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書談】無法解釋的...- 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東雲侑子熱愛短篇小說│2013-09-05 18:00:22│巴幣:46│人氣:1192
前言:

揮之不去的東O熱!趁事情都忙到一個段落,趕緊找時間把這卷給看一看,不然下一階段開始後,可能又得等很久才有時間拿拾起小說來讀,照慣例下面還是先放輕小說的封面:


作者: 森橋賓果 插畫: Nardack 代理: 尖端

簡介:

升上二年級的英太,因為與東雲交往的事情曝光,而在同學間成為話題,同時讓他的生活變得跟以往有些不同。但此時東雲在寫作上卻遇到了低潮期,跟英太的關係也因為女同學喜多川的出現,讓兩人的交集逐漸...焦慮又苦澀的青春情愛故事在此上演!

三並 英太
與東雲交往後,生活上各種方面都向上提升,然而本來跟東雲的關係就有點曖昧不明,如今加上更多的外來因素,這段關係將 ...
東雲 侑子
雖然與三並開始交往,但還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東雲,面對同學間的關注,似乎產生了更多的胡思亂想,兩人的關係會怎麼發展呢?

感想:

其實第一卷讀到最後,就發覺每個片段開始都有段小短篇,代表著是什麼。而這卷反而相當喜歡從這段小小的敘述,去推測女主角內心的想法。不過這類純愛型的作品,會有這樣的發展方式也算是固定的橋段,畢竟純愛故事要是來個超展開,可是會嚇死人的啊!

是說會出來考驗男、女主角關係的角色,完全是在意料之中,但從彩圖上的身姿,還是會不爭氣的想要多看幾眼、比較一番的說!(怎麼感覺東雲的包子,跟第一卷相比似乎有點縮水,還是單純是因為冒出來的女同學,先天條件就比較好?這樣還真是讓人難以選擇。)

不過這卷的內容還是挺讓人享受的,儘管安排的角色太過明顯,但這也是讓關係昇華不可或缺的一環!至於景介與有美間的關係,也可當作個借鏡來看,只是從英太的態度上來看,跟景介的處理方式似乎有著那麼一點相似啊!總之最後還是破鏡重圓,這樣故事才能繼續下去?

後記:

不知道尖端何時會出最後一卷呢!看這走向最後一卷挺有可能是高三生活?然後迎向 HE 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9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輕小說|森橋賓果|Nardack|第二卷|書談|尖端|讀後感想|純愛故事|東雲侑子系列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文月悠衣
9月要出最後一本書了~

09-05 18:15

不問世事
揮之不去的東O熱
原來妳喜歡這一味...[e21]

09-05 18:22

黑の小晃
這個月有最終卷!
就這部分我承認尖端GJ![e16]

09-05 18:5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就等你買給偶嘍 ^.<!09-05 18:59
HI
封面插畫很讚~

09-05 19:40

波爾狄雅ヽ(・×・´)ゞ
 我知道你想講東京○,別裝惹啦![e16]
 最後一集很快就要出來了,純愛類型免不了固定戲碼的路人甲乙丙,感受男女主角間的那種昇華愛戀才是此小說最大的特色!

09-05 19:5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你看到東京熱,是要昇華了嘛!? [e15]09-05 19:53
薯片
東X熱...我記得是迷片的公司.....嗎!?

09-05 20: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髒髒... (我是說東雲熱喔!)09-05 21:07

SOD正夯

09-05 23: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愧是髒髒人蔘 [e19]09-06 00:44
艾蕾希雅
看到你發東雲佑子,第一印象就是:又是東O熱[e38]

不過純愛類型的作品偶而看看也是不錯,挺有新鮮感的[e19]

09-06 00: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又沒說... 「又是」 [e8]09-06 00:44
零崎幻識
第2卷的完成度明顯比第一卷來得好
期待一下9月出的最後一卷

09-06 06:5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恩恩 [e35]09-06 09:25
東京1/3650
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短篇作品(各種意味)

好東O熱,不收嗎?

09-06 07:1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就每卷買三本,這樣就能分我一本惹 (?) [e16]09-06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JUMP SQ ... 後一篇:【連載】鶺鴒女神 第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