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9月份出版輕小說(4)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2013-09-06 19:10:55│巴幣:6│人氣:336
推理、懸疑、獵奇
台灣角川
逃離樂園島 (2)
作者 : 土橋真二郎
插畫 : ふゆの春秋

沖田比任何人都早理解女孩獨有的「電擊」效力,取得了遊戲主導權。可是他為攻略遊戲而輕視搭檔的行動造成他與其他女孩間的芥蒂,將他一口氣逼入困境。
利用他人的人與被利用的人、男生與女生,雙方的力量關係不斷浮上檯面,逃脫遊戲在這個狀況下持續進行著。
對遊戲趨勢不滿而崛起的女生團體,諸多事件的爆發讓遊戲更加混亂,但「逃離」的條件依舊模糊不清……抓住最後勝利的人到底又會是誰?
尖端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3)
作者:鳳乃一真
插畫:AKARINGO

首刷限定版:七七七或壹級天災兩款精美書簽隨機一款
登門拜訪我與七七七美眉一起生活的二○二號室,叫做戰場的男人,居然是前任冒險社社長,而且還是原本住在這個房間裡的房客!
另一方面,當我沉浸在得知小唯是我學妹的喜悅中沒多久,便出現了監視小唯的詭異黑影——呃,戰場他為什麼要……?當一切都聯繫在一起的時候,下一個「遺跡」便會現身!
B.A.D.事件簿(7):繭墨不在乎人偶的悲傷
作者:綾里惠史
插畫:kona

「反正很無聊,拿來殺殺時間也好。」這麼說的繭墨接受了委託。委託人想知道弟弟死亡的真相,然而弟弟的戀人卻帶著他的遺骨逃走。
同一天,我發現藏身在事務所裡的少女。年幼的她衣衫襤褸,狼吞虎嚥地吃著繭墨的巧克力,對我露出天真無邪的微笑。而在她懷中,抱著一顆早已乾枯的頭蓋骨──
海貓悲鳴之時Episode2(上)
作者:竜騎士07

終於輪到魔女下棋了。傭人紗音是忠於右代宮家家督金藏的家具,為了心中對金藏嫡孫讓治的情意而暗自苦惱。有一天,黃金魔女蓓雅特莉琪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對她說「我會幫妳實現妳跟讓治之間的戀情」。紗音在她的慫恿下,解開了封住魔女力量的封印。兩人的戀情靠著魔女的「魔法」而得以迅速進展,但進行家族會議的悲慘日子——1986年10月——已經再度來臨……!?
海貓悲鳴之時Episode2(下)
作者:竜騎士07

1986年10月,那慘絕人寰的「六軒島大量凶殺案」就要再次重演。右代宮戰人為了否定魔女的存在,與黃金魔女蓓雅特莉琪一對一下棋!戰人將如何以「人類的詭計」觀點來解釋一樁樁怎麼想都只可能是魔女所為的絕對不可能犯罪呢!?而蓓雅特莉琪更提議加上一條超乎想像的新規則——「紅字真相」,一步步將戰人逼得走投無路……
麥田
超魔女調查報告(上)
作者:高普
插畫:櫻井實

夜路走多了會碰鬼。周昂星實實在在地體驗了這句話,一次裝神弄鬼的暑期騙錢探險行動中,他撞鬼了。不但如此,自己名為「超異常現象暨神秘力學研究社」的社團甚至面臨被解散的命運!
而開學這天,班上更轉來一名稀奇古怪的……「疑似」魔女?她的出現帶來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這讓熱愛超自然事物的周昂星決定展開調查!
沒錯,跟蹤魔女,並深入至「魔女的家」……
圓神
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5):前進巴黎!莉子‧美食‧救贖
作者:松岡圭祐

莉子計畫利用連假前往巴黎旅行,雙親卻突然從波照間島來訪,還殺出高中導師喜屋武這個程咬金,堅持陪伴「天然呆」的莉子一起去巴黎。
但在巴黎迎接莉子的,竟是高中時代曾經短暫交往的對象楚邊瑛翔。楚邊工作的餐廳發生嚴重食物中毒,精肉工廠於是成為衛生局嚴密搜查的目標。警方介入調查,發現了食材遭到汙染的證據。到底是誰蓄意破壞精肉工廠與餐廳的商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0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9月份出版輕小說... 後一篇:【新番】Gatcha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