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愛夢一場【三十六˙上】(GL)

作者:衝吧!笨蛋!│2013-09-07 01:16:04│巴幣:8│人氣:273
 
 
 
 
  『即使我們曾經相愛,即使我們還能互相擁抱,我知道,我們都不可能在一起了。
 
  浮生若夢,情愛亦如夢,明明存在,卻又不在。此生只願為妳墜入夢中,永世不忘。』
 
  
  婚禮結束後,汪達和楓才離去,安亞希靜靜的打開了虛夢,第一頁上,就只有這兩行字。
 
  她緩緩的看著虛夢裡的故事,七年前的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的出現在她的腦海浬,紀為進來的時候,安亞希仍然在看著虛夢,他沒有打擾她,只是陪在她的身邊。
 
 
  故事裡的男孩很溫柔,不論女孩遭遇了什麼樣的困境,他總是在她的身邊輕聲的對著她說:「別害怕,有我在呢。」女孩依賴著男孩,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身分與背景,他們唯一相同的,就是他們必須從一個殘暴份子的手上成功逃生,並且活下去。
 
  女孩就像一般的人一樣,她害怕現狀、害怕死亡,她總是惶恐的問著男孩,「我們可以逃出去嗎?可以嗎?」
 
  男孩總是笑著安撫她的情緒,「可以,我們可以活下去。」
 
  直到有一次,男孩在一次的逃亡中被陷阱擊中了腿部,女孩看著倒在地上的男孩,一時不知所措,男孩仍舊像平常那樣,笑著對她說:「去吧,不要回頭。妳會活下去的。」
 
  女孩猶疑著,她不知道少了男孩後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辦到。
 
  「跑吧,我會活下去的,妳也可以辦到的。答應我,絕對不要回頭,跟我一起只祇會拖累妳自己而已。」男孩這麼說著,女孩搖頭,「我們一起走。」
 
  男孩仍舊是笑著的,「其實我喜歡妳,從見到妳的第一眼開始。」他眨了眨眼,在女孩的唇上輕輕一吻,「妳要活下去。」
 
  然後男孩推開了女孩,朝著反方向的地方跑去,腳上的傷口留下了斑斑的血跡,順利的引開了後面追過來的人。
 
  最後女孩在男孩的幫助下順利的逃出,多年以後,女孩遇到了一個天命天子,在女孩結婚的前夕,她做了一個夢,夢中男孩的模樣她已經不記得了,只是依稀記得有種熟悉的感覺,她問他是誰,然而,那人只是笑了笑,說:「妳過的幸福,真是太好了。」
 
  那之後,男孩沒有再出現,久了女孩也忘了這一件事情,即使到女孩最後老死的時候,男孩的事情她都不曾再想起過。
 
  
  安亞希闔上了書,她看著紀為,卻慢慢的流出了淚。
 
  紀為抱著安亞希,輕拍著她的背,「七年前,她救了妳;七年後,她救了我的孩子,我這一生註定輸給了她。」
 
  「對不起……」安亞希緊緊的抓著紀為的衣服,「但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紀為,對不起……」
 
  「亞希,打給她吧。」紀為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了安亞希,他知道安亞希的母親為了阻止安亞希聯絡汪芙,所以把她的手機藏了起來,「她還在妳的身邊,不要輕易的放棄。」
 
  安亞希看著紀為的手機,「我……」
 
  「別再說愧疚我什麼的了,亞希,妳愛她,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正當安亞希還再猶豫的時候,汪芙的電話卻已經先打到了紀為的手機裡,紀為替安亞希按下了通話,把電話放到了安亞希的耳朵旁。
 
  「我弟弟有給妳添麻煩嗎?安亞希。」汪芙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安亞希只是撫平了自己的情緒回道:「妳怎麼知道是我……」
 
  「紀為曾經打給我,她說汪達跑去妳那邊。我在想,妳會不會打來興師問罪。」汪芙笑了笑,語帶輕鬆的說著:「後來他傳了一封訊息給我,要我一個小時後回撥給他。安亞希,他真的很了解妳呢。」
 
  「妳就不好奇汪達說了些什麼嗎?或者是……解釋。」安亞希牽住了準備要離開的紀為,她對他搖了搖頭,表達了自己希望他留下的心願。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安亞希……」汪芙思索了一會,「我一直不去談這件事情,就是會怕妳覺得這一切都是妳的責任,自殺的事情也是,那些應該都是我的問題才對。」
 
  「那妳就不應該讓汪達他們來告訴我這一切不是嗎!」
  
  「嗯……」汪芙笑了笑,「也是呢。」
 
  安亞希不明白汪芙究竟做什麼,她不相信汪芙對所有的一切都不知道,她就是覺得汪芙默許了這一切,所以她不明白,一面推開她,然後又一面拉近她的汪芙究竟在想什麼。
 
  「但是我不想讓妳就這樣忘了我啊……安亞希。」
 
  汪芙坐在車上,她的手一直玩弄著一張紙,那是顧伊情最後留下的東西,一張上面只寫了「芙」字的白紙,那是她和安亞希再見面的那天,她和顧伊情一起埋在這裡的東西,按顧伊情的說法,那是她們許多年後要一起再來這邊揭開的給對方的信,而那信在顧伊情自殺前被挖了出來——汪芙什麼都沒有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0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蜻蜓貓
催淚篇......

09-22 20:46

衝吧!笨蛋!
噗 這篇本來是悲結
我本來還打算寫的更悲一點的(被打
09-22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五】(GL... 後一篇:愛夢一場【三十六˙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