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涅靈合】N71:生藥·國士無雙

✦AmaZinG✦ | 2013-09-04 01:09:13 | 巴幣 14 | 人氣 482

完結東方涅靈合
資料夾簡介
長篇連載的東方Project同人文。


N71:~生藥·國士無雙~


  「優曇華。」

  「是,師匠?」

  在永遠亭內,永琳風塵僕僕地回到了居室後第一件事便是呼叫鈴仙,然後跟她說道:「你去拿儲藏室最右邊靠後那張櫃子上,第二行架子第十五隔間的東西過來。」

  鈴仙聽完了敘述之後,轉身離開要去拿那樣東西,但是她走才沒幾步便猶如觸電一般地停了下來,只因為她突然想起了那個東西是甚麼。

  「師匠,那個不就是……」「國士無雙藥沒錯,你去拿來,有人需要。」永琳從容地說出了那個藥物的名字。

  而鈴仙聽了之後,雖然覺得疑惑但也還是乖乖地到儲藏室那兒去拿東西了。

  過來一陣子之後,只見鈴仙小心翼翼地抱著一個罐子回到了永琳居室的門前,禮貌地再次敲門才入內,而永琳接過之後便放進自己的隨身包包,然後掛上之後準備又要出去了。

  「師匠,您又要出去嗎?」

  「是的優曇華,我現在要把這拿給需要的那個傢伙,幫我和公主大人說我可能晚點才會回來。」

  「是的,師匠。」

  鞠躬點頭迎送永琳出門,然後鈴仙便回到永遠亭內,準備去和輝夜姬傳達永琳的話。


-*-     -*-     -*-     -*-     -*-


  「誒…那麼勇儀大姐和帕露西的默契配合好強啊……」阿燐聽完涅奧述說和仿靈體H.Y以及仿靈體M.P那一戰的情形之後,感歎地說道。

  經過永琳診治之後雖然身體無大礙,不過因為之前連番戰鬥受傷以及出力過度,所以導致現在身體處於停擺狀態,只能像個出車禍全身骨折的病人一樣躺著休息。

  倒是帕露西聽見阿燐的話之後,漲紅了臉吼道:「胡說八道!我和那酒鬼的配合度一點都不好!」

  「又不是在說你,是仿靈體啊…難道你……」

  阿燐露出不懷好意地笑臉,擠眉弄眼地看著帕露西,後者則是慌忙地在給自己找臺階下。

  「你不要亂來,不要亂想有的沒有的!我我我,我只是……」

  「好啦好啦,別鬧了。」勇儀一手按著帕露西的頭,把想要站起來的她給按了回去,然後斜眼瞥了一下阿燐,眼中透露出要她別再說下去的意思。

  「……可惡,帕露帕露帕露帕露帕露帕露……」

  帕露西一臉不爽的樣子,拍掉勇儀的手之後,自顧自地縮在一邊咬起手指來了。勇儀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又喝起了手中酒碟中的酒來。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發生得太突然了,居然差點就滿盤皆輸了。」

  「嗯,這次的情況的確超出以前發生過的的情況,在大量仿靈體獲得正常心智的情況下,聯手起來暗地裡活動真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看來接下來還得多多防範,還不知道會有甚麼出現呢。」

  「嗯。」涅奧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覺還在外頭處理地底整復的事宜所以不在,而且涅奧現在也還不打算將仿靈體K.S幫助他的事說出來,因為這件事說實在的連他自己也是半信半疑。

  「話說又過了一天了,不知道現在外頭情況的後續如何了?」

  涅奧說這話的時候,眼睛直直地看著天花板,似乎想要望穿地層直接看到地面上的情況一樣,其他人也只是默不作聲,畢竟經過這場大戰後大家也需要休息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有上面的人下來,然後我們就能問了啊。」阿空很天真地說著。

  「等之後那個醫生拿了東西回來的時候再問她吧,現在……嗯?」

  扣扣——

  就在阿燐回應阿空的話到一半的時候,敲門聲響起。

  而阿空就很順勢地問了:「誰啊?」

  「當然是我,清廉!正直清新的——」「滾出去!!」對方即將說出自己名字的時候,涅奧很大聲地吼道。

  當然,所有人自然是把視線落在涅奧的身上,而涅奧也意識到自己過度的反應,只好心虛地解釋道:「呵呵,抱歉…習慣性地反應過度了。」

  然後門被打開,射命丸文不負所望地出現在門外,還帶著苦笑的表情看著躺在床上的涅奧。

  「你在大聲甚麼啦?就這麼不喜歡看到我哦?」

  故意擺出委屈的樣子,文走了進來,然後一屁股坐在床的另一頭,手中的相機也沒有放下的意思。

  「每次你出現就沒好事,現在來是有何貴幹?」涅奧沒好氣地說道,看來文對他造成過不少麻煩。

  「別那麼說,我只是下來看看打個招呼,順便帶點消息過來。」

  「果然,你這三八的長舌婦不停止到處說話會死……啊!!」

  文利落地一個肘擊重重壓在涅奧的肚子上,雖然身體是沒法動彈但是痛覺神經可沒有消失,強烈的痛楚即刻讓涅奧叫了出來。

  「好了說正事,大天狗大人讓我來看一下你的狀況,你現在是怎樣?」

  「嗚……目前暫時沒法動身,需要休息。」見文把嬉皮笑臉收起來,涅奧也就不和她說玩笑話了。

  「這樣啊……現在基本情形你們知道了,守矢神社被那三個仿靈體佔據,而我們天狗已經將神社周圍百里內的人和妖怪給疏散,然後建立起了警戒網監視。」

  「嗯,這個之前燐上地面的時候有打聽到,那麼現在的情形呢?」

  「先說一下,原本守矢神社的風祝的雙神現在在紅魔館,有計劃要反攻,不過似乎還在養傷和準備當中,然後便是昨晚……」

  文說到這裡的時候,眼神銳利了起來,雖然知道那是她一貫賣關子時候的招數,不過也可解讀為情況不怎麼樂觀。

  「昨晚發生甚麼了?」勇儀問道,周圍的地靈殿一眾也是很緊張地想要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是這樣的,雖然我們是建立起包圍網,不過仿靈體嘛……如果它們真要出動或是怎樣,我們也無法給予實際的攻擊來阻止它們,所以昨晚上它們便行動了。」

  手中的相機被當成扇子一樣,不停地往自己的另一隻手掌上拍打著,文站了起來,然後才繼續接著說下去。

  「早苗和似鳥遺留在毀壞工房中的巨大機器人,仿靈體啟動了它之後一同來到人里對著所有人放話,內容是叫守矢神社的風祝以及雙神向它們自首面對,亦或是其他人找出來交給它們,不然就要對人里開始發動攻擊。」

  聽見的當下,阿燐低聲說道:「怎麼可以這樣……」

  「嘖,拿人質威脅對方出來自首,同時也逼迫人質那方主動交出對方,這種卑劣的做法果然可惡啊!」

  勇儀聽了之後馬上變表露出厭惡的表情,同時也憤恨地朝著一張桌子打了一拳,那張桌子就成了拳頭下的犧牲品而粉碎了。

  「這下很糟糕啊。」涅奧簡單的一句概括了這種情況。

  「所以我才要來看看你,不過你現在的情況,看來這下真的麻煩了。」文伸手扶額,但涅奧卻說:「雖然我現在身體狀況是不能動身,不過只要等她回來應該就行了。」

  「誰?」

  「永遠亭的八意永琳。」

  「哦?」文腦中飛快地轉了一下,想出了其中可能的聯繫後說道:「難道你讓她給你下重藥嗎?」

  「現在也只有這種辦法了,不然要怎麼樣啊?不過說真的我強烈要求事後的補償待遇,這樣拼命沒有薪資拿很慪啊。」

  「不關我的事,要的話自己找人說去……」

  扣扣——

  就在他們七嘴八舌討論的時候,門又傳來了敲門聲。

  「誰啊?」這次還是阿空問道。

  「是我,我把東西拿來了。」

  門外的成熟女聲象徵了其主人的身份,八意永琳從永遠亭拿了東西回來了。阿燐走過去幫她開門,永琳進來之後發現文也在場之後說道:「記者小姐也在啊。」

  「是的,剛好來傳遞消息。」

  「嗯,涅奧,我把東西拿來了,可以派上用場的。」

  看著永琳從包包裡頭拿出一個罐子,涅奧不禁問道:「這是甚麼?」

  其他人也都集中注意到永琳手中的罐子上,畢竟身為天才加狂人的她,拿出來的絕對不會是普通的東西。

  「生藥·國士無雙藥,我好久以前做出來的東西,這可是相當強力的藥物呢。」

  「國士…無雙……」涅奧暗自重複了那個名字。

  「喝下去能夠在短時間內將狀態恢復甚至是提升至超越的階段,說是超級強化藥也不為過,你現在的情況正好能夠用上,不過副作用嘛……肯定是有的。」永琳看著涅奧,黑笑了一下說道:「喝下去的瞬間,全身會極度痛苦難受,而且當藥效期間過去後,面臨而來的可能會是虛脫致死的可能性,這樣你還要試嗎?」

  聽見永琳這樣說,眾人又把視線移回涅奧身上,想看他有何反應。而涅奧先是沉默思考了一下,然後才做出了回答。

  「哼…會怕我就不是涅奧,儘管來吧。」






後記,

距離上次更新也有十天了,
那麼例行更新!XD

話說這話大多都是在說話啊~

創作回應

出雲 遼
對我來說,寒暑假已經遠離我很久了XDDDD
2013-09-04 17:22:53
✦AmaZinG✦
呵呵,對我來說是根本不存在過XD
2013-09-04 17:24:34
月詠紫苑
太久沒更新了 剛剛一瞬間看到永遠亭想到打機器人那邊(已經快忘光了XD

全身會嫉妒痛苦難受 這邊應該是極度吧
2013-09-04 18:37:08
✦AmaZinG✦
感謝挑錯誤啊~XD
2013-09-04 18:40:11
橘子色的一匹羊
尼優我會懷念你的,你就安心的喝下去吧(拍肩
2013-09-04 20:21:15
✦AmaZinG✦
為甚麼一副那種喝了我就死了的樣子啊!?XD
2013-09-04 20:33:35
水無風月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


為什麼副作用不是性轉?
2013-09-04 20:36:59
✦AmaZinG✦
What the……你們就這麼喜歡的嗎?XD
2013-09-04 20:37:46
凰月
雙手合一,拜──
2013-09-11 17:48:23
✦AmaZinG✦
久違(九尾XD)的留言~XD

家屬回禮~(涅奧回拜XD)
2013-09-11 17:52: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