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9/7更新-35-巨乳與貧乳)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9-07 13:56:28│巴幣:8│人氣:192
-35-巨乳與貧乳

  我是布莉諾,是勇者小桃的夥伴,就在不久前,因為引雷果和鞏固草的關係,我和散葉雙雙進階成劍尊和魔導初級。其實我也知道,這種珍貴的果實和藥草絕對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否則先別說鞏固草,光是引雷果就足以在人類大陸造成轟動,不太可能沒人去搶。

  所以只有兩個可能,第一點,那就是在引雷果的地方擁有過份強大的魔獸看守。第二點,就是這引雷果生存在極為危險的地方,沒有人能夠平安取回引雷果。不管是哪一項,都再再證明奇洛先生費了很大的工夫才取得的。

  有奇洛先生在真好。

  我和散葉同時間進階完成,想起小桃或許因為解完任務而已經達到大劍師顛峰了,再這樣下去都無法取得經驗值,只有快點突破大劍師顛峰,到達劍尊的境界才能夠繼續吸收經驗值。為了不讓小桃浪費經驗值,我取出當時奇洛先生交給我的符咒,按照奇洛先生的說法,只要在裡面灌注一點鬥氣或是魔力,就可以發動早就因為符文字而擁有效果的符咒,這符咒的效果是……通話。

  「是布莉諾?你們已經進階完成了嗎?」我才剛灌注鬥氣進去,就聽見奇洛先生的聲音,我紅著一張臉,說道:「嗯,都進階成功了,現在我們去和小桃互換,讓小桃先回來旅館進階吧。」

  「嗯……也不是不行,我們現在正好遇到一個麻煩,妳能夠過來就實在太好了。」奇洛先生說。

  「嗯!我們馬上過去!」我開心的笑了起來,從奇洛先生打聽到他們在西城門外的森林最深處後,我就收起了符咒,和散葉一起出門。

  我們走在森林深處,雖然在人類成鎮旁邊就有魔獸是很稀罕的事情,但我和散葉還是小心翼翼,哪怕我們都已經進入劍尊和魔導的境界了。魔王橋的白狼事件,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所以我們也不能斷定這種應該只有猛獸在的地方會不會又出現高階魔獸,憑我們的實力,遇到兩隻六階初級魔獸就已經是極限了。

  當我們好不容易看到奇洛先生一行人,竟是看見奇洛先生、楊冥、哈利菠菜和熱狗拉斯之外,還有兩名小蘿莉、五隻死亡騎士。當我們看見死亡騎士後,都冷吸了一口氣,幸好五隻死亡騎士都在額頭貼了一張寫著「不動」龍飛鳳舞的字體。而兩名蘿莉中,一名黑色長髮的小女孩額頭上寫了個「禁」,另一名紅色短髮的小女孩兩手兩腳都被符咒黏在一起,正生著悶氣的撇過頭。

  「奇洛先生,小桃呢?」我和散葉走上前去,我問道。

  「小桃?我將她用傳送魔法傳回城鎮裡啦。只要曾經經過的國家、城鎮,我都能靠傳送魔法將人傳送回去。」奇洛先生回答道。

  「好、好厲害喔,真不愧是大魔導中級,連傳送術這麼困難的魔法都會,好佩服!」散葉開心的笑著說。

  「好了,還是回歸正題吧,你們需要我們幫忙做什麼呢?」我問。

  「是這樣的,這位小蘿莉叫做蘿莉塔,她剛剛已經坦承,她們奉死神的命令前來綁架響板國的公主,只不過東窗事發被我們發現了而已,只不過我總覺得他們還隱瞞了一些事情,所以想要妳來幫忙問話。」奇洛先生說道。

  我點了點頭,走向那五名死亡騎士面前,問道:「請問你們是否還隱瞞了些什麼?請老實回答,這樣我們對你們的懲罰也會輕一點。」

  「嗶──!嗶嗶嗶──!」死亡騎士們竟然開始吹起口哨。

  「嘿,小姑娘,妳以為只要妳低聲下氣的求人,別人就會對妳坦承一切嗎?」其中一名死亡騎士冷聲笑道。

  「我、我沒有那個意思!」

  「哼,別以為波大就可以讓所有男人們會妳做任何事!」

  「!!!」我嚇了一跳,想不到他居然會說出這麼下流的話,趕緊躲在奇洛先生的後面。

  「宰了你!」楊冥陰沉著一張臉,緩緩拔出背上的玄鐵重劍。「殺無赦!」連哈利菠菜都鐵青著一張臉,拿起他的法杖。

  「嗯──其實不管是巨乳還是貧乳,我都喜歡啦。」其中一名死亡騎士說道。

  「什麼?!你想要背叛主人嗎?」那名沒有禮貌的死亡騎士激動的吼道。

  「嗯──那就喜歡貧乳多一點點吧。」

  「愚蠢!胸部當然是大的比較好啊!我們是巨乳派!對吧?」楊冥握拳,激動的說道,並轉過頭來看向哈利菠菜、熱狗拉斯和奇洛先生。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重點並不在那裡。但是我投巨乳一票。」奇洛先生冷靜的說道。


--------------------------------------------------------------------------------------------------------

絲頁開創第二十八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三十九人,誰要當第一百四十個?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第四集的第六章,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1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