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 113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09-08 10:33:32│巴幣:18│人氣:502

#113


B. 使用萬扳歸宗來個大清掃,來多少殺多少。

你見來自四面八方的敵視臉孔衝殺而來,忌憚急速朝這裡接近的強大氣息,心裡一狠;雙手合十豎起劍指:「萬!」

轟——

浩然紫氣自腳下擴散而出,深邃奧秘的絕對領域瞬間隔開五公尺內所有敵人,數個身影倒著飛退。

「唉啊!」

「哇啊啊!」

就在眾人驚訝不明所以之時,你接著喝道:「扳!」

咻咻咻咻咻——

彷彿憑空出現,無數個紫焰扳兜旋升空。

「歸!」你這次並沒有超出承受負荷,留有餘力的駕馭此技,合起的劍指驀地指向天際,臨時修改了施展方式。

「不、不好!快阻止他...法師弓箭手,有遠程攻擊的都不要留手!給我中斷他的施法!」看起來像是會長的帶頭人物急忙叫道。

你冷冷一笑,就算能夠突破絕對領域攻擊到你也來不及了——

「宗!」

沉著斷言,你的雙手劍指猛然劃開,所有紫氣扳手收到號令,朝各個方向魚貫散出!

咻——!

破空之聲整齊劃一,瞬息之間你的周圍在也沒有紫氣扳手,所有敵人的臉孔同一時間扭曲,然後砸飛!

喀嚓!咔嚓!喀嚓!咔嚓!

骨骼碎裂的脆響此時才響起,眾人哀嚎著潰散,從開始施展萬扳歸宗到結束不過短短三、四息,現場已無一個站立之人。

當然,除了舔冰棒看戲的亞戈和目瞪口呆的伊澤瑞爾之外。

「嗚、嗚哇!你...你是怎麼做到的?!」伊澤瑞爾張大嘴巴,不敢相信剛才追得他疲於奔命的敵人在轉眼間就被統統放倒,而且各個傷勢還挺重,看樣子是都無法站立起來了?

「果然不能一下就全力施放....應該要蓄氣更迭。嗯,還不賴。」你沒有回應伊澤瑞爾,對於萬扳歸宗有了心得,掌控力越加熟練。看到眼下這戰果還是頗滿意的,輕輕鬆鬆就解決了大批敵人。

「這也沒有什麼嗄,小意思嗄~」亞戈撇撇嘴,一臉不屑的擺手。

「這還沒什麼?我感覺.....我和銀牌的差距不是普通的大啊!」伊澤瑞爾愣神說道,這才發現待在你身旁的亞戈:「呃,不好意思,請問您也是古歌家族的客卿嗎....」

「欸?是嗄是嗄!本王是紅牌客卿,那個什麼歌的家族都得聽我的,嗄哈哈哈!」亞戈打蛇隨棍上,拿著超商塑膠袋,抱著雙手一臉驕傲的猖狂大笑。

「別聽他胡說,這傢伙是我的囚犯,基本上就沒一句真話,他的話你隨便聽聽就好。」你出言解釋道,氣機已鎖定離著相當接近的來者。

亞戈顧自笑道:「欸?嗄哈哈哈!什麼囚犯嘛,這麼見外.....」

「原來如此。本想說家族客卿堂什麼時候多出了紅牌客卿呢.....」伊澤瑞爾莞爾笑道,忽然笑容凝結,轉身望向天際:「好強大的氣息跟敵意!難道他們公會當中還有這等絕世強者!?完了!這下我真的捅出簍子了!還一起連累了你們...真是萬分抱歉唉.....」

「不。來的不是這些凡人的同夥,對方是因為我違規飛行才引來的。」你在溫德和亞戈面前連連挫敗,現在急需一場勝利讓你消消胸口中的鬱悶之氣,所以心裡沒有半點怯意,反而燃起了不小的戰意:「我倒要看看他能拿我怎樣。」

在伊澤瑞爾的眼裡,你才剛一鼓作氣解決了大批敵人,現在面臨氣勢驚人的強者來襲,仍是這麼好戰,簡直是霸氣測漏、Carry無比,銀牌和銅牌果然差距很大,不是光農兵撿尾就能彌補得了的。

「來了!」伊澤瑞爾看見一團噴射而來的白光,下意識的躲進草叢裡,渾然不知楓之谷的草叢並無遮蔽效果,露出一顆頭在那兒觀望,表情還相當緊張。

噗颯——

來者正是全身黃金甲的楓之谷守護者,搧動黃金羽翼緩落而下,黃金面罩僅露出的雙眼凌厲逼人,黃金戰矛指向了你,森冷說道:「你明知故犯,觸犯了秩序條規,我現在將已GM權力予以制裁,違抗者,死!」

「嗄哈哈你看看你!這下子你要被制裁嗄!」亞戈在旁煽風點火,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噹!

一把紫氣扳手毫無預警的砸中金屬面罩,隨即彈了開來,在落地前逐漸消失。

你看著眼神越來越銳利的守護者,微微聳了聳肩:「抱歉,手滑了一下。」

「哦嗄哦嗄!你被打臉嗄!嗄哈哈你看看你!」亞戈搭著你的肩膀指向守護者,唯恐天下不亂的鼓催。

「膽敢襲擊守護者,找死!」黃金戰矛發出劇烈光芒,在前端形成數尺長的沖擊波,向你突刺而來。

你甩出肉盾、身形晃動,不慌不忙的躲過這擊,半隨著肉盾「噗嗄!」的痛悶聲,凝結數枚紫焰扳還擊而去。

咻!咻!咻!

噹噹幾聲,守護者持盾格擋,被擊退了三尺有餘。這一次試探攻擊看似你稍微佔了上風,但雙方都沒有得到便宜。

特別是亞戈一臉驚訝的摀著胸口。他被洞穿的身體沒有流幾滴鮮血,而且正在急速復原,這讓守護者的眼神凝重了幾分。

「欸?你別這樣嗄!完全沒經過我的同意嗄!欸?好幾次了嗄!」亞戈超驚訝的叫道。

「沒辦法太順手。」你毫無歉意的瞥了亞戈一眼,繼續和守護者對持。

「下次別這樣了嗄!」亞戈摸了摸胸口,慎重的說道:「感覺很差的嗄!欸不是......還有下次?」

「反正受點小傷你又不會死。」

「當然,本王可是......欸?」

「聖耀審判!」守護者戰矛擲刺,光焰十字推襲而來,耀眼得令人無法直視,在旁觀戰的伊澤瑞爾連忙閉眼別過頭以免被閃瞎。

不過這對你還說完全不受影響,一柄手臂粗的紫焰扳激甩而出,身形飛至空中,動則間又是五六把紫焰扳連袂甩出,論施展你的紫焰扳是瞬發、而冷卻時間幾乎於零,單就第一柄紫焰扳已將守護者的聖耀審判擊滅!

噹噹噹——框!鏘!啪啷!

守護者持盾硬撼,終於在最後兩柄紫焰扳招架不住,被最後一把激烈盤旋的紫焰扳砸中面門,頓時面罩剝離,露出一頭金燦燦的長髮。

「唔。」你有些意外的和守護者冰冷的目光對視。

沒想到藏在面罩底下的是一名少女的臉孔,年輕貌美、還有點高貴豔冷的感覺,這和你的預想有很大的區別。

但對方可沒有半點遲疑,聖潔無瑕的臉上帶著薄怒,輕叱一聲;已和原來的聲線截然不同,看樣子是那頂面罩帶有變聲功能。

戰矛突刺,強烈的沖擊破直貫而來,你凝結紫焰扳招架,微一施力將其卸開,面對緊接而來的盾擊也是不慌不忙的用亞戈抵擋。

「噗嗄!」

唰唰唰!

戰矛與紫焰扳互相交擊,碰撞聲不斷、你來我往,瞬息間已鬥了不下百餘回合,但你一直是留有餘力,反觀守護者已略顯疲憊,連伊澤瑞爾都看得出來對方是在苦苦支撐。

「嗄哈哈!不過如此而已嘛....欸?我閃!」亞戈一邊做出各種閃避動作,一邊在旁調侃。現在只要守護者盾擊過來他就早早蹲下,避免遭受無妄之災。

「哼!」守護者忽地停住,冷冷的凝視,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你饒有興致的看著她,也不急於攻擊。雖然對方是個女的,但你仍會全力以赴,不過像剛剛那樣的戰鬥實在沒什麼意思,如果對方能拿出更強的實力你當然樂見其成。

要戰,就戰個痛快!

守護者見你氣定神閒的模樣,不怒反笑,雙手金光一閃,黃金戰矛和圓盾瞬間消失,只留潔白修長的雙手在空氣中敲彈;彷彿在琴鍵上遊走似的。

嘩!

一道通天白光在守護者身上湧現,手指敲彈不止,接著又是一道白光,伴隨著嘩嘩嘩的音效,守護者頓時沐浴在白光之中。

你的表情驚訝,接著越來越凝重。雖然你不明白守護者到底做了什麼,但對方身上的氣勢明顯增強,每閃過一道通天白光,守護者的氣勢就曾強一分,連續數百道白光湧現,你漸漸發覺守護者的氣勢已跟你不相上下了!

「再這樣下去,似乎不太妙啊.....」你驚愕的喃喃自語。

眼下守護者的氣勢越來越強,此時你打算如何應對?


A. 用暴力強行中斷她,先下手為強。
B. 坐等守護者增強完畢,嘸ㄟ驚啦!
C. 趁這個時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D. 自己也來暴氣,和守護者比氣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

留言共 3 篇留言

俠某人
讚讚讚!!





09-08 15:47

寶拉登喝野格
要繼續加油哦!

09-08 21:51

起司蛋餅
等更新~

09-18 22:17

范特西男爵
XDD09-18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 1... 後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