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まおうの花】第九瓣

作者:萳♔│2013-09-07 14:25:53│巴幣:6│人氣:172


  震耳欲聾的炸裂聲赫然傳遍王城,嗆鼻的砂石煙霧瀰漫於空氣中讓諾利亞窒息,他遮掩著口鼻嗆咳著,在煙霧中發現一道高大的身影擋在他面前,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有著高大身型的男人竟是從不主動言語的萊恩。

  不屑的笑聲忽然傳入耳中,諾利亞瞅著萊恩,望著他側臉的同時發現了在他臉上出現了從未看見的面容,那是帶著殺戮與嗜血而興奮時戰士會出現的愉悅表情,曾經,他似乎也在哪裡見過這種表情……

  「萊恩……」諾利亞呢喃著他的名子,聲消失在空氣中時萊恩消失在他面前,緊接著是巨大的聲響再度傳來,濃厚的灰塵佈滿了他的視線。他迷失了離開的方向,只能左右張望。半晌,一道藍光將他圍起,他感到一股寒意圍繞著他,使他打了冷顫。

  好冷,這股涼意是怎麼回事,明明現在的天氣這麼炎熱……

  望向上空正午懸掛著的炙熱太陽,諾利亞迷惑了。然在煙霧散開後,諾利亞在不遠處見到安貝娜等人已經出現,而施予這層藍色屏障的施術者則是正全身染著潔白的安貝娜,而領在前方的赫蘭則向自己走來。

  「諾利亞。」赫蘭面色似乎因驚嚇而蒼白,他口中叫喚著他的名字,在來到諾利亞面前時緊緊的將他擁著。「真是的,還有多少條命可以被你這樣嚇……」

  赫蘭雙手顫抖著,就像第一次那不明原因奔入而擁抱著他的他,但即便赫蘭現在是帶著害怕的心情環著他,但諾利亞卻因為赫蘭的擁抱而感到一股安心。「我沒事……」

  「站得起來嗎?」拉開與諾利亞間的距離,他問。

  諾利亞點點頭,但在赫蘭扶起自己時卻癱軟著,見狀,赫蘭二話不說便將他打橫抱起,頓時讓諾利亞紅了臉。「不要硬撐。」說著,他便抱著諾利亞離開藍色屏障並進入安貝娜等人的所在位置。

  而在赫蘭將諾利亞放下下時,安貝娜倏然緊抱著他。「閣下,真的嚇死人了!幸好您沒事……」

  感到安貝娜的力道逐漸加大,諾利亞赫然感到無法喘息。「安、安貝娜……不能呼吸了……」

  「呀、抱歉抱歉!」

  安貝娜含著淚水說道,但卻被洛可一句森冷的語氣打斷了此刻和樂的氣氛。「哎呀哎呀,現在可不是放心的時候呢!索希連……噢不,是被魯修佩爾控制身體的索希連可能會把東宮毀了,而且現在萊恩也……真是太糟糕了。」

  望著上方兩道不斷交纏與分離的身影,洛可難得正色說著,在他話畢的同時,眾人皆抬頭向上看去,果不其然上方正有兩道身影正打鬥著。

  忽然一道閃光劃過湛藍的天,萊恩由天而降並重重的墜落在地上,身上的盔甲因此碎裂一地。他全身染滿了鮮血,盔甲損壞處能看見被撕裂的衣服下已經皮開肉綻的皮膚,而雙手早已消失了連接的尾端。半晌後,由空中掉落與鮮血連結的肉塊以及被殘酷割碎的指頭,讓人看得心驚。

  看著狼狽墜地且全身浸滿了赤色且隱約能看見內臟溢出的萊恩,諾利亞忽然感到一個劇烈的噁心感,他轉向赫蘭,一手遮掩著欲要由身體嘔出異物的嘴。

  好噁心,這就是戰爭會出現的景象嗎?內臟……血……殘肢……

  作嘔感讓諾利亞的臉色顯得蒼白,他忽然乾嘔著,一手緊抓著赫蘭胸前的衣服,不適感讓他沁出了冷汗。胃部就像有個滾燙的什麼正在翻攪,而食道處宛如有股無形的壓力不斷壓迫著他,就連呼吸都顯得窒息,諾利亞喘息,心跳因痛苦而劇烈跳動。

  「喂,那是什麼樣子真難看,我可不想保護什麼弱小的人,那樣看了真的很礙眼!」利貝森滿臉帶著不悅,他以嬌小的身軀擋在諾利亞身前,一雙銳利的眼卻直視著如同殘破娃娃不堪的萊恩。

  忽然邪佞的笑聲隨著空氣傳入了眾人耳中,索希連在斷裂了的走廊上佇立著身體,他居高臨下的傲視著眾人,平日束起的黑髮現在則隨風散亂,任風吹拂著。

  「咍哈哈!還在做無謂的掙扎嗎?不管過了多久你們所作的都絕對徒勞無功,我不會改變想法,而且第十瓣注定要被我抹去存在!」索希連忽然笑得猖狂,一點都沒有過去平日的冷靜。

  「喂喂,索希連變得好噁心。」多羅無奈得看著索希連,嚼著雪茄的口吻顯得含糊。

  而洛可在聽見多羅這樣說著,忽然因為感到好笑而發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剛剛我也說過了吧?因為魯修佩爾在索希連的身體裡阿!而且……那兩個傢伙可是同卵雙胞胎,魯修佩爾要侵占索希連的身體和意志是非常簡單的呦!」

  「真是惡趣味。」聽聞洛可的說法,利貝森感到噁心。

  「魯修佩爾,這就是你的答案嗎?」赫蘭將諾利亞一手揉入懷裡,一邊則抬眼望著魯修佩爾,眼神中除了攝人的冷冽還有不可高攀的高傲氣勢。

  「是阿,一開始就決定的事是不容許改變的。本來我就沒有贊同您將諾威爾陛下帶回魔都王城,魔王怎能是迷戀異國國王的人?您可是我們的王,愛上人類這等愚蠢的事……身為神官的我怎能容忍!」魯修佩爾滿懷著憤怒怒吼著,赤紅的雙眼似乎正咆嘯著幾千年來的怒火。

  「所以你殺了諾威亞,為了隱藏事實還願意和我定下十瓣之約嗎?」一向平靜溫和的赫蘭忽然變得怒燥,他吼道,聲音中帶著不可原諒。

  魯修佩爾在聽聞赫蘭的話而愣怔,但很快又回到一如既往的神情,傲視著眾人說著:「是喔,在諾威亞陛下不斷轉世的情況下,我只要輕輕撥動他的靈魂就嚇得跟什麼一樣,真是笑死人了!這樣子的人怎能留在陛下身旁?更遑論他還只是個人類而已!」

  「喔?所以都是你在中間從中作梗讓我不得不放棄的是嗎?」赫蘭的臉忽然壟罩著陰森的氣息,他看著魯修佩爾,嘴角上揚了無法摸透的弧度。

  雖然距離遙遠,但魯修佩爾卻感受到了赫蘭那冷冽的視線,不由得打了個冷顫,站站在他身後的安貝娜等人也不由得感到一股畏懼,就連被他擁在懷中的諾利亞也隱約感到可怕。

  「呵呵,不這麼做您怎會清醒?」

  「就算你不這麼做,我也一直都是醒著的!這點就不勞你費心了。」說著,赫蘭周圍緩緩得刮起了一陣青色的風,它漸漸在他身上凝聚成火焰,似乎正與他的情緒相互輝映著。

  站在赫蘭身側的其他人看了有的不悅、有的無奈,而最新發出歎息的則是洛可。「哎呀呀,看來這場硬仗還真的要打呀?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喜歡打來打去的說……」洛可搔了搔頭,滿臉無奈。

  一旁的多羅以寬大的掌撚熄了雪茄的前端,臉上略為泰然的表情以交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猙獰,他瞅了眼披著索希連外衣的魯修佩爾後便緩緩走向萊恩身邊,他蹲下身查看卻發現萊恩早已死亡,他盱橫著眉,抽出了口袋的白色手帕便將它蓋上萊恩的臉。「老友,這場仗我們幫你打。」

  「那傢伙……」安貝娜怒目,她瞪視著上空在過去被稱為魔女的神官──魯修佩爾。

  「呵,囉囉嗦嗦的,要打的話隨時奉陪!」

  利貝森顯得興奮,他走上前,拾起了萊恩那宛如被炸碎的肉塊,毫不猶豫得放入口中咀嚼著。

  倏地,在他身上產生了劇烈的變化,矮小的個子忽然拔高,稚嫩的臉孔宛如犬獸般忽然變得突出,頭頂髮間耳朵聳立著,漆黑的毛髮在全身生長著,一雙漂亮的眸子被血色侵占,而原本瘦小的身體則浮出了結實的肌肉,這幕讓諾利亞看得啞口無言,他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看著。

  「嘻嘻嘻,利貝森竟然在這時火力全開嗎?真是太有趣了,那麼……我也不必客氣了。」話畢,他推了下眼鏡,笑容間的齒變得尖銳,耳朵倏地伸長,指甲也變得銳利十分,而在他背上傳出了骨骼鍛鍊及移位的聲音,半晌,兩片各自含著一黑一白的翅膀忽然衝出了他的背,頓時使血液噴灑在地。

  安貝娜看著兩人下意識的異變,她輕輕的笑著。而後他轉了個身便消失在空氣中。

  諾利亞看著眾人的改變顯得十分心驚,可意外得他卻一點都不感到害怕。

  「閣下,接下來請您牢牢跟著陛下,千萬別離開他身邊。」說話的是洛可,在他話畢後所有人奔向魯修佩爾,而諾利亞則是擔憂得望向赫蘭,卻發現在赫蘭臉上出現了不同以往的嚴肅。

  「赫蘭……他們……」

  「這只是場遊戲,殺了他。」宛如下咒般,赫蘭以非魔人及人類的語言說著,但令諾利亞意外的卻是他竟能夠輕易了解話中的內容。

  似乎能感受到諾利亞的疑惑,赫蘭垂頭直視著他。「這是他們原本的面貌,雖說是魔人,但魔人卻是由不同種族生物組合而成的龐大族群。」望向上發症不斷發出劇烈聲響以及閃著打鬥光芒的幾人,赫蘭眼中的神韻忽然變得銳利。「你想知道什魔之後再問吧,現在可能無法輕鬆得和你講解這麼多了,畢竟……魯修佩爾這次是鐵了心想殺掉你。」

  「可是我並不是諾威亞陛下……」

  「已經來不及了,魯修佩爾一旦認定的是就會做到底,就算現在說你並非諾威亞的轉世也一樣,他會以你是他遠親的理由殺掉你,因為你踏入了魔都……」

  諾利亞顯得錯愕,他瞠目望著赫蘭,神情滿溢著難以置信。

  「但是……」赫蘭眼中的銳利顯得迷茫,他雖盱橫著眉但卻讓諾利亞的情緒有著不安的浮動。「經歷了長久的時間並沒有消彌掉魯修佩爾的魔力,就他能輕易打敗萊恩的情況看來,他們可能也……」視線回到萊恩身上,赫蘭似乎感到十分痛心。

  「怎麼能……」對於赫蘭的洩氣,諾利亞本還想說什麼,但上空卻傳來駭人的炸裂生而後一道巨大的影子忽然重重落地,將土地炸了個凹陷,諾利亞驚呼,走進一看竟是方才異變成巨大狼犬的利貝森。「利貝森……利貝森!」諾利亞叫喚著,他看著滿身鮮血竄流著的利貝森有股說不出的害怕。

  「該、該死,那傢伙……好強……咳咳咳……赫蘭、閣下你們要小心……」利貝森低語感嘆著,突出的受嘴就像非常滿足般地笑著,而後在話畢後他凝結成堅固的石塊,碎裂成粉末隨風飄揚。

  這幕的衝擊讓諾利亞腦中一片空白,雖然利貝森與接觸總是以交手收場,但是他知道利貝森並不壞,只是好戰罷了,但如今現在這狼狽的樣子卻讓他看得心痛,他掬起即將與泥土融為一體的粉末,鼻尖感到酸澀。

  忽然猖狂的笑聲傳來,魯修佩爾身邊火光似焰,赤紅的火包圍著浮在空中的兩人。安貝娜及洛可滿身鮮血,痛苦的表情彷彿即將窒息般鐵青。

  「呵呵呵,說了不要打擾我,你們這幫老鼠。既然你們這麼想死的話我就讓你們死得痛快點吧!」話畢,他得意得掛著笑容,而後在口中呢喃著一段咒語,火焰忽然成了能夠切斷萬物的細鋼在兩人身上緊緊纏繞著。

  「唔……啊──!」安貝娜痛苦得發出了悶哼,而洛可則臉色發青,臉上的汗水與血液摻雜著,樣子顯得正再忍受著這百般的痛苦。

  在地面上看著被熊空的兩人諾利亞擔心著,他回過頭想對赫蘭求救時,卻見赫蘭臉上浮滿的黑色的斑紋,那張總是看似平靜的臉也似乎因憤怒而改變。

  赫蘭伸出手企圖攻擊魯修佩爾,但卻被對方發現而出聲制止:「陛下,我勸您最好別亂動,否則您剩下的兩名愛將可是會被我輕而易舉得抹殺掉呦!」

  聞言,赫蘭遲疑了,他鐵青著面容放下高舉的手。

  「呵呵呵──!哈哈哈──!為何陛下總是不聽我勸告?為何!我無法原諒那媚惑您的妖孽,您可是這國家的主人,可不能只專屬那個人類啊!」似乎愉悅卻又憤怒與悲傷,魯修佩爾吼道,話中充滿了他複雜的情緒。
  
    「陛下,請別管我們……請快直接殺了他!」洛可大聲吼道,但赫蘭卻依然沒有任何動作。但在洛可收聲時,纏繞在他身上的細火鋼由洛可身上呼嘯而過,倏地,他的翅膀被狠狠的刨開,頓時鮮血四濺有些則落在諾利亞臉上。

    乾嘔的感覺又再度湧上,胃沸騰著使他難受不已,他蹲下身半伏在地。赫蘭見狀同諾利亞蹲下並扶著他。

    「為什麼要這樣……是我害的嗎?是我……」恐懼與愧疚由然而生,諾利亞紅了眼眶,滾燙的淚水因為內疚而落下。

    如果……我沒有踏上魔都的話,萊摁、利貝森不會死,安貝娜和洛可也不會……是我……

    諾利亞啜泣,他感到自己非常的可悲。

    暖流包復著他,諾利亞抬頭卻見赫蘭同樣面有難色的望著自己,而那雙清澈的青色眸中有著比他更加痛苦的情緒在漣漪著。「不是你,諾利亞,整件事本來就和你沒關係,該說錯的人其實是我,若是不對諾威亞有這執念的話這一且都不會發生……」

    「但是……」還想反駁什麼,天空又傳來爆炸聲,諾利亞朝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時,安貝娜及洛可由天空墜落,在觸碰地面時安貝娜伸出了潔白的翅膀將洛可緊緊包著並平穩地佇立在地。

    「唉呀,真是笑不出來了……好痛呀!」洛可半跪在地,過往的泰然毫不存在。

    「洛可……」諾利亞抖著嗓音,眼裡竟是擔憂。

    「閣下這是在擔心我嗎?真是受寵若驚呀,但是現在可不是輕鬆的時候啊,多羅他……」他指著上方,眾人均朝上空望視,然而見到的是多羅正與披著索希連身軀的魯修佩爾正以肉搏戰對峙著。

    「多羅,別嗜戰!」赫蘭赫然大喊,但早已陷入忿恨漩渦的多羅則依然持劍與魯修佩爾戰鬥著。「該死……」赫蘭低聲咒罵,怒視著魯修佩爾的眸子裡產生了濃烈的殺意,而隨著赫蘭的憤怒所暈染,在髮間兩側生出了彎曲的黑色硬角,皮膚上的黑色紋路也隨著情緒的起伏而更加得纏繞著身體。

    「哈哈哈哈,陛下,您生氣了嗎?也是,您如此愛著您的下屬們,但是卻遭到這般的對待,這可都是您害的呦!都是您不聽我的話所造成的結果……」魯修佩爾笑著,說出來的話十分得意,但他雖說著,手持著魔法製造出圍繞著炙火的劍卻依然揮動著。

    「魯修佩爾,你到底在說什麼!身為神官的你怎能這樣和陛下這樣說話?」多羅怒吼,他揮劍著劍,臉上的表情越發猙獰。

    「呵,這還論不到你管。好了遊戲到此為止了,去死吧!阻礙!」話畢,他在閃過多羅的攻擊後便殘酷地砍下了多羅的左臂,讓他握緊了劍柄的左手頓時向外飛去,但魯修佩爾只是淡笑,最後筆直地將劍身埋入了他的左胸處。見多羅倒下,魯修佩爾得意大笑。不顧身上早已染著罪孽血液,他轉過身傲視著諾利亞等人。

    「魯修佩爾,為何你要傷害自己的人?」諾利亞耐不住刺痛的心,他向著魯修佩爾大吼。
   
    「因為你的罪孽使我不得不這麼做,諾利亞閣下,麻煩請你去……」話未落,胸間由後方穿出了帶血的刃,他滿臉驚恐與錯愕,緩緩轉過身,可卻被多羅雙手禁錮,在身後的人仲身一躍,兩人紛紛由上空隨著重力急直墜落……

Continuand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1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十六夜郎
魔王大人安安 寫的不錯 給你一個GP鼓勵

09-07 14:29

萳♔
我覺得很差,嵐嵐咖厲害喔!09-07 15:10
嶽貓
魯修佩爾好強啊!!!!

09-07 16:50

萳♔
不然怎麼會是神官捏09-07 17:39
嶽貓
也對

09-07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おうの花】第八瓣... 後一篇:【まおうの花】第十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