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白狼之夢(二)

作者:凍狼│2013-09-03 19:46:40│巴幣:18│人氣:216
【阿斯嘉特綜合醫院‧晚上】

  「這幾天,真是夠了。阿斯嘉特的戰鬥,可不是以前的競技場可以比的。」艾斯特躺在床上,手上則輕輕撫摸著側腹。「這兩場,都不是蓋的啊,哈哈哈哈….」龍人,用劍的法師。這幾天的死鬥,真是看夠了。「會爆炸的劍……哈哈,打完薩哈的戰鬥,我也只是皮肉傷而已,這一下可真夠勁啊……」
 
  艾斯特安靜下來,開始回想與龍人薩哈的那一戰。「那一戰,我變成了狼人啊……」雖然中途的意識很模糊,但是艾斯特依舊記得,自己確實變成了狼人;那個漆黑又瘋狂的姿態。「當時的我,在想些甚麼呢……」艾斯特閉上眼睛開始回想。但是過於疲勞的他,卻立刻睡著了。這時,艾斯特身上的寒氣變得越來越冷冽,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像是冰一樣的…寒冷。
 
  意識,變得模糊。身體,失去知覺。眼前,則一片黑暗。然後……「吼嗚喔喔喔喔喔────!!」那晚的叫聲出現,強行喚醒艾斯特的意識與身體;卻沒有為他帶走眼前的黑暗。艾斯特再一次的,回到了那個他熟悉的夜晚。


 
「嗚咕嚕嚕嚕……」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
「怎了?蒼白的大狼啊,你害怕嗎?你害怕著我?還是……你害怕著這個?(喀擦,吼吼──!!)」一陣機械音後,艾斯特感覺到空氣中的熱度。
「吼嗚──!!」熟悉的聲音,失去了以往的威壓感。
「哈哈哈哈,這也難怪,因為,這可是你最為害怕的東西啊。(喀擦…鏗!)」又是一陣奇怪的機械音
 
「蒼白的大狼啊,你可知道我的"名"?」威嚴的聲音這麼說著
「嗷嗚……。」熟悉的聲音,似乎做出了回答
「我是,"不倦之足"。我可是,狼足啊──!(嘰嘰──砰!)」機械音響起,威嚴的聲音越來越小,似乎是變的很遠。
「嗷嗚?! 嗷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突然,一陣狼嚎伴隨著強大的衝擊波出現,艾斯特被稍稍的震飛出去。
 
「"破空之嚎"嗎……哈哈哈,這才有意思,就讓我來陪你玩最後一場獵手的遊戲吧。」威嚴的聲音在空中響起。
「轉換,空擊砲‧出力,大。(嘰嘰,喀嚓,嘰嘰,喀擦。 轟隆!)」從空中也傳來了一陣砲聲與衝擊波的聲響。
「砰磅!!!!」「啊啊啊!……唔喔!!……喔喔……」兩個衝擊波互相碰撞,艾斯特直接被這個強大的衝擊力震飛,直到他撞到樹幹而失去意識。
 
在艾斯特昏迷的途中,一人一狼的戰鬥還在持續。雖然戰況可以想像是相當激烈,但是昏迷的艾斯特,除了模糊的撞擊聲,機械音,嘶吼聲之外,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
 
「艾……斯特……」在朦朧的意識中,腦中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
「艾斯特……艾,斯特……」熟悉的聲音,又再度呼喚著艾斯特
「唔…嗯…嗚喔…又是…你…」艾斯特被聲音給叫醒。但是他依舊不知道聲音的來源是誰。
「艾斯特,我們走吧。儀式……可沒有結束。」
「到底……是甚麼儀式…我們…要去哪裡?我已經……沒有家了。」
「不要忘記了你父親的話:天地之中,一定會有……你的…居所。」熟悉的聲音變得有點虛弱。
「嗷嗚」一聲狼的聲音,出現在艾斯特的耳邊。
「嗚哇─啊啊!」艾斯特還沒意會過來,就感覺到自己懸浮在空中。
「嗷嗚…。嗷嗚喔喔───────……」又是一聲狼嚎,但是聽起來卻讓艾斯特感到安心與…溫暖。「啊啊…咦?」艾斯特發現自己似乎……在某個東西的背上。
 
「該走了,不過就讓我揹著你吧...哈哈哈」熟悉的聲音,由這句話道出了自己的身分:那匹”蒼白的大狼 ”
「咦?就是你……唔喔───!」艾斯特的疑惑還沒結束,就發現自己正在移動。
「啊啊,就是我,哈哈。」熟悉的聲音這麼說著。
「可是……你是狼啊,狼怎麼會說話……?」艾斯特繼續問著問題。
「唉……。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熟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奈。
一狼揹著一人,在森林中,快速的穿梭。艾斯特雖然看不到,但是他可以感覺到風吹過耳邊的聲音,還有風穿過樹葉的聲音,還有狼足的踏步聲。但是他最喜歡的,還是剛剛的那個狼嚎聲。艾斯特隱約的在透過包裹著他的布中,感到一絲絲漸漸傳來的冰冷。

「我說阿.……這裡......是不是有點冷啊。」艾斯特對於這份冰冷感到疑惑
「.......哈哈,果然是狼之子啊。」熟悉的聲音,笑了
「甚麼?!這跟狼之子有什麼關係?」艾斯特更加疑惑了
「你很敏銳。跟狼一樣敏銳的意思。」熟悉的聲音誇獎著艾斯特。
「可是,只有這樣還不夠。」熟悉的聲音轉趨嚴厲。
「?」「你現在只有野獸的直覺,這是一種天賦。」熟悉的聲音,不給艾斯特說話的機會。

「你要像一匹狼一樣,充滿活力的奔跑不息,充滿鬥志的奮鬥不息......充滿自信的領導狼群。」熟悉的聲音繼續說著。
「你這些話,好像父親的教訓啊......」艾斯特疑惑的說著,又想起那晚火中的父親。他連自己的父親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父......親嗎,哈哈...哈哈哈。」熟悉的聲音,淡淡的笑著。
「喂,你也不要只管笑啊」艾斯特更加不解了。但是這次沒有回應。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過了良久,在狼背上的艾斯特又提出了疑問。
「..........到時你自然就知道了。」熟悉的聲音,變的有點虛弱
「?好吧……」艾斯特不疑有他,畢竟是這匹狼救了自己的性命。
「哈哈,真是乖孩子…….」熟悉的聲音,又笑了。
「不要老把我當孩子看啊,我可是狼部落最強的新人獵手!」少年有點生氣。
「哈哈…哈哈哈」熟悉的聲音繼續笑著,但是聲音卻越來越虛弱

  風的聲音轉趨小聲,狼的步伐也變的緩慢。從奔跑,變成了踱步。艾斯特屏神細聽,可以聽到人的聲音,那是一種他熟悉的語言:人類的語言。『看來,應該是到了類似市集的地方,我們部落偶爾會去市集採買一些東西,雖然很多時候都是靠著狩獵在自給自足的。』
 
「艾斯特,你恨嗎?」熟悉的聲音用唐突的問題打斷了少年的思緒。
「!?」艾斯特有點驚訝,那天晚上的回憶也燃上心頭。
「你恨嗎?你憎恨讓你失去一切的這個宿命嗎?」熟悉的聲音,變的嚴厲。
「你必須理解,這是狼子的宿命,你的父親也……。」熟悉的聲音,突然停下。
「我恨。」少年的聲音,充滿堅定。
「果然,是這樣嗎……」那聲音,充滿哀傷。

「但是,」「!?」 少年艾斯特的語句打斷了那熟悉的聲音
「我恨的是,我自己實力不夠,不能爭取榮耀。」
「我恨的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身邊沒有夥伴可以跟我一同作戰。」
「我恨的是,自己。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懊悔自己沒能叫住父親。」
 
「你,能幫我變強嗎?」少年,充滿決心。
「父親說過,”如果不能相信自己……”」少年正在說著父親的教誨…
「…那就相信身邊的夥伴,就像獵手…依賴他的獵狼…一樣。」那聲音回應著。
「沒錯。」「所以,我相信你。」艾斯特這麼說著。
「以後,你就是我的獵狼了,哈哈哈。」艾斯特開始學著那聲音的語氣說著話。
 
「……」「好小子,你還真有自信啊。」那聲音停了一會兒,向艾斯特這麼說著。
「聽好了,小子。我的名子叫做沃爾夫。」沃爾夫對著艾斯特這麼說著。
「是你父親的獵狼,更是氷獸之境那萬狼之王。」
「你……有那個自信可以使喚我嗎?」沃爾夫,變的嚴厲。
 
「……」「我可是酋長的兒子。」「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就在我身邊。」艾斯特這麼說著。
「哼,對於相信我這件事,你這麼有自信啊。」沃爾夫冷笑道。
「如果這就是你選擇的路,那可是要受盡苦頭的啊......哈哈哈」沃爾夫這麼說著。
「?」「唔喔──」艾斯特突然感覺到自己再度懸空。意識到的時候,整個人已經被放在地上。
「嗚啊,好亮───……!?」眼前的遮眼布被掀開。突然進入的強光讓他眼前一片模糊。他揉了揉眼睛,看到了眼前的光景:一隻白色的,虛弱無力的大狼。
 
「你就是……沃爾夫…?」艾斯特直接提出了疑問。
「嗷嗚……」「對……。」全身是傷的沃爾夫看著艾斯特,發出了聲音。
「都是因為剛剛那個戰鬥,要顧及你這個小不點,讓我的鬥志整個都沒了。所以才被你們的副酋長搞成這樣。」沃爾夫恨恨的瞪著艾斯特。
「甚麼…….?」艾斯特不敢相信剛剛的萬狼之王,卻是現在這股狼狽樣。
「嗷嗚……」「雖然說,這樣殘破的姿態,也不是幫不了你啦,哈哈」沃爾夫的眼神轉趨溫和。
「只是,方法比較特別罷了。」語畢,沃爾夫開始消失。

「甚麼?」艾斯特看著漸漸消失的沃爾夫,有點緊張。
「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快點。」沃爾夫催促著緊張的艾斯特。
「喔喔,好。…沃爾夫。」「與他的獵手‧艾斯特。」「在接下來的生活之中。我,狼王沃爾夫,將會作為艾斯特之族名───"狼"的身分。與獵手同生共死,直至契約主‧艾斯特的……性命終止之日為止。」沃爾夫說完了契約的大部分內容。

  語畢,沃爾夫的身體發出強烈的光芒,變成了一顆懸空的光球。這顆光球飛進了艾斯特的體內。「唔喔,唔喔喔喔──────!!」艾斯特也因為這一下,痛得大喊一聲,隨後徹底的失去了意識。
 
  「孩子,成年之禮,開始了……。」在失去意識的前一秒,沃爾夫的聲音,迴盪在艾斯特的腦中……。「直到你真正需要我的那一天,我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哈哈。」「為了那個時候的到來,你要趕快替我取回”鬥志”啊,哈哈哈。……」聲音漸行漸遠。艾斯特的眼中,也越來越模糊,黑暗;身體也越來越冰冷……


  「沃爾….夫….」醫院的病床上,艾斯特說著夢囈。臉頰上流著淚痕。「……唔喔…..嗚喔喔喔…….」一陣掙扎之後,艾斯特醒來了。「呼哈啊啊啊啊啊~」打了一個呵欠之後,艾斯特開始檢查身體的狀況。「喝啊,喝啊。…….」「嘿嘿,看來是全好了,哈哈哈」肚子上的傷,也全好了。「看來,應該可以出院了吧。」艾斯特看著窗外的天空。「真是個好天氣啊……跟那天一樣,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艾斯特

留言共 7 篇留言

棄緣
「原來你後天的狼人?!」蚩梵有點不明白自己在講什麼了。

09-03 19:52

凍狼
「我本來就是獵手之子」艾斯特挺起胸膛自信的說。09-03 20:02
路人乙
到底是變身使還是狼人呢
伏筆一堆啊

09-03 20:04

凍狼
作者本人:嘿嘿嘿嘿(也不知在笑啥?)09-03 20:06
路人乙
其實我也有一點伏筆
但完全沒有動力寫出來(<--超沒力

09-03 20:15

Q
「又再做奇怪的夢。」用槍托狠狠的K了艾斯特的額頭。

09-03 20:18

凍狼
「唉呦」「喂喂喂,我才剛出院啊,哈哈哈」艾斯特撫摸著自己的額頭。09-03 20:59
Cruens
「改變,然後克服.」非人的魘語在你的夢裡徐徐響起.

09-03 21:17

凍狼
(這是類似託夢嗎....O_>O?09-03 21:20
Cruens
雖然說沃玆把你體表的碎片全部拔除,可是他留了一小塊殘留在你的體內某處.所以只要沃玆使用某個頻率說話的話,你體內的碎片就會產生共鳴而使你依稀聽的到他的聲音.(可以說是伏線...?

09-03 21:23

凍狼
(神伏線,有跟你打真是太好了XDDD)09-03 21:53
凍狼
(現在想想,有點像是無線電耶,特殊版的)09-03 22:57
暗影狂狼-沃斯特
「座惡夢了嗎?」雙腳放在你手上。(所以說呢這狼是後天的呢~

09-04 12:39

凍狼
(礙於伏筆,不能解釋過多QAQ 對不起Q~Q
總之可以理解為後天的QAQ)09-04 13:52
凍狼
「不算是惡夢呢....可以說是...夢到一個好朋友吧,一個狼的朋友,哈哈哈」艾斯特摸著你的腳底,笑著說到。09-04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獵人之歌...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