑,但他依然將話說完。

        還想說什麼,但在發現赫蘭眼中的屹立不搖時卻欲言又止,他垂眼接過赫蘭遞給自己的劍,滾燙的熱淚滴落在劍鞘上,他在抹去爬滿臉上的淚水後,振作了自己。「我知道了。」只是簡短的話,但諾利亞卻是痛著心逼著自己這樣回答。

  倏然,他拉過赫蘭的衣襟在他唇上點落一吻,又道:「雖然不知道你那時想和我說什麼,但是這次我也有 話要對你說,你可別不回來了,大家都會等你的。」眼中的難過立刻化為銳利,諾利亞勾起唇角,樣子顯得堅定。

  臉上的容顏似乎滿意著諾利亞的舉動,他將諾利亞垂落耳際的蜜髮勾至耳後,在他額上輕吻而下後便站了起來。「恩,我答應你。其他人就暫時麻煩你了,我愛的人啊……」


  赫蘭離去的笑容宛如道別般烙印在腦海裡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他無神地坐在面對陰灰色天空的椅子上,眸中的異色顯得黯淡。雙手所擁抱著的劍靜靜躺在諾利亞懷中,宛若正等待著主人的歸來。

  敲門聲響起,諾利亞毫無反應,門外的人卻也司空見慣地逕自入內,將手持的午餐送入。「閣下……吃點東西好嗎?您若是不吃我會無法和陛下交待。」麥迪愁苦著臉,對於那日開始就食不下嚥的諾利亞感到擔心。

  諾利亞沒有回答,他依然望著那片陰色的逽大天空,眼中依然空洞。

  麥迪無奈,他走到諾利亞身旁與他同視著那片不晴朗的天。「天氣真的十分不好,看來等等又要下雨了吧……」麥迪感嘆,話中猶如能體會諾利亞的心情。

  「雨……」諾利亞呢喃,金色的眼眸淌下了淚水,但青色的眸中依然空洞毫無神韻。

  「閣下?」臉上的詫異是因為諾利亞對自己的話有所反應,他將視線對上了諾利亞的臉,卻見諾利亞赫然起身推開落地窗走了出去。

  諾利亞望著天空,左眼對世界的景色是越來越模糊,甚至有時他只能以單眼看見這個世界,他擔心、他憂慮,可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赫蘭離別前自己曾說了相信,但現在這唯一能與他連結的羈絆卻顯得異常讓他對這份相信有所動搖。

  「快回來吧,赫蘭……」沙啞的聲音傳出了對赫蘭的思念,而此時陰色似是正輝映著諾利亞的心緒般開始落下雨滴。左眼傳來許久見的疼痛,他撐著陽臺旁的圍欄上方,額上漸漸佈滿了冷汗。

  好痛……

  即使疼痛不比過往,但也許是察覺了與赫蘭間那羈絆變得搖搖欲墜而使這疼痛更勝以往。

  雷聲作響,雨勢漸大,逽大的雨滴不斷敲擊在玻璃上形成忽高忽低的交響樂,但這對諾利亞來說卻是增加疼痛的一環。耳邊傳來麥迪急迫的聲音,他出生叫喚,半晌後除了醫官來到房間外,連身為傷患的安貝娜及洛可到交急得來到。

  安貝娜見狀立刻上前擁著諾利亞,因為除了索希連以外她雖只是在一旁看著,但卻也能了解赫蘭在雨日時所出現的痛苦,更遑論現在是失意的諾利亞,定是更無法忍受這樣的煎熬……

  「閣下,請您放輕鬆。」醫官看著蹙緊眉頭的諾利亞,對他這樣說道,而雙手則交疊在諾利亞的左眼上施展著能夠讓他減緩疼痛的魔法,但最後的成效卻似乎徒勞無功。

  「痛,放……開我……」諾利亞輕輕移開了醫官的手,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左眼那越發的疼痛。

  好痛,赫蘭……你在哪裡?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為什麼……

  諾利亞在心裡問著,但在深處卻明白赫蘭到目前為止未歸的原因。

  這時一陣天搖地動,頓時爆炸聲四起,眾人繃緊神經,在安貝娜的命令一下隨醫官前來的士兵們皆離開探查,然而不久後緊接著的卻是駭人的嚎叫,而伴隨著聲音的起落,空氣瀰漫起一股令人躁動的刺鼻血腥。

  感受到安貝娜的警戒,她收緊了環抱諾利亞的手,在這場轟動了所有人神共經的主使者出現後,她放開了諾利亞,可卻化為雪白鳥獸防禦著來人。當然,洛可也不例外,兩人皆化成原形警戒著來人。

  唯一不為所動的只有諾利亞,看著那張他思念的面容他只是流淚,他想將心裡的話告訴對方,可他真正想傾訴的對象雖然就在他眼前,卻讓他無法開口,而原因只有一個,那個雖然是他惦念著的男人可卻又不是他……
 
  「恩?麻煩大了,繼索希連後竟是陛下的身體嗎?這事難辦了。」洛可雖然嬉皮笑臉說著,但卻明白這次的困難度與上次無法可比。

  「閣下,請退後。」安貝娜張開翅膀將諾利亞護在身後,但眼神卻敵視著他們的王。

  「看來就算這樣也無法瞞過你們的眼睛,陛下有你們這幫優秀的臣子還真是該讓人感到高興,但是呢……」魯修佩爾操縱著赫蘭的身體,在伸出雙手燃起冷色火燄時,又道:「忠誠的你們將會全部葬身於此!」
 
  話一落,手上的火燄倏然成赫千萬跟細針朝兩人襲去,安貝娜雖以翅膀防禦但在潔白的羽翅上留下斑斑鮮血,而虛弱的洛可則以雙手防備,可魯修佩爾似乎知道洛可的破綻般,左手一緊捏,射出的針忽然化為一把短刃,將洛可的耳朵削去,在洛可還未反應而反擊時,身周忽然颳起藍色颶風將洛可團團環繞。

  然而,在炫風圍著洛可的同時,由青色露出的每道空隙中倏地四處濺著赤紅的血,一陣碎裂骨骼的聲音隨著風聲傳出,而洛可的嚎叫也在此時發出。諾利亞直視著卻動彈不得,刺耳及駭人的聲音不斷穿梭在他耳中,使他心生畏懼。

  風逐漸散去,然而在完全散去後卻不見洛可的身影,諾利亞向四周望去,但卻不見任何洛可的蹤跡,直到黑色與白色的羽毛交錯落下,他才像上一看,被宛如壓碎的帶血肉塊因壓力而被迫黏在上方的牆上。

  身體的力氣彷彿被抽空,諾利亞無力得靠在牆上,他難掩錯愕得望著那已經並非是赫蘭的魯修佩爾。

  「呵呵,如何?」魯修佩爾得意笑道,而安貝娜則是錯愕的瞪著魯修佩爾。「喔?安貝娜,這是憤怒的表現嗎?血之淚與妳真是合襯,那麼妳就帶著這個葬生吧!」魯修佩爾語畢,僅僅只是輕輕一揮,安貝娜便被無形的壓力轟出而撞上了牆,在她還未站起身與魯修佩爾一戰時,安貝娜如同玩具班被斬斷了翅膀與四肢,厭厭一直得被他拋出了窗外。

  諾利亞蒼白了臉,怎樣都無法相信,方才還活生生關心自己的兩人竟如同玩具般被玩弄過後,以殘酷且毫無人道的方式輕易處理掉。

  就像沒有任何價值的垃圾一樣……隨手一扔……

  他愣怔得緩緩凝向魯修佩爾,巨大的恐懼漩渦戰勝了左眼的疼痛,他開始對魯修佩爾感到無法形容的畏懼,只因這人在他面前奪走了太多人的性命,而當初自己在與魯修佩爾相遇時的那抹無形壓力是無法與現在所比擬的。

  諾利亞和怕而恐懼,魯修佩爾緩緩走上前試圖想直接奪取諾利亞的生命,然而在他在度伸出那雙滿是血腥的手時卻被一抹巨大的壓力阻擋,當然魯修佩爾知道原因,於是他大吼道:「陛下,放開你的手!這身體已經不屬於你,所有掌權都在我身上了衛何您還是無法放棄?陛下別再執迷不悟了,他可是個妖孽啊!」

  看著魯修佩爾一個人自語著,諾利亞馬上意會到赫蘭只是身體被魯修佩爾奪取,而靈魂也許還存在身體內。

  ──下次你見到的我不再是我的話,那……諾利亞,就麻煩你了,不要猶豫……

  想起了赫蘭離去前留下叮囑著自己的話語,諾利亞立刻起身撿起被自己一落在一旁的劍,扶著牆站了起來。

  「魯修佩爾,我不會和你寄欺騙的事,但是你直到現在的作為真的太慘忍,他們曾欠過你什麼嗎?為什麼你要這樣?」為死去的五爵們抱怨著,諾利亞無法可忍得怒視著他。

  而還在與赫蘭吵嘴的魯修佩爾在聞言時,他停下了接下去的話,將視線對上諾利亞,他感到可笑:「沒欠過什麼,只是阻擋我去路的人都得死,只是這樣而已。」魯修佩爾說得簡單,彷彿從這世界上除去一個人的性命對他來說一點都不算什麼。「那麼你拿劍是如何?打算對抗我嗎?呵呵,就別做無謂的掙扎了。」魯修佩爾蔑視著他,口氣中有著無盡的鄙視。

  諾利亞雖然聽得憤怒,但是他忍著不說。他握緊了劍柄,應該悲傷而難過的臉上掛著堅定的笑容:「是打算抵抗又如何?該消失的人是你,魯修佩爾,魔都已經沒有容許你存在的位置了!」

  「呵呵呵,這句話說得還真猖狂,人類的你根本沒有資格說這句話!」魯修佩爾失去了冷靜,他對諾利亞咆嘯,而後在手上出現了一把青燄色的長劍。「既然如此,那就看看,誰有在這裡存在的價值!」

  魯修佩爾聲音落下的同時,諾利亞聽見了赫蘭的聲音──

  ──殺了他,諾利亞,不要猶豫,直接刺穿心臟的位置!

  赫蘭的聲音給了諾利亞勇氣,諾利亞雙手緊握著劍柄,持劍朝魯修佩爾刺去。

  只是一瞬間,一道白光浸染了諾利亞的視線,而腦中盡是許許多多與赫蘭有過的過往。即使左胸口發出劇烈的疼痛,但現在的他卻有著一股輕浮感,而眼簾處感到十分沉重。

  「放開我,赫蘭陛下!放開我、放……啊──!」魯修佩爾宛如窒息般翻白了雙眼,最後再嚎叫聲落實倒落在地,而諾利亞模糊著視線望著他,直到呼吸漸漸變得微弱,而心跳也逐漸走向終焉之刻,由黑暗帶領著他走向未知的彼岸……

  ──我喜歡你,赫蘭,最喜歡了……最喜歡……




  




Continuand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3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下布匪
頭香!有神快拜

09-09 08:23

萳♔
欸你!欠巴咧。[e28]09-09 14:47
Et布丁派
不是說HB 嗎!!!!!

09-09 19:03

萳♔
還沒結束xD"09-09 19:04
Et布丁派
我心疼啊啊啊啊啊!!!!!

09-09 19:11

嶽貓
竟然侵佔赫蘭的身體!!!!

09-15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おうの花】第九瓣... 後一篇:【魔王的123事】聽縮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