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LINE 故事接龍:蠱(1)[R16]

作者:紫瓏│2013-09-03 14:38:11│巴幣:20│人氣:312
 
 
 
(1)
 
 
  在一個雨後清晨,一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子緩緩地在街上走著。清晨時分的街道上並沒有甚麼人,所以她也沒介意自己在街上正穿著一件被撕破了一點的連身裙走動。一陣清風吹來,裙子也被雨後晨風吹起來。
 
 
「啊,冷。」
 
 
  女子因為單薄的衣服而感到寒冷,就在她用自己那柔弱的雙臂環抱著自己的時候,一大群人不知道從甚麼地方中瞬間跑出來。(亂來!)
 
 
「啊!不要看。」
 
 
  女子看著大街上那一大堆突然不知道從何而來的人,馬上掩蔽身體,一口氣地跑回家去。急忙拿出鑰匙開門的她,在進屋之後,卻發現有一個男人的身影坐在沙化那兒。
 
 
「你、你是誰?」女子膽怯的問。
 
「我?昨晚我們不是很高興的嗎?這麼快就不記得了?」
 
「我想不起來。」
 
「那麼,到床上再做一次,妳會記得了。再不記得的話,那就嘿嘿。」
 
「你、不要亂來!我、我會大叫的!」
 
「妳叫啊!妳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妳。」
 
「不、不要過來!你、你究竟是誰?」
 
 
  男子邊說邊緩緩逼近女子。但女子為了避開男子,只能慢慢的退後。最後,被逼退到床邊。
 
 
(謎:其實,我是妳老爸。)
(我:老爸是哪招?)
(謎:好了,我是亂來的。)[遭拖走]
 
 
「上床妳就會想起昨天的事了。」
 
 
  同樣來到床邊的男子,用手輕推女子肩頭。女子頓時失去重心往床上跌去。
 
 
「啊!不!」
 
 
  看到女子已經躺在床上的男子,用著邪媚的眼神打量著她。不一會兒之後,發現女子正用著恐懼眼神看著自己的男子,便輕輕地靠上了她。
 
 
「不、不要!」
 
 
  女子看到男子的行動後,下意識地伸出雙手推向男子,希望阻止男子繼續往自己那邊靠去。但可惜女子力量不足,要推卻推不動,反而更勾起男子的欲望。在享受女子的挑釁同時,男子更大膽地壓上在女子的身上。
 
 
「不要這樣!我不是隨便的女生,快滾開。」
 
「嘿嘿嘿,那妳就從了我吧!」
 
 
  聽到女子的說話之後,男子不滿地強吻了她。而且在吻的時候,手也開始不安份,一邊吻她一邊把連身裙的扣子解開。女子用力反抗,但奈何力量始終不及男子。
 
 
「唔、不…要……」
 
「不要?」
 
 
  聽到後的男子挑起雙眉,再度俯身下去。不過為了懲罰她,於是輕輕的咬了一下她的唇。
 
 
「啊!痛。」
 
 
  被咬唇的女子感到痛楚後,馬上用盡全身的氣力推開男子。反應敏捷的男子卻抓住她的雙手,並且反扣在床邊。
 
 
「你在做甚麼?快放開我。」
 
「還能做甚麼?」男子勾起迷人的唇角,輕輕竊笑著。
 
「不要!究竟你是誰?」
 
「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女子聽到後,從本來只有恐懼的表情,頓時變得生氣起來。但當她感覺到小腹好像有甚麼在頂在她身上的時候,她的臉色刷一下的變白了。
 
 
「你!」女子吃驚地叫道。
 
「我怎樣?」男子只是笑著回問,同時輕輕頂了女子一下。
 
「不,你、這!」女子生氣得說不出話來。
 
「這甚麼?」男子用妖媚的聲線淡淡地奸笑。
 
「不要亂來!我才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哪有亂來?」男子俯身到女子的耳邊說「昨晚你可是叫我不要停下的噢。」
 
「我才沒有。」
 
「有啊,只可惜我沒錄下。」
 
「你一定是有病!我昨晚只是去喝酒而已,哪有跟你這樣不知從何處來的男人上過?」女子生氣地大叫。
 
「妳確定?昨晚是我替你解圍的噢。」
 
「才沒有這回…唔!」
 
 
  女子想繼續反駁男子,可是男子並沒有給她繼續說下去的機會。被吻上的小嘴只能發出微微的聲線,以作反抗。但這些呻吟聲反而令男子的欲望倍增。不安份的舌頭穿過貝齒,大膽地挑逗著女子的舌頭。女子想用舌頭把入侵的敵人趕走,於是不斷地頂著入侵者,可惜男子會錯意,以為女子在回應他,於是更繼續大膽地進行下一步行動。
 
 
「唔…啊!不…」
 
 
  離開小嘴之後,男子先滿足地舔著殘留在自己嘴角的銀絲。看到臉都因為吻到缺氧而泛紅的女子,男子終於按耐不住,在為女子舔掉嘴角上的銀絲之後,舌頭順勢的滑落到頸項。
 
 
「啊…不、不要…」一陣蘇麻的感覺令女子不自覺地發出聲音。「不可以…」
 
 
  男子沒理會女子的說話,自顧自的繼續行動。將「舔頸」換成「咬頸」的男子,知道女子已經無力反抗,於是放開一直扣緊女子右手的左手,用它撫摸女子的胸脯並輕輕地搓揉。
 
 
「啊!不、不可以。快、快停下…來…」女子有氣無力地說著。
 
「哪有甚麼不可以?」男子繼續撫摸著胸脯,並開始輕揉胸脯上那小小的紅櫻。
 
「唔…那裡是…啊哈,不…要…」
 
 
  再無法忍耐下去的男子,狠心地把女子身上那唯一的衣物也撕碎掉。頓時女子白皙的皮膚完完全全地裸露在男子眼前。
 
 
「不!」
 
 
(女子:我的裙子很貴的!脫掉就脫掉,為甚麼要撕掉啦?)
(男子:原來妳的重點是這個。=口=")
(女子:不然你以為呢?)
 
 
「嘿嘿,已經來不及了。」男子貪婪地看著女子的身體說道。
 
「不要,你別亂來!」
 
 
  拿起身旁的被子作掩蓋物的女子,連跑帶滾的衝向客廳。男子只是低下頭笑了笑,之後離開床邊,逐漸逼近已經跑到客廳的女子。
 
 
「妳還能跑哪去?」男子邪惡地笑著問道。
 
「不,不要。我不是你想像那樣的女人。你要,去酒店找小姐吧!」
 
「酒店小姐?我又不是瘋了。」
 
「那,你為甚麼?不!為甚麼你能出現在我家?」
 
「昨晚是妳只我帶妳回家的阿。」
 
「那你還不走?」
 
「我就是不走。」
 
「為甚麼?我感謝你送我回來,你可以走了。」
 
「我送妳回來,妳就要用身體來感謝我才行。」
 
「你無恥!」
 
「我帶妳回來,妳本來就應該這樣報答我。」
 
 
  男子聽到女子在辱罵他的時候,生氣得抓住女子的下巴,冷淡地回應。但心情欠皆的男子,在抓住女子下巴的時候,無意中增加了力度,令女子疼痛起來。
 
 
「痛,放開我!」
 
 
  聽到女子的命令後,男子不單沒有依照她的說話去做,而且還緊抓著她的下巴,把她拉到自己的身前。男子低下頭,靠近唇邊一咬。
 
 
「不!」女子反射性地推開男子。「你下流!」再賞他一巴掌。
 
 
  被賞一巴掌的男子,心心不忿地重新把女子的唇抓到嘴邊,然後狠狠一咬才離開她。感覺到嘴角有點灼熱,漸漸有一陣微弱血腥味湧出來的女子,只能以沉默和怒瞪著男子來表示自己的不滿。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男子繼續冷冷說道。
 
「你滾!我不要再看到你。」女子指向家大門口叫道。
 
「我管妳。」
 
「啊!你!」
 
 
  男子沒有理會女子的要求,只是直接把女子按倒在冰冷如雪的地上。女子沒想到男子還會這樣做,氣結得說不出話來。
 
 
「我?我怎樣?」男子挑著眉,同時按住女子雙手說道。
 
「再不放手,我報警!」無法動彈的女子,只能繼續瞪著男子以表示憤怒。
 
「哼,妳不敢的。最多只會像昨晚一樣,把的留在妳家中,自己卻跑了出去而已。」
 
「昨晚,是我自己跑出去?」
 
「妳真的忘記了?」
 
「嗯。」女子輕輕地點頭。
 
「妳不會連我是誰也真的忘記了吧?」這次輪到男子吃驚地問。
 
「你,是誰?」
 
「我是妳未婚夫啊!昨晚是妳致電給我,說自己在酒吧遇上麻煩。我已經馬上趕來,但來到時已經看見你醉醺醺的樣子,於是妳先送回家。」
 
「那之後?」
 
「之後妳就好像不認識我一樣,情況只剛才差不多。不停問我是誰,就甚麼不要亂來。在妳站不穩跌倒在我懷中時,你說發瘋般奪門走了。」
 
「……」
 
「我還以為妳是醉倒後才不認得我。」
 
「不,我真的不認識你。別在編故事騙我!」
 
「我沒騙妳!」
 
「你說你沒騙我,那你為甚麼剛才要對我……」
 
「我以為那是妳為了引誘我的把戲啊!」
 
「不!你先放開我,還我穿好衣服再說。」
 
「啊,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本人在LINE上群裡玩的故事接龍,
現在重組後寫出來。
有些場景是本人加上去的,
但主要內容本人是沒有更改,
所以有機會出現混亂的情況。
()中的是有人亂入的對話,
並非主線內容,
但因為本人覺得好笑的關係也寫下來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 故事接龍

留言共 7 篇留言

香附子
如果說"我是妳哥哥啊"
感覺會更好呢[e16]

09-03 14:46

紫瓏
那不是本人亂入寫的,
但本人也覺得哥哥是最好的!><09-03 14:50
阿申
[e12]GOOD

09-03 18:49

紫瓏
謝謝阿申~ ><09-03 23:42
鎇狼亦瘋
後面失憶的橋段是準備超展開嗎…

09-03 19:46

紫瓏
不知道,
還未有人接下去。09-03 23:42
×Yue月×
這什麼神發展wwww

09-03 20:47

紫瓏
好問題,
本人都想知道!! XD
接龍就是這樣混亂啦~09-03 23:43
安安沒人認識我
不好意思請允許我笑www

09-03 22:15

紫瓏
不要緊!!
喜歡的話,
請盡情地笑吧!! XD09-03 23:43
嶽貓
我笑了XDD

09-07 14:01

紫瓏
哈哈哈~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09-09 16:19
楓言(老爹)
看到亂入的話咱無良的笑了(#

09-27 13:01

紫瓏
哈哈~ ><
當時本人只是感到無奈~ = ="09-29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amin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號月更】櫻劍神姬:序... 後一篇:純粹想做個統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