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記】做為一個底邊&貓木栗太

作者:睡懶│2013-09-08 05:00:09│巴幣:2│人氣:264
入行(?)也超過2年以上了其實(´ω`;)

開始玩推特跟微博之後確實人氣有稍稍上升一點。

不過還是想要有一聽到用某音源翻唱的某曲子就會有人說「這是睡懶做的吧~」之類的。

今天有個音源叫「貓木栗太」配布了,中之人在微博跟跟Bili非常有名。

本人很榮幸的由於認識海樹(栗太的製作人兼代理UP),所以有稍微拿到偷跑的音源。

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做為除了配布以外的第一個貓木栗太翻唱曲w

居然在微博上轉發超過30甚至快40...這是以前做為底邊的我沒感受過的。

中之人也回Fo我了,頓時覺得今天有投上去真是太好了,也得到了「很厲害」的評價。

但是如果必須靠中之人or製作人的名氣才能往上升的話,

心理總是感覺怪怪的。

畢竟是踩著別人的肩膀翻過牆的。(?)

比起這個果然還是更希望可以自己翻過去這個名為「底邊」的牆呢。

不過現在所居的小圈子也讓我有「有入行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或許我適合Perfume式的磨練方法。

Pefume也是經歷了足足5~7年不被看好又不紅的時間才大紅的呢。

他們也是說「有努力下去真是太好了」。

嘛。如果我能像他們一樣幸運就好了。

如果像Cillia那樣的也不錯,

不過Cillia那個純粹是有對的音源+對的選曲。(不過之後他也有調教,配布的VSQ也很棒)

如果有人來看這篇文章的話,

謝謝你把我這任性又充滿白日夢的文章看完。

睡懶。 2013/9/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plestyle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UTAU】尷尬&... 後一篇:【UTAU】中華組新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