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手套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3-09-08 13:38:36│巴幣:4│人氣:114
我曾經養過一隻刺蝟,後來死掉了,然後這篇就是為了她才寫的故事。


手套:

阿蜜來到雷家裡的時候還沒張開眼睛,甚至就連自己取暖都辦不到。

所以雷整天抱著他,為了不讓她在睡夢中逝去。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阿蜜也慢慢地長大,而伴隨著身體的發展,阿蜜身上的刺也一天一天的慢慢硬了起來。

直到有一天,雷沒辦法再次抱阿蜜了,她身上的刺就像一根根的針一樣尖銳。

雷認為,阿蜜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所以雷很高興。

不過阿蜜卻還是期盼著雷能夠再一次抱自己,因此阿蜜開始主動的鑽到雷的雙手中。

「嗚哇!阿蜜,等一下!」

「啊啊!超痛的啊!」

「阿蜜!刺,妳的刺啊!」

……



後來,雷買了一手套,那是為了能夠在抱著阿蜜時不被刺傷而買的,加厚過的訂製手套。

從那之後,雖然雷仍然每天都抱著阿蜜,不過阿蜜卻並不開心。

因為雖然被雷抱著,卻因為手套的關係,阿蜜感受不到雷的體溫。

感受不到屬於雷的溫暖!

不過儘管阿蜜如何期盼著,雷卻不能夠了解阿蜜的想法。

憤怒的阿蜜曾經好幾次弄破雷 的手套,不過雷卻能每次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好它。

「阿蜜,不可以再弄破了喔。」

「阿蜜真壞。」

「阿蜜妳真的很頑皮耶。」



然後,雷會再戴上那剛修好的手套來抱阿蜜。

阿蜜簡直恨透了那雙手套。

這一恨,就是四年。


這一天醒來,阿蜜發現自己的刺少了很多。

這麼一來,雷就不用再用那該死的手套了!

阿蜜這麼想著於,並且她開心地想要交這個消息告訴雷。

不過就在阿蜜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忽然間整個世界都翻轉了,接著,阿蜜聽到了雷慌張的聲音。

「阿蜜!妳怎麼了?啊!怎麼會這樣,阿蜜撐住,我馬上帶妳去看醫生。」

直到被雷抱起來之後阿蜜才發現,自己,已經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雷很快的就帶著阿蜜來到了醫院,這個地方阿密有印象,每年雷都會帶他來這裡檢查身體。

果不其然,白髮蒼蒼的醫生在指示雷 將自己放在一個白色的床上之後湊了過來,開始替自己檢查。

不過這次老醫生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笑著對雷說:「恩,沒問題,妳把她照顧得很好。」,而是以嚴肅的表情這麼告訴雷。

「很棘手!雖然動手術應該好的了,不過現在的問題是阿密的年紀也不小的,可能熬不過這次的手術。」

醫生頓了一下之後又接著告訴雷:「而且這次動用的藥物比較特殊,價錢上會貴很多…而且我剛才也說過了,就算動手術還是有風險,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阿蜜努力地想動動身體讓雷 知道自己其實沒問題,但當動作傳到身體時就只剩下微微地顫抖。

「就算是借,我也要賭賭看!」

「……這樣的話,你先跟我來一下吧,我拿手術同意書給你簽。」

之後,雷和老醫生一起回來了,而醫生也換上了一套手術服。

而後,醫生在阿密的身上注射了麻醉劑。

全身漸漸麻痺、視線漸漸黑暗的感覺讓阿蜜感到恐慌。

這時候,一陣溫暖從阿密的頭上一直延伸到的整的背脊。

是雷的手!

是雷的體溫!

是被那該死的手套阻隔了好久好久,卻不曾被自己淡忘的溫度。


「阿蜜,加油。」

然後,雷的聲音在阿蜜意識消失前的最後一刻傳來。

「會沒事的……」

最後,阿蜜閉上了眼睛。

會沒事的……因為,雷一定會像從前那樣,在最寒冷的時候用為她帶來溫暖。


手術,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岸... 後一篇:箭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