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9月份出版輕小說(3)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2013-09-06 19:07:46│巴幣:2│人氣:308
情色、喜劇
東立
我對惡魔非揉不可的理由(1)
作者:鏡裕之
插畫:黑川いづみ

綺羅夢星人與他的損友在原李奧納多因為觸碰了住家附近教堂的天使雕像的胸部,因而受到詛咒!他們必須在兩天之內以魔物的年齡為次數基準揉捏魔物的胸部使她們變成人類,否則他們倆將受到變身異形的懲罰。
基於魔物一定是巨乳的推測,他們鎖定堂妹、青梅竹馬、老師、同學等巨乳女性們為目標,誓言親手把魔物揉搓出來!
Re:笨蛋也能拯救世界?(2)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一葉モカ

雨鶴來市內不斷發生SHADE隊員遭受襲擊的事件。一知道這件事,自稱是SHADE下任班長的佐藤光一便試著推理犯人的身分。「可疑的通常都是學生兼轉學生啊!」……這死中二病患者。
這時剛好校內最為忙碌的學園祭也即將來臨。而犯人的最終目的就是擁有「一縷希望」的亞露露。無法分辨推理與妄想境界線的少年能夠保護亞露露嗎!?追夢人最強傳說,學園祭裡的複製能力對決篇即將開始!
尖端
狗與剪刀必有用(04)
作者:更伊俊介
插畫:鍋島哲弘

首刷限定!隨書加贈兩款隨機一款PVC角色卡!
我被暢銷作家秋山忍──夏野霧姬飼養,過著充滿讀書樂趣的狗生活。
秋山忍的編輯鈴菜來找我商量,打算把夏野拉出家門。她嘴上說「這是為了老師」,究竟有什麼陰謀?果不其然,此行的目的地和偶像作家秋月真岸有關,甚至被人偷走原稿……等一下!這很嚴重耶!
我們跑遍新稻葉尋找原稿和小偷,然而在前方等著我們的竟是……
青文
神聖魔法師漆黑的漆原小姐(02) 【完結篇】
作者:森田季節
插畫:Mitha

大介和研究長生不死的魔女後裔‧真如花同居了。性情依舊樂天開朗的真如花,今天在學校也和其他奇怪的魔女引發各種騷動。
另外,因為女生制服的裙子從昨天就變短了,大介非常在意眼前搖曳生姿的迷你裙。──不對、這也變得太短了!學校裡的魔女都有飛躍性的魔力成長,校內也接連發生莫名的春光外洩事件……!?

日常、職場
台灣角川
奮鬥吧!系統工程師 (7)豁然開朗?客戶端常駐法
作者 : 夏海公司
插畫 : Ixy

在社長習以為常的強勢決定下,工兵和立華變得需要常駐在客戶的辦公室。常駐地點為國內最大規模的電腦企業,而且據說是藤崎的老東家。
由於是大企業,工作的環境想必無比豪華……懷著這種想法的工兵顯得鬥志高昂。然而,等待著兩人的卻是一個名為「專案室」,不講理又不自由到極點的地方!
在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工作環境裡,兩人陷入了困境,這時工兵想出的一招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0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萌萌動漫迷
狗與剪刀要出了,讚

09-11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9月份出版輕小說... 後一篇:【情報】9月份出版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