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愛夢一場【三十四】(GL)

作者:衝吧!笨蛋!│2013-09-04 23:44:22│巴幣:8│人氣:251
 
 
 
 
  「準備好了嗎?安亞希。」
 
 
  汪芙隔著門板問著在房間裡頭忙東忙西的安亞希,那天當她從機場回到家裡後,安亞希卻不在家裡,汪芙在桌上看到了她留下了紙條後,急忙的來到了公寓的頂樓。
 
  「妳怎麼突然跑到這裡?」她脫下了自己的薄外套,披到了安亞希的身上。
 
  「突然想看看星空。」安亞希拉緊了身上的衣服,那上面還殘留著汪芙的體溫,她笑道:「我們之間如果沒有愛情,那就好了。」
  
  汪芙再一次的想起了紀為的話——最後妳一定會失去亞希的。
 
  「我會失去妳嗎?」
 
  安亞希從沒有想過會在汪芙的嘴裡聽到這一句話,一時之間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不知道……汪芙,我只是不想再繼續愛下去,那樣太辛苦,也太痛苦了。」
 
  那天晚上,她們都沒有再說話,之後的日子裡,安亞希特意的和汪芙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她們變成了像朋友般的相處,不再接吻、不再擁抱,只是偶爾的噓寒問暖一下,然後兩人又回到了各自的世界去。
 
  
  「差不多了。」安亞希朝著門外喊去,她話才剛完,汪芙就已經推門走了進來,「這兩箱而已嗎?」她看著地上已經用膠帶封裝的箱子,疑惑的問道。
 
  「嗯。」安亞希看了看四周,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要離開了總覺得有點捨不得。」然後她又笑了笑:「來的時候兩手空空,走的時候有兩箱已經夠多了。」
  
  汪芙沒有多說什麼,她只是輕笑著:「婚禮是下週日嗎?」
 
  「嗯……妳……」安亞希有些遲疑,「會來嗎?」
 
  也許是沒有想過安亞希會突然這麼問著,汪芙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又很快的答道:「如果我有空的話,我一定會到。」
 
  雖然說是自己開口問的,但當安亞希看到汪芙的笑容時,她的心仍然隱隱作痛著,只不過,再痛她也只能選擇無視。從她決定生下這個孩子的時候,她也一併決定放棄這一份沒有回報的愛情。
 
  「我會期待見到妳的。」她說。
 
 
  婚禮當天,安亞希在新娘的準備室裡任由化妝師替她上妝,當化妝師才剛化完,伴隨著汪達微帶怒氣的聲音,準備室的門就在一瞬間被人推了開來,「安亞希!妳給我說清楚!」
 
  比起驚慌失措的化妝師還有怒氣衝天的汪達,安亞希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說什麼?」
 
  「真是冷漠啊,安。」楓從汪達的身後走了出來,她拍了拍汪達的肩膀,示意他冷靜一點,而後者只是冷冷的哼了一聲,回頭派人看守在門外。
 
  看著楓的神情,安亞希也知道來者不善,她讓汪達放走了化妝師後,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女人,「是汪芙讓你們來的?」
 
  楓搖了搖頭,「小初不會這麼做,妳應該知道才對。這是我跟汪達的決定,有些事情,我們覺得妳必須知道才行。」
 
  安亞希看著他們,等待著他們接下去要說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8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三˙下】(... 後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五】(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