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9/3更新-32-貧乳與雞雞小)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9-03 14:13:41│巴幣:12│人氣:221
-32-貧乳與雞雞小

  我是熱狗拉斯,是勇者楊冥的同伴,同時也是一名劍聖初級的弓箭手。

  終於輪到我的視角了,我總覺得我好像是個透明人似的,總是被讀者和作者遺忘,雖然偶爾會看見我的名字,但我幾乎不參與對話,到了現在,我的台詞一個手掌的手指都算的出來,甚至每一次有激烈的戰鬥,也會發現我百發百中的箭術根本沒施展過,所以我是來提醒各位,請別忘了還有我這個人。還有,有些事我想要抱怨一下……慢著,下面的分隔線是怎麼回事?

……

  我是小桃,是一名勇者。解完任務,「走丟的來福」後,我的階級已經到了大劍師顛峰階級。

  之後幸好楊冥不是從來福的屁眼鑽出來,而是因為楊冥在來福體內大鬧特鬧,來福才把他嘔出來,但從此楊冥身上都臭臭的,先不說據說有潔癖的奇洛是否能受的了,就連我們一干人等都受不了。恐龍夫人借了他浴室,他在裡面清洗一番後才出來,但他此時穿的,是奇洛借給他的衣服。一件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外面罩著一件黑色西裝外套。但本來穿在奇洛身上十分有看頭的西裝,穿在楊冥身上卻有點寬鬆。

  「小桃,去抓犯人這件事交給我們就好,妳可以先回去吞食引雷果和鞏固草,準備進階。」

  「不用了,布莉諾和散葉不是還沒吸收完能量,並且突破嗎?我想留下來幫助你們,多一個幫手總是比較好的吧?」況且也得有人需要別人的照顧才活的下去,不論是看不出情況有多危險就胡亂來的楊冥,還是只喜歡看俊男美女的哈利菠菜……我們可不希望在追捕犯人的時候,咍利菠菜突然就暈倒了。

  「嗯,那我們往西城門出發吧。」奇洛冷靜的說,並且跟著一群在前方空中徘徊的鴿子群,鴿子群一發現奇洛緩緩走近,就繼續往前森林深處飛去,準備帶路了。「都跟緊了。」奇洛剛說完,突然一個瞬步,眨眼睛就離我們三百公尺遠了。

  「喂!等等我們啊!」我和楊冥、哈利菠菜根熱狗拉斯趕緊跟上腳步,以免跟丟了。

  那群鴿子又將我們帶回了西城門外的森林,也就是我們抓到暴龍,並且遇上變形怪的地方。

  「你確定那個綁架來福的人,還會待在這座森林裡嗎?」我不禁好奇的問道。

  奇洛依就冷靜的回答道:「一定的,因為他的任務還沒完成,就我的推測,對方不是要綁架來福,而是有些誤會,才會綁架錯誤的。」

  根本有聽沒有懂……

  「總而言之,犯人還在裡面,妳看這些我的式神在這座森林外等我們進去就可以知道了。」

  「……好吧,信你一回。」楊冥不屑的說道。畢竟這是
S級任務「尋找綁匪」,楊冥現在不過劍聖高級,還有魔法使中級的實力,如果能賺到這這次的經驗值,他要到達劍聖顛峰就不是夢想了。對了,楊冥的魔法實力應該不只有魔法使中級,經過了「走丟的來福」任務,他的魔法實力已經到達了魔法師初級。

  為了可以快點成為魔武雙修的高手,楊冥只好忍氣吞聲的贊同奇洛。

  「好了,我們進去那座森林吧。」奇洛說道,與此同時,天空中好幾十支的純白鴿子全都飛回奇洛的左手上,重新變回一疊符咒,只留下一隻式神帶路。

  式神往前飛翔,我們也趕緊追上,跑了將近一小時,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幸好我現在也是大劍師顛峰了,這點運動對我來說還不會太累,倒是跑的有點無聊的楊冥忍不住的大喊道:「還要跑多久?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該不會其實犯人根本不在這裡吧?」

  「不,犯人肯定在這裡,而且就在前方不遠處,大概在十分鐘就找的到了。」奇洛冷靜的回答,絲毫不將楊冥的口氣放在心上。

  果然,跑了十分鐘後,在一叢草叢後,我們看見一個嬌小的身影,泥地上畫著一個魔法陣。這魔法陣不是五角星,而是六角星,也就是代表魔鬼的存在。

  難道這小女孩……是死靈法師?!

  我和楊冥互忘了一眼,同時點點頭。我想他大概也猜到了,所以才會這樣跟我點頭確定我們所想一樣。但就在下一秒,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們還在觀察小女孩時,楊冥已經衝出草叢後了。

  「喂!妳這小傢伙,是妳綁架恐龍夫人的恐龍的嗎?」楊冥做出隨時要拔出玄鐵重劍的姿態。

  真是個白癡!難道在他腦中,根本沒有「戰略」這一項想法嗎?難道每一次都要硬碰硬嗎?

  「你是誰,怎麼闖進來的?我不是有設下結界嗎?難道被破解了?」小女孩喃喃自語道。但下一秒就大聲的說道:「什麼暴龍?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小女孩鼓起腮幫子,可愛的脹紅著臉說道。反倒是楊冥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說道:「我剛剛只說恐龍,並沒有說暴龍喔!」

  小女孩愣了一下,這才發現自己中計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小女孩頓時語塞了起來。

  「想不到啊,居然是妳這種小女孩做的?」楊冥走上前去,一把用雙手將小女孩捧高,說道:「妳是死靈法師嗎,小妹妹?」

  「小、小妹妹?我才不是小妹妹!我可是活了一百一十二歲的巫妖!」巫妖!死神大陸的神祕魔法不死生物?這小女孩是不死生物?!

  「咦咦──已經一百多歲啦?那豈不是個老太婆?而且我看成長期也過了,妳是不會變成巨乳娘的,貧乳。」

  「巫妖即是不死生物,也就是說不會再成長,所以她命中註定要當一個貧乳了。」奇洛在我耳邊悄悄的說道。但那邊的戰火卻已經被燃起了……

  「什麼?!你說我是貧乳?!」小女孩大呼小叫起來:「你、你才是雞雞小呢!雞雞小、小雞雞!」

  「什麼?妳居然敢說我雞雞小?不然我現在就讓妳見識一下怎麼樣啊?!」楊冥也氣惱的罵道。

  突然,我一個飛踢,正中楊冥的背。

  「你在對一個小女孩說什麼啊?!」

----------------------------------------------------------------------------------------------

作者的話:因為這些都是很早以前寫的,而我現在已經寫到第一百四十八章了,所以再回頭看,總是不免得撫著腦袋想著:「楊冥,你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

粉絲頁開創第二十四天,人數已經133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奇洛的身世之謎,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