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準】關於獅子。

作者:Marceline│2013-09-03 21:03:28│巴幣:0│人氣:365
獅子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獅子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
獅子座的人---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
獅子座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獅子座的人---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獅子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和背叛。
獅子座的人---現在的生活很迷茫。
獅子很會裝受傷了還裝得好像沒事一樣其實已經心如刀割。不懂他的人會覺得他是開心的,懂他的會看得出他那笑的苦澀痛苦的笑容是假的。獅子真的很傻,明明很受傷,也因為理智所以堅強,他習慣自己療傷哭自己療傷,此刻如果沒有信得過的人一個肩膀依靠,那只有靠音樂幫自己痊癒。
【獅子座】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不捨得傷害別人的人,一個對待感情弱智的人,一個驕傲的人,一個遇到愛情就卑微的人,一個念舊的人,一個對待過去的戀情總是不能釋懷的人,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一個不喜歡給別人結果卻善於等待別人給予結果的人,一個不善於爭辯的人,一個矛盾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iyaa


我天秤 -w-

09-03 21:04

Marceline
吼~~~(三小
09-03 21:21
阿雷斯
O wO (?

09-17 15:29

Marceline
幹嘛03009-17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 後一篇:艾爾之光小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